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黑門市場吃飽喝足,也買了一堆戰利品之後,先把東西拿回飯店放,


再坐地鐵往下一站出發,接下來我們要去梅田站的阪神百貨,梅田是超級大站,


所以人潮很多,但是標示其實都很清楚,一下車走出站阪神百貨就在我們面前了!


來阪神的目的是為了看小B包包,還有買堂鳥蛋糕卷


 



一進到百貨公司一樓,我們真是驚呼連連丫~這!這!這!也太誇張了吧!


全部櫃位都在賣蛋糕,日本人是有沒有那麼愛吃蛋糕丫!勵害!勵害!


而且全部都漂亮到好像假的喔,還好我不是甜點控,不然一定大失控丫。


 


 



先找小B包包去,因為很多人推薦阪神百貨的小B專櫃賣的包包款式比較多,所以先來看看


結果!專櫃還真小間丫,款式也不太多,我是有看到我要的那個包啦,


但是當下不知為何卻沒有購買的慾望耶!!好奇怪喔~哈哈~後來想說心齋橋也有小B門市


那再去那裡看看好了,反正今天才第1天嘛~不急!包包會等我的^^


 


 



看完包包,接下來要來去找堂鳥蛋糕卷囉!我們在一樓找了好久,繞了好幾圈都沒看到


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後,我突然想到我有印堂鳥蛋糕的圖片,雖然是醜醜的黑白照,


但這下有圖就好辦了!


直接拿著圖片去問服務人員去,服務人員看了看之後先跟我們講怎麼走,


問題是:日文我們怎麼聽的懂!我想當下我們4個人的表情應該很好笑吧!


所以那位小姐人超好,二話不說就帶著我們上二樓,而且是帶到堂鳥的櫃位前面耶,


這真是服務120分丫!!讓我們還真是有夠拍謝的~~沒辦法~~誰叫我們愛吃嘛!!!哈


 


 



喔耶~~一樣沒什麼人排隊耶,網路上排隊的名店,我們這次都沒排到隊,一整個幸運啦!


很多人寫食記都說自己可以嗑掉一條沒問題,也有人買半條一直唸說不夠吃,


讓我們超期待這蛋糕的滋味丫!我們4個人買了半條,半條380円!


前面講那麼多,結果4個人買半條,不然你們以為我們會一人買一條回來嗑嗎??哈哈哈


 


 


 



做的好漂亮的蛋糕喔!輪到我們買了,不會講日文,這時就開始比手語啦,


小姐還很客氣的出來看我要什麼,全程面帶笑容喔!讓我花錢花的真開心丫!


而且店員明明知道我們聽不懂日文,他還是很細心的知訴我們有效期限到什麼時後


比來比去的~實在是很可愛耶!!


 


 



這也是堂鳥有名的布丁喔!一小瓶315円,丫比覺得這布丁SOSO,


應該說口感和台灣的布丁差很多,叫他布蕾會比較合試!


結果最後一天的飛機餐裡居然也出現他的身影耶~就是堂鳥的這個布丁,一模一樣啦!!


 


 



接下來就是很多人強力推薦的堂鳥蛋糕卷出場啦!!!!


嗯~嗯~嗯~蛋糕入口即化,奶油香濃卻不甜也不膩口,是好吃的蛋糕卷


但我越吃越覺得熟悉,這奶油和蛋糕還真像台灣的紅葉+吃吃看波斯頓的綜合體丫....哈哈哈


4個人吃半條剛剛好~~~~~


 


 



坐車來去今天的重點~心齋橋囉!!


 


 



大螃蟹到囉~~之前都只能在別人的blog裡面看到,現在可是讓我親眼見到你了吧!


 




人潮超多的,我們只先大概逛逛,因為根本走不完丫,好長好長的一條街,


我想要從頭走到尾,可能要從早上開始一直走到晚上吧!


而且我們住的飯店就在心齋橋附近,後面每天都嘛可以來!


 


 




好瘋狂的招牌,爆炸可愛的啦~~~


 





心齋橋裡的小B,我在這裡手滑了!哈哈哈 他在DHC的隔壁喔!


這裡的款式很多,而且逛起來比較舒服,阪神可能是百貨公司的關係,逛起來壓力大了點!


我買了一個經典款的中型黑色水餃包,9450円!!!便宜很多~~~~~~可惜現在日幣太高了


不然一定更划算,所以買1個就好,不可以買太多!!


 





這是H&M~~便宜是便宜,但是質感不是很好,而且心齋橋的商店很妙耶


這裡明明就那麼熱鬧,人潮又超多的,可是到了晚上8點,店家就開始要關鐵門了,


台灣8點才準備要出門去逛街而已吧!!超不習慣的。


而百貨公司8:30也準備要送客了,這是怕我們遊客逛太晚不回飯店休息睡覺嗎?


 


 





固力果~沒拍到它等於沒來心齋橋,哈哈哈!他什麼時後成了心齋橋代言人了,好好笑喔!


 


 



和固力果先生合照一張,看的出來丫比超累的吧!自由行還真是爆肝行丫!


 




生啤酒~~黃色的地方會動喔!我是詞窮嗎?為什麼要講這個,嘻嘻!!


 




明石燒,就是把章魚燒放入高湯裡吃,我們沒試這個!


因為還沒放到湯裡的章魚燒外皮就已經很軟了


再放進去,不就整個又爛又軟~~自己想像的啦!!


 





到了~有名的本家章魚燒,之前也是要大排長龍的店,結果你看!一個人都沒人在排


當下我還問joyce是它嗎?? 哈哈哈~~~整個很懷疑自己的眼睛!!


可愛的老板,很常被拍照吧!還比支勢讓我們拍耶


 


 



丫比也來一張!到此一遊~


 


 



我們買了10顆600円,4個人一起吃,在日本比較沒有買越多越便宜這件事,


像是6顆賣360円,10顆600円,20顆1200円~~~~


就像我剛才講的,外皮軟軟!很軟,和台灣的口感差很多,


裡面的章魚很大一塊,給的有大方!醬汁偏酸甜,因為我愛酸,


所以我對他的評價還算不錯,可惜少了一味美奶滋,不然就更優了~


什麼東西加美奶滋都變好好吃!!!我是美奶滋控!!哈哈


 


 




赤鬼章魚燒也很有名喔~~一樣沒人在排隊!!


 




元祖串物耶~~現在看到好想吃喔,而且回來看照片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元祖


到日本一定要去吃他們的炸物,真的太會炸了啦!就連7-11的炸物都超好吃的說


 


 





好好笑的臉~~哈哈哈!!!!


 





大螃蟹賣的炭火燒蟹腳,在出發前我都查好了,一份有2隻烤蟹腳,日幣500,


結果到了這裡,他居然給我漲價了,變成700円啦~~~吼!!看到很不開心~~所以就沒買了,


隔天我又跟丫比提起漲價這件事,丫比說都來了!想吃就買,


管他漲200還500!所以隔天丫比就帶我去買了一份回飯店吃~~哈哈哈


 


 



走著走著,看到了也很有名的甜甜圈,依舊沒人排隊,實在是很詭異的感覺


人有時真的是很犯賤吼!有人排隊也不好,沒人排隊還怕怕!


 


 





店裡小貓兩三隻,跟店員比完要哪一個之後,店員一直對我講一句日文,


類似”一個”的發音,我就一直跟他比1~沒錯啦!我要1個,後來他又一直講"一個""一個"


我轉頭向joyce他們求救,大家也都聽不懂!他的意思好像是問我們要內用還外帶吧!


無解~~~不知道!反正後來就走去結帳了,真的是聽模啦!!


 


 




因為沒吃過,所以選了一個最安全的巧克力甜甜圈,試試味道囉!!


 





吃了2口才發現還沒拍,這個甜甜圈很對我的胃耶,只是有點過甜,


吃起來罪惡感很深,但還真是軟綿綿的,不用多咬就化掉了,我喜歡!


 


 



今天的晚餐還沒著落耶,也因為店都快打洋了,我們就走進這間賣漢堡的店,


24小時營業,吃吃看日本的漢堡有什麼不同,其實是大家餓了,走不動了啦~~~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生意還不錯喔,而且我發現日本人都好晚吃飯喔,


他們是故意不想那麼早回家嗎?可是這麼晚吃每個人卻又都那麼瘦,這是什麼國家丫!


 






這份套餐790円(應該是)


一包小薯條,中杯可樂,一個小炸雞腿,一個超迷你的小漢堡


 


 



炸的還不錯,就說日本人很會炸東西了嘛!


 


 



這個迷你小漢堡,最讓我們傻眼,哈哈哈!丫比應該3口就沒了!

其實吃下來就一般般囉,填個肚子還可以啦~~~




 



今天的戰利品,晚上馬上就打開休足時間來用了,腳真的快斷掉了啦,


然後小腿再貼上薩龍巴斯,難怪日本到處都有藥妝店,就是要賣我們這些觀光客的啦!!


馬上買,馬上用,用不夠買回家再繼續用~~真是聰明的日本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