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紅樓"我終於來了~


下午5點左右我們出發去紅樓,


紅樓不接受訂位喔~不過放心!


晚餐很少會客滿,大家幾乎都是去吃下午茶比較多


下午茶時間到晚上6點~


今天我們是去用晚餐~


2樓是吃合菜的,


這次我們選擇3樓的西餐廳Red3用餐,


環境很美很浪漫喔~不過照片太多,所以分2篇寫,


這篇先寫餐點篇~


餐具~


因為餐廳的光線很暗,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還滿慘的~哈哈


請各位多多包含丫~



餐巾紙


很可愛的餐巾紙



冰水


無限暢飲~哈哈




MENU


據說每2個月就會換菜單喔~


特地跑到樓梯入口去拍的,


因為餐廳的光線真的太暗了~


拍出來真的很糟~



MENU



MENU


還提供無線上網服務喔~~貼心



南瓜奶油濃湯


這是我喝過最濃最奶的南瓜奶油濃湯了,


我只喝了2口,第3口真的完全沒辦法再放進嘴裡了,


奶到讓我很害怕,


我還以為只有我受不了,


沒想到還好幾個朋友跟我一樣,


只是他們比較利害,


硬把它喝完~



洛神優格沙拉


蔬菜都很新鮮喔~


份量也剛好


用洛神做的優格沙拉,


我們還是第一次吃耶


好好吃喔~微微的酸,超開胃的,


這道洛神優格沙拉強力推薦!



超好吃的洛神優格來張特寫




義式海鮮菠菜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


海鮮很鮮~寬麵煮的很Q~蕃茄醬汁也很夠味,


而且重點是份量超級多的啦~


吃的我快漲死了~還有一大半的麵,


還滿適合男生吃的一道餐喔!




雞腿排什蔬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


雞腿超大一隻,而且很嫩很多汁喔,麵也很Q


這道麵的份量就比較少了,


可能是因為有一隻大雞腿吧~哈哈


朋友說很好吃~



雞腿排咖哩燉飯


這是丫比點的~


他的雞腿超好吃的,外皮炸的很酥,


裡面的肉則是鮮嫩多汁耶,


咖哩燉飯也是一絕,



米飯粒粒分明,


配上超濃的咖哩味再加上一點香料,



口感和味道很棒


很值得推薦的一道餐點!




墨西哥辣烤半雞


很大一盤,


雞也很大隻,好像在吃手扒雞~哈哈


有附上薯條和一些蔬菜,


肉也是外酥內嫩,


上面也撒了一些幸香料,


只是女生來吃這道菜的話,


吃相會有點難看喔~~哈哈


杯墊


很可愛的杯墊吧~


附餐熱咖啡


 


超大一杯喔~一點都不像是附餐!


可愛的馬克杯,餐廳有在賣喔~


像這個黑白的一個只要$120


還有彩色的一個$150


外地來玩的人可以帶一個回家做記念喔!


附餐~果汁


喝起來很像有柳橙+芒果的果汁~不錯喝!







約克夏奶茶


很好笑的名字~哈哈!


 


今天的帳單~


 


整體來講餐點都不錯吃,


 


價錢也算合理,


 


是個適合一群好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網址:http://www.rc189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