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星期都會來吃的 蔡  北港鴨肉麵


這次終於記得帶相機了~~耶!


在龍門路上的公園街巷子裡,對面是市場


講到三重鴨肉庚大家直接想到的一定是龍門路上的鴨肉庚(排隊排最長的那間啦)


我沒有很喜歡,要排隊又小碗又好貴,而且每次吃完都會很渴


所以我都是來這家 "巷仔內" 的北港肉庚吃!


人超多~不過老板動作超快! 所以不會等很久,


不過叫麵記得大聲一點~不然老板不會注意到你喔!



早上6點就開門了啦~~


因為對面是市場,所以會有很多婆婆媽媽早起買菜



牆上有明星去吃的照片喔!


不過我認不出來是誰~~嘻!



我最愛的 "鴨肉清湯粿仔"  $40


百吃不膩~而且每次必點!


一碗才40元~鴨肉給的不小氣~超多塊的!


清湯很甘甜,肉也有鴨肉的甘甜味,粿仔QQ~整個是夠味又清爽


他們的庚也很棒,還有肉粽也很多人點喔




鴨肉配麻辣辣椒醬~我的最愛


我的吃法是先在湯匙裡放上一大坨的辣椒醬,


然後把麵夾起來沾辣椒,當然肉的吃法也不例外,超過癮的啦~


我會用這種方法吃完一碗鴨肉麵,最後再把剩下的辣椒醬放入湯裡喝掉!人間美味





這是比比點的 "鴨肉清湯麵"  $40


比比也愛這家的清湯,好吃。營養。又健康!


庚真的要少吃~必竟是用太白粉去抅欠的嘛


 



小菜~皮蛋。海帶。豆干


皮蛋沒有尿騷味 


海帶是脆脆的(比比最愛脆脆的,他不喜歡那種軟軟爛爛的)


豆干就一般般



蔡 北港鴨肉庚


三重市公園街15號17號(在龍門路上喔!市場的對面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