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來寫一下我們4天住的飯店吧!!


我們住的是Hotel Via Inn ,在2011年4月才開幕的新飯店喔!


出關西機場後,我們就先坐地鐵到hotel去寄放行理,再去玩行程



日本的車長每到一個站都會比來比去的,連在開車的途中也會比來比去的,很有趣!


 


 


 




Hotel Via Inn就在地下鐵御堂筋線「心齋橋站」7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就可以抵達


地理位置很好,離地鐵近之外,也離心齋橋不遠。


其實他就在鼎鼎有名的日航hotel正後方,所以很好找,記得7號出口先不要走樓梯上去


因為這裡剛好有一台連接OPA百貨的電梯,對提著大包小包或一堆行理的人實在是太方便了


 


 


 



Hotel Via Inn 是2011.4.29開幕的新商旅,所以不時都可以看到日本人出差來這裡住


在台灣joyce就先在網路上預定好入住的時間了,日本的飯店幾乎都有分吸煙和非吸煙房,


所以預定的時後記得要先選擇好吸煙房或非吸煙房喔!


到飯店寄放行理時間差不多是2:30分,check in時間是3點,但是服務人員讓我們可以提前進房


而且他們的check in速度之快丫~給他們拍拍手!!


 


 


 





Via Inn大廳有提供wi-fi上網,必須去跟櫃枱要密碼喔!大廳也放了2台公用電腦提供給大家使用


不過現在大家都嘛有手機了,所以公用電腦都是空著的,沒什麼人用!


對了!講到手機,這次去大阪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iphone上市的速度都比台灣早了


日本人愛iphone真的是誇張到一個爆,在地鐵上,不管老的少的,都是人手一隻iphone


也難怪siri開發的第二語言會是日文啦~~~~~


 


 


 


 



先上樓去放行理囉!超無聲的電梯,第一次坐的時後,我們都以為他壞掉了,沒在動


無聲無息的就到了我們的樓層了,好好笑喔!


 


 


 



才開幕1年的飯店果然很新,快快衝進去放行程,準備開始我們的行程囉!!


 


 


 



我們住6樓,窗戶看出去剛好是飯面的正面


 


 


 



上班時間都可以看到很多上班旅在路上走路喔,而且走路的速度超快,


因為有一天早上丫比跟我說路上好多好多上班族喔,我叫他快拍下來,


結果拿起桌上的相機要拍的時後,人居然全部都不見了,哈哈哈!快閃族也沒他們快吧!


 


 


 


 



房間真的跟我們想像的一樣小,唯獨看不懂的電視超大,都是講日文,沒有中文台


雖然沒有中文台,但是我們一樣會開電視,總是習慣有聲音在嘛!


 


 


 



床的前面2步就是小桌子和小冰箱,床的右邊一步就是電視,床的後方3步就是浴室


這樣大家可以想像房間有多"溫馨"了吧!!!但是真的是小而巧呢!!該有的一樣都沒少喔


反正自由行,房間本來就是給行理住的丫~沒差啦!睡覺時舒服就好!


重點是房間真的很乾淨,而且都有放一台空氣輕淨機,可以調整房間裡的溼度喔!


 


 


 



超好睡的床,不軟不硬,早上起來完全不會腰酸背痛,


另外那個枕頭,實在是好睡到沒話說,它有兩面,一面是硬的有顆粒比較高


一面是軟的比較低,第一天我不知道有分兩面,所以睡硬的那面,被我嫌了好久,


後來joyce跟我說它有兩面可以選啦~第二天我選軟的那邊睡,真是一覺好眠丫!


丫比喜歡睡硬的那面,他也是一覺好眠,回台灣後一直在找那種枕頭,


有沒有人知道台灣哪裡有賣丫?


 


 


 



房間還有附2件浴袍,我們完全沒動到,哈哈!沒那個習慣穿浴袍啦!


我們住4天選擇前3天是不打掃的,第4天才會來做整理,這樣會更便宜喔!


我們只要每天把用過的毛巾放在門口外面,他們就會換新的毛巾給我們了,


而且這樣房間太亂也不會尷尬!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因為房間很小,所以床底下還有一個大抽屜可以放東西喔!


 


 


 



有免治馬桶~而且洗的好乾淨喔(羞)!坐上去還會有流水聲,真可愛!


洗手台上面的泡泡洗手乳超好用!


 


 


 




不算太小的浴崗,日本人愛泡澡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再小間的飯店幾乎都會有浴崗



這可是自由行雙腿的救星耶,泡一泡明天可以再走更多路,哈哈 


洗髮乳和沐浴乳也都是提供高檔貨喔,雖然我不太識貨!


丫比依舊早也泡晚也泡,中途回飯店休息20分鐘也泡~~~真是太強啦!!!


 


 


 


 



接下來介紹早餐!這是吃早餐的小餐廳,就在3樓大廳的旁邊


第二天要下去吃早餐的時後,我還一直在翻早餐券,在台灣已經習慣住飯店吃早餐要拿早餐券了


後來找不到,就直接下樓去看看!沒想到櫃枱只會對你微笑說早,客人直接走進去吃就好了,


你愛吃幾次就吃幾次啦!!我有夠俗!


 


 


 




其實早餐很簡單,就是一些麵包和飯糰,一種沙拉,2種水果,還有一些飲料類的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種自己泡的味噌湯湯包,joyce他老公超愛的,可是如果整包都加下去會鹹死人喔!


每天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也難怪他們不會管我們要吃幾次,


但是在日本有附早餐的飯店超少超少的喔!日本的早餐幾乎都是要另外加費的


所以能有這樣的早餐,是真的算不錯了,這樣4個人4天也省下不少早餐錢耶!!


 


 


 




右邊那個機器是熱湯機,我只記得有玉米濃湯,右邊是冷飲柳澄汁,紅茶!


柳澄汁喝起來像每日C,我最喜歡每日C了,但是這4天來,我只有喝一口,


原因是他們的咖啡實在太好喝啦~讓我每天都要來上2.3杯才願意停止。


 


 


 


 



那個高麗菜,我看大家都吃的好開心,所以也拿一點試試,結果好像牛在吃草喔,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吃的那麼開心一口接一口呢?我努力的吃了好多口之後,終於放棄了!


完全沒味道實在是很不好吃丫,後來丫比也覺得奇怪,怎麼可能沒有醬汁,就去幫我看


結果~~~是我自己瞎了眼,醬汁明明就放在沙拉旁邊啦~~加了醬油和糊麻醬之後


哇~~這還真是人間美味耶!!超好吃的啦~~~


 


 


 




每天都吃2個飯糰的丫比~~滿足的很!


這樣一成不變的早餐,在第4天我終於受不了了~所以帶了前一天買的牛肉三明治和7-11買的優格


去飯廳配我最愛的咖啡一起享用~~~~~超正點的!!





飯店樓下就是7-11喔!這點大大加了好多分丫,因為半夜肚子餓超方便,或是想吃個零食飲料


一下樓就有得買,加上日本的7-11根本就是超級市場嘛,什麼都有賣,炸雞什麼的也有,


我最後一天晚上還跑下去買了5條7-11限定的洗面乳呢!!可惜7-11裡面不讓人拍照,討厭!



 


費用部份:一間房2個人,住4個晚上附早餐,一共日幣28,520


 


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542-008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0-15
TEL 06-6121-5489
http://shinsaibashi.viainn.com/ro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