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加入艾莎古薩使用方法


相信一定有很多愛美的人看了某某購物台的介紹後跟我一樣超及心動啦!


上拍賣網搜尋了一下"粉刺夾"  哇!哇!哇!出現了一托拉庫的人在賣耶!


ㄟ!一支$35我有沒有看錯丫,購物台3支$990ㄋㄟ


問了問我妹他也要2支~所以一次跟賣家訂了5支!回家試試囉!



外觀和購物台的一樣耶



說實話~擠粉刺那邊不太好用!並沒有像電視上那種 "神奇" 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不是正牌的關係呢?


後面的夾子就真的很好用,夾眉毛的雜毛很輕鬆,也不太痛喔!


還好還有一邊是有用處的~哈哈!


下次不要那麼貪心一次買那麼多支了




 


 


艾莎古薩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去粉刺產品用過的種類自己都數不清了,


這是我用過最最最棒的去粉刺商品了!


1組$436


內容物有


 " 木瓜酵素粉刺浮出液1瓶 "+ "膠原蛋白拔粉刺亮鼻貼1瓶 " + "粉刺專用吸油面紙100抽 "


 



木瓜酵素粉刺浮出液我是第1次買


"根本就浮不出來嘛"真是浪費了!


我對網路上的寫法有點不滿,根本搞不清楚什麼2ml變7ml


收到貨明明就只有2ml丫,早知道就買3瓶膠原蛋白1組的,也才$507耶!



沒辦法!誰叫艾莎的效果那麼好!


一個星期大概用一次就可以了,一瓶約可以用個3個月沒問題喔!


而且乾的速度超快!網路上是寫30秒就可以撕


不過我習慣調的水一點,大概等個2~3分鐘再撕,這樣吸油面紙比較不會破掉!



艾莎古薩使用方法如下:



1.把膠原蛋白粉倒至手裡,份量不用多,上圖的量就可以拔鼻子及下巴了喔!


 



2.加上清水,用手輕輕混合均勻,直到白色粉末都不見了,就可以直接塗在自己想拔粉刺的地方


只要塗薄薄的一層就好喔~~




3.最後拿吸油面紙舖在剛才塗的地方,大約等30秒~1分鐘就可以由下往上撕,拔下來的粉刺一定能讓你目瞪口呆,又噁心又爽快喔~~哈哈!


小小建議:(最好是洗完澡5~10分鐘後拔,效果最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