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火熱的果凍面膜來囉〜〜〜


在網路上的價格很硬〜連拍賣的賣家也是,據說是公司有在控管


所以拍賣的賣家也只能靠送送禮物來賣啦!


即然價格一樣〜那就乾脆在有樂購物網(代理寶藝的經銷商)買吧!




星期二訂〜星期四就收到貨了!


酵素和保濕兩瓶都買了,因為看不懂兩瓶有什麼不一樣


知識了一下,2種都可以天天敷,所以就決定一天敷酵素,一天敷保濕啦!



這是送的〜有洗面露,化妝水,乳液〜還滿好用的耶,賺到!賺到!



一瓶會附一隻棒棒!




感覺貼了“特優”就特好用耶!自己高興就好!



550克滿大一瓶的,可以用很久喔!不過開封後,最好在3個月內用完,


保養品這種東西也要小心,開封後很容易氧化的!


所以我要認真的天天敷(最好說到做到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封膜。



將!將!傳說中的果凍出現啦〜〜


好想吃喔!哈哈



無色無味,敷上去涼涼的,夏天的面膜!贊!


說明書說要敷0.5公公厚,不用怕浪費,不然到時沒有效果就更浪費了!




介紹今天的“媽豆“〜〜登登登登!


比比好像習慣當我的“媽豆”了耶,這次叫他給我拍照,他居然沒有“寒扣”耶!笑死我了啦


為了謝謝“媽豆比比”我可是不惜成本的給他厚厚的““上去耶!


你的犧牲會有代價的啦〜〜哈哈




看吧!看吧!原本暗沉的帥臉,敷了之後,變成“小白臉“了〜不是啦!變成透亮白的帥臉啦!

我自己敷的心得是,原本脫皮的地方都好了,順間幫我脫皮的地方補滿了水,


早上起床也感覺的到自己的皮膚狀況變好,上妝也很服貼耶〜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