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超級讚喔!


我已經用了第二組了!


而且用過的人都只有一個字~~"哇"  然後會接著說"好噁心喔!!"  哈哈


就可以知道它的效果如何了吧!


口說無憑~有圖為證!下一張(熱鍵:c)





第一劑真的很優~先把深層粉刺柔化,


我想也是因為這個步驟才能拔出那麼多粉刺的吧!以下是我的使用方法:


1.記得第一劑用量不要省,多用一些然後在臉上戳揉個2~3分鐘後再去洗臉


2.洗完臉後不要擦乾,溼溼的直接上第二劑,用量也不要省,厚厚的塗上一層,


如果太薄等它乾了~你會發現面膜上會有一個洞一個洞喔!大約等個20~25分鐘,


完全乾了之後,由下往上撕,我試過幾次,撕的動作快會拔比較多喔!


3.撕下後我還會稍微清一下鼻子上只拔出一半的粉刺,最後再把第3劑滴在化妝棉上


敷一下剛才拔過粉刺的地方,讓他收斂一下毛孔,才不會有一個一個小小的洞洞喔!


粉刺速淨MP3&挽臉速淨MP3


個人覺得挽臉很不試合我,因為超級超級有夠痛的啦~下一張(熱鍵:c)


加上我沒有勇氣大力往上撕,而是慢慢的一點一點往上撕,所以效果很不好!


個人還是只推薦粉刺速淨MP3


速淨粉刺的第二劑比較小瓶,挽面因為是塗全臉,所以大很多


如果粉刺的也能那麼大瓶就好了~~嘻!


價格差不多都在499左右,最近上網拍去看,有人賣399耶!


像我用量那麼兇的,下次去網拍訂個3組回家好了!!


也希望小屈還能推出加1元多1件的活動,我鐵定抱好幾組回家的!


 


 


以下是真人體驗照~~


 *鎮重申明*


剛吃飽飯的不要看,身體不好的不要看,容易吐的不要看下一張(熱鍵:c)


 


 


 


 


 


 


 


 


 


 


 



塗上厚厚的一層在鼻子&下巴&眉宇之間~我們都會連臉頰都塗上,


因為我們發現臉頰也有很多小小的粉刺喔!這也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呢!


 


 


 



將!將!~~~每次起來都是這樣滿滿的喔!


這還是前幾天已經淨過了!所以有比較少,比較小顆!下一張(熱鍵:c)




粉刺真的要定期清理~但收斂的動作真的很重要,才不會讓毛孔越來越大喲!!


跟大家分享好用的商品,真是打敗了之前我最愛的艾莎古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