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joyce說パン(胖)達人的黑眼豆豆超好吃的,而且重點是,他在三重開了一間分店丫


天丫!天丫!好開心喔~~三重真是個好地方^^目前新北市唯一的分店


不難找!就在三重鼎鼎有名的牛乳大王(炸雞排)正對面。


パン(胖)達人在台北的麵包總是被秒殺,我這就來試試到底是什麼樣的麵包這麼有名氣



黑眼豆豆餐包70~~終於買到它了!第一次是5點半左右到店裡,剩沒半袋


這次更早一點去,5點出頭到,一進門就看到台子上放了滿滿的黑眼豆豆,好感動喔


馬上先拿一袋再去選別的麵包。聽說現在黑眼豆豆不會那麼難買了,可能是有人跟店家反應吧!


 


 


 



黑眼豆豆餐包,一袋5個70元~~一次要買一袋,算是胖達比較低價位的麵包了


其實不用怕5個太多,兩三下就解決了啦


 


 


 



個頭真的不大,比我的ihone還小呢!


 


 


 


 



裡面真的是黑眼豆豆耶,巧克力真的是一小顆一小顆的,麵包口感好Q,重點是不會過甜


吃完一顆還有想吃第二顆的衝動喔!真的是很好吃的黑眼豆豆,難怪這麼有名丫!


 


 


 


 



今天還買了紅酒裸麥無花果$85


胖達的麵包價位有點高,但是麵包都滿大一個的,像這個可以當2個人的早餐都還綽綽有餘


 


 


 




紅酒裸麥無花果,裡面放了滿滿的無花果和堅果,用料真是一點都不手軟


胖達人標榜是用天然酵母,官網說從天然酵母的飼養到麵包發酵、烘焙,每一個架上的麵包,


從無到有,總共需要九天的時間。


我的媽丫,個一個麵包要花9天!!而且一進到店裡就可以聞到一股很濃很濃的發酵味道喔


我不喜歡那種味道,有點害怕,所以我進去都載著口罩啦,哈哈哈


 


 







北海道雙倍乳酪~~這個麵包要價150元


我媽聽到這個價錢,嚇到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超爆笑的,


所以這麼高價位的麵包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了!!不然有夠傷荷包的


 


 


 


 



很大一個,比我的iphon還高,這個麵包當3個人的早餐都OK


沒辦法!我看到乳酪就無法抗拒,而且他還是雙倍的耶,我怎麼可能放過他呢


 


 


 


 



原來雙倍乳酪的意思是有兩種乳酪在裡面丫,所以白白的那個不是奶油喔,他也是乳酪


這樣看起來乳酪沒有很多對吧!哈哈~~其實乳酪都藏在裡面了,請看下圖


 


 


 


 




就是這樣,很誇張的塞了滿滿的乳酪塊,好奢侈!好奢侈!


吃起來有夠享受的啦!滿滿的乳酪香~~~150其實還是很值得的。


胖達人的麵包口感其實都差不多,都是軟Q的,所以就看自己想吃什麼口味的囉!


上次還買了玫瑰蔓越莓70和炭燒咖啡55~~~也都受到全家的好評喔!炭燒咖啡大推!

如果還有吃到新口味再來更新內容,不過70幾種麵包,等我都吃過,可能要2年後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