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us焦糖餅原本只是我在辦公室想吃東西時的小點心,


正好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到星巴克的焦糖餅,我才上網去爬文了一下焦糖餅


沒想到Lotus居然是很多人的最愛耶~而且都是一箱一箱的買,我真是太小看這塊餅乾了


所以當然也要來湊個熱鬧,把我順手拿來吃的焦糖餅在blog留個位子下一張(熱鍵:c)



最佳下午茶組合~~幸福喲.........下一張(熱鍵:c)




我是在公司樓下的壹咖啡買的~記得一條好像$130 


聽說IKEA也有在賣,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喔!





薄薄的一片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 把它當好朋友的麵包嗎?? )


口感不是一般餅乾的口感~是很脆很酥很甜的焦糖脆餅


所以要配上咖啡或茶,吃起來才會有100分的幸福感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