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我又敗家啦...........


一直想買一雙舒適的休閒鞋,上網找了好久,看到好多網友推薦莫卡辛的休閒鞋


標榜小牛皮,又軟又透氣,而且價錢實在有夠親民,2話不說,上奇摩網拍找賣家去!




賣家動作超快的,下訂2天後就收到鞋子啦~~


現在要做網拍真的動作要很快耶,不然人家買一次就不想跟他買了



原廠鞋盒,莫卡辛的價格在網路上好亂喔~從580~1380都有


不知道是仿的還是怎樣,搞不懂!這一款的顏色超多的,選了好久,最後選了不敗款”白色”


等秋天再來買粉色,冬天再買黑色..........哈哈


 



還有防塵袋耶,有沒有太貼心丫,裡面也有放支架


因為鞋子真的太軟了,不放支架會整個大變型丫......


因為真的太軟了~所以鞋子有點變型,我已經盡力讓他回到原樣了,


不過別擔心,穿過幾次型就會變漂亮了!



據說要認明這個燙金"罵克"




還有要認明碼號,裡面超軟的喔,有夠舒服的~難怪一堆網友這麼大力推薦耶!




瞧!瞧!嘖嘖嘖~~有夠軟Q啦!!穿起來會讓人忘了它的存在喔!


不過他的底比較薄,所以習慣穿厚底的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犧牲一下我的肥腿,穿起來真是好看又舒服耶!


因為實在是太好穿了,隔天我又訂了一雙給我媽,


他說他剛好也在找休閒鞋耶,實在是母女連心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