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門很久的香草amy乳酪球,這次找了朋友一起訂


想看看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呢?


4月中在他們的網站上利用線上訂購,隔天就有專人打電話來確認了


而且態度非常好,不會因為生意好就”屌”起來 確認後,回覆我5月18到貨,


拜託!半年的東西都在等了,這短短的一個月算什麼嘛!(愛吃找的藉口)



前一天還打來提醒明天會到貨,而且千交代萬交代,拿到貨要快點冰冰箱,


還要我記得告訴朋友,冷藏放3天,冰凍放7天,有夠細心的啦!


必竟是乳製品的東西,所以真的要注意,一個不小心,他們的名聲就毀了吧!



當然也是用低溫配送,裡面東西固定的很好,所以只有1.2盒的幾顆乳酪球有點跑位!



附送提袋,店家會詢問你需要幾個!



一開箱,濃濃的咖啡香就跑出來耶~瑪奇朵獲勝....哈哈



原味32顆$220    香橙.瑪奇朵32顆$230 平均一顆7塊左右,


其實算一算還真不便宜耶!真是小小貴婦級的食物丫,


來杯咖啡,配上2顆乳酪球~~享~~受~~中!!



100%澳洲進口頂級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新鮮雞蛋、砂糖、天然檸檬汁。


(上層乳酪不添加一滴水及麵粉)總而言之就是~~濃!純!香!



這是吃了一半才拍的,不小心一個接一個的被吃掉了!哈哈!



好飽滿的乳酪球喔,從上面看真像一朵魔菇耶,有夠可愛的,而且大小真的很剛好,


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真是利害利害!



大小和50元硬幣差不多,我這個小嘴巴可以咬2口,哈哈!(其實我的嘴巴是升縮的)





回溫後才吃,乳酪會比較軟,所以我喜歡冰冰的吃,冰冰的吃會很Q喔!


而且它利害的地方是下面那層餅乾,一整顆吃起來就是一體的,餅乾和乳酪的口感完全是搭在一起的


不會有衝突感,卻能減少乳酪容易膩口的大幫手,終於懂了為什麼它能火紅這麼久的原因了!


喜歡乳酪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喔! 回購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