close

終於買到GF1的相機包了


上網找了好久,原本看中的是手工手作包,每個都是獨一無二,而且可以為個人的需求量身訂作


可是...價格很不親民,加個背帶要另外算錢,選的布料價格也不同,


想要做個可以防水的,布料價格更是驚人.....找了幾間比價之後~我放棄了!!


 



後來無意間看到有格友的GF1新相機包,是GOLLA這個牌子


上了GOLLA官網才知道,原來它是專門的相機包,也有小DC用以及手機用的包包喔





我買了裝起來是剛好的大小,因為我不想出門還大包小包的很麻煩


選定大小後,再來就是選顏色了,我想買的是桃紅色的,很亮很漂亮喔


可是....桃紅色的帶出門北比一定不要幫我背,所以我選了黑色,顏色好配衣服,也不怕髒!


重點是這樣才有人願意幫我背相機!!


 



我在pc home買的,24小時就送到我手上啦


看看他的大小,就和我一個手掌差不多大,真是小巧又實用啦!


是從正面掀開,磁扣式的,有一整片的磁扣,所以還算牢固,不用怕相機會掉出來


 



側邊還有一個安全帶喔!是魔鬼氈設計,所以又多了一道安全保護,貼心設計!


 



內部是綠色的,超漂亮的,中間的隔層可以拿起來,想要改變隔層的大小也完全沒問題喔


右邊隔層我放了GF1相機,要直放,右邊隔層我放了1顆電池.迷你腳架.拭鏡筆,剛剛好


空間完全利用到了,如果想把GF1平放的人也OK喔!只要把中間那個隔層拿掉就可以了!





前面還有一層,可以放塊小布等等!


還要說一下背帶,寬度很夠的背帶,背起來整個重量都變輕了,背再久都不會覺得累喔



放完相機把束口束好,價格$1,190是我能接受的範圍,雖然不是獨一無二的手作包,


但是便宜實用又好看才是我的需求,這篇是要寫給還在幫GF1找新家的人看的


因為我也找了好久喔!去年12月初就購入的GF1,現在終於有個很棒的新家了,真是開心耶!!


如果是雙鏡組,就建議要買大一號的GOLLA包囉~~~也是超美的說^^


 




這張是背起來的樣子,更看的出來它的大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