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完天守閣和博物館後,大家肚子也都餓的咕咕叫了,走了那麼多路不餓也很難吧!


來去天六市場覓食去。



地鐵出口轉個彎就到囉!


 


 


 



好像所有市場都長的一樣耶,實在是分不出有什麼不同,哈哈哈


 


 


 




走沒幾步就好了joyce他們要吃的權太呂囉,因為我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在台灣我也找好了來這裡要吃的東西了。


 


 


 


 



就是他"天六食堂"權太呂往前走一下下就到了,


其實我功課根本沒做的很籽細,因為實在沒什麼方向感,


所以天六食堂怎麼走其實也不知道,想說如果有看到就吃,沒看到就吃別的吧,


結果走一下下而已,丫比就跟我說到了!我還回他,是嗎?認真一看,對耶!也太快了吧!


即然我們和天六這麼有緣,不來吃怎麼對的起他呢!


 


 



 





一進到店內,店員聽到我們講中文,馬上換上中文菜單,實在是很貼心丫


菜單我們看了好久喔,因為我們每樣都想吃,一下子說吃這個,過2秒又換別的,


點菜點到我快起肖的~~~好難選擇丫.......


 


 


 


 




廚房是開放式的,一目了然知道廚師在幹嘛喔!日本的餐廳幾乎都是這樣開放式的。


對了!有一件事一定要講一下,我們一進到裡面,前面正好有一桌2人坐和一桌4人坐的桌子,


我想說我和丫比就2個人,不要給人家用到4人坐的桌子,結果正當我要坐下


店員就對我微笑,然後請我們坐過去4人坐的桌子,店裡不是沒客人,也沒有生意不好喔!


日本的服務業,真的是顧客至上耶,超棒超棒的啦!我們坐下沒多久店內就客滿了。


 


 


 


 


 



這是丫比點的炸雞套餐,約700円左右,那個玉子一點都不輸三木雞卵喔!


還有那個炸雞~~真是天殺的好吃丫!!!外酥內軟,好嫩的肉質,炸雞!炸雞!


我居然還吃了丫比的炸雞二塊,哈哈哈!!日本人真的很會料理雞肉和炸物。


 


 


 






我也是點套餐,吃完出來才發現其實可以單點的,我吃到快要撐死了啦!


誰叫我當下看到菜單,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來一份嘛!!


 


 


 


 



這個豬排丼也好好吃,他們的蛋就算不熟也都不會有可怕的腥味喔!


也難怪日本人那麼喜歡生雞蛋了!搭配著白飯一起入口,天丫!真是太幸福啦!!


很慶幸我們的選擇是對的,真的是太好吃啦~~我現在好懷念那道炸雞喔!!流口水.....


 


 


 


 


 



吃飽又要來去趕攤了,一下站,我最討厭的摩天輪:天保山大觀覽車~~~哈哈哈


坐一圈下來約15分鐘,坐一次要700円,也太貴了吧!!如果要自己付錢我絕對不會坐


可惜~~~我們去坐!是免費的丫!!!不坐行嗎????


 


 


 


 



好高好高!我們去坐的時間剛好是下午最熱的時後,裡面沒有空調,太陽又大


我們4個都快被曬昏了!!哈哈哈


 


 


 


 



先拿周遊卡送的券去換門票,摩天輪服務人員有2位,一男一女,是日本人,都會講中文喔!


而且說的很標準呢!


 


 


 





快被曬昏的臉,哈哈哈!!


 


 


 




看到我們等一下要去坐的聖瑪麗亞號了!!好漂亮的船喔!


魔天輪還是建議大家晚上來坐喔!白天的風景比較不特別,晚上應該就會很漂亮了。


 


 


 





坐完魔天輪後直接到海生館裡去坐聖瑪利亞號囉!每整點一班船,行航時間45分鐘。


這時的天氣好熱,太陽好太丫!!


 


 


 





在海生洋要去坐船的途中,看到一個小房間裡放了4台按摩機


我和丫比還有濱榔,還真是突然眼睛一亮,經過joyce的同意之後(掌握所有行程時間的導遊)


三個人二話不說直接衝丫!!!!!!!!!!!!


在台灣我可是一點都看不起按摩機的,在這裡就好像看到天使一樣丫~~~~


 


 


 


 




坐一次100円,這時就算要我付300円,我也願意丫!!


超舒服!超舒服!由其是按到小腿的時後!喔~~好想大聲叫好丫!


大約有按了10分鐘喔,這100円花的還真是值得丫,按完後整個腳步都變輕盈了呢!


 


 


 


 


 



本來以為坐船也要拿免費券去換票,結果他一直用英文跟我們講:這就是票!


日式英文,真的是好難懂丫!!!所以不用換票直接去坐船吧!


 


 


 


 





走下去就可以看到海了!


 


 


 





我們等了幾分鐘船就來囉,好大一艘聖瑪利亞號,很漂亮喔!


如果自己買票需要1600円,腰瘦~~還真貴!!


 


 


 


 



直接拿這個票就可以上船了,我很好奇,為什麼日本好多觀光地方都會有韓文丫!


可是這次到日本玩,也沒看到什麼韓國人來這裡玩耶!!


 


 


 


 


 



現在外面氣溫超高的,趕快先躲進來吹一下冷氣


 


 


 





當人一坐下而且還吹著冷氣的時後,那雙眼睛就會慢慢的快閉起來了!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販賣區,當然一定有雙淇淋,來日本不用怕吃不到雙淇淋啦!


 


 


 






先跑去買了芒果口味的,一隻一樣300円


酸酸甜甜的,芒果味超濃的!如果可以不甜一點會更棒!


 


 


 


 



後來丫比說他想吃巧克力口味的,所以我又去買了一隻巧克力的,也不錯吃!


吃完冰,也坐了一會了,這船會開45分鐘,可是剛才外面好熱喔!


所以joyce他們先去外面看看,過沒多久,joyce回來說~外面好涼喔!!快出來!!


 


 


 


 



是丫~外面真的好涼喔,而且這個海風吹起來也太舒服了吧,有沒有很享受丫!


日本的溫差真的很嚇人,20分鐘前大太陽,而且超熱的,現在太陽不見了,風還變涼的,


這不是因為在海上的關係喔,因為等我們船靠岸下了船之後,路地上更冷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路上大家都穿長袖而且都會帶雨傘了。


日本的天氣比後母心還利害,說變就變丫!


 


 


 


 




IKEA是不是和台灣的一模一樣,我就說到日本有時還是會感覺自己其實在台灣。


 


 



 




聖瑪利亞號大阪灣巡禮,親身體驗到水都大阪的海上遊覽風光。


一路上都有日文解說,我們當然嘛聽無!!哈哈哈


 


 


 


 




太陽不見了,都被雲擋住了。


在船上我們還有遇到一些智能有點問題的小朋友也來遊玩,每個小朋友都好開心


只是他們開心的表現方式和一般人不同,有的大叫,有的狂跑,有的走來走去,


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是快樂的,由其是看到帶他們的老師們,每個都好溫柔好體貼


老師人數應該和小朋友人數差不多吧,必竟帶這些孩子出門需要特別注意和照顧!


看到這樣的孩子,覺得自己真的要懂的知福惜福,只會怨天尤人,自憐自挨的人,真是可憐丫!


 


 


 


 




我們剛才坐的可怕摩天輪,在上面手汗腳汗狂冒!


很快的45分鐘的航程結束囉,要回岸上,換下一批人來坐船了。


 


 


 


 




在海生館的廣場有年輕人在表演,我發現日本人超愛看表演的,而且都會很熱情很捧場喔


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而且一直拍手一直拍手,很好玩的民族。


 


 


 


 



坐地鐵看到這位媽媽穿合服,感覺他好像很熱吼!


 


 


 



回飯店前先到心齋橋找cocorico可麗餅,吃個甜食補充體力!


這間排隊美食,我們到現場依舊~一個排隊的人都沒有丫!!


不過後來等我們買完就有很多人來排了


 


 


 

現點現做,這是我遇過動作最慢的日本人,超慢超慢的!哈哈哈


 


 


 



我點草莓巧克力口味,餅皮入口即化,很像千層蛋糕的皮,小小一份,吃沒幾口就光光了


一個人吃一份應該不是問題,只是這個還真是貴桑桑,2個人一起分享就好了!


吃完可麗餅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晚一點再坐車去吃晚餐囉。


 


 




我們今天玩了一下午,休息後,肚子也餓了,哈哈哈!出來玩就是玩完就吃,吃飽再繼續玩嘛!


先坐地鐵來去吃joyce排了很久的洋食館囉!


原本是排午餐的,沒想到星期一~五的平日晚上5:30才開始營業,


六日才有午餐,這下可讓joyce大傷腦筋了,還好我們是在台灣就發現了這個問題,


所以在joyce的精心安排下,搞定!!哈哈哈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多,裡面客滿,我們有小等了一下!


直到我們吃飽9點多了,外面也一樣還有人在等。


 


 


 


 



他們好像有去參加過很多節目耶!


 


 


 


 




我們去吃的那天是5月9日~~店裡寫著5月10日黃金傳說要來店裡介紹


呼!好險好險!我們不是排明天來吃,不然應該吃空氣了吧!


 


 






 



完全看不懂的菜單,也沒有中文菜單,上面也沒有漢字,裡面也沒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更沒有聽的懂英文的店員,這下還真是難倒大家了,joyce很聰明,他比了比別人上的菜


意思就是要點那樣的,光是點菜應該有花了20分鐘吧!!我們頭大,他們頭更大!哈哈


 


 


 





首先先送上前菜沙拉,下面是生菜和蕃茄,上面放了很大一塊豆腐,最上面那個是柴魚


再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汁


 


 


 


 




這道沙拉很好吃!很對我的胃,不過柴魚要放少一點,不然超鹹的,


豆腐的部份吃的出來很新鮮,是比較扎實的口感,介於老豆腐和嫩豆腐之間,很好吃,


還有那個蕃茄怎麼能那麼好吃丫,超甜的,而且吃起來感覺是蔬菜不是水果耶,


口感和台灣的蕃茄很不一樣,這個實在無法形容,自己去吃吃看啦!


 


 


 






送上一杯小小的玉米濃湯,不二家的杯子耶,超Q


 


 





我點的主餐來囉~~漢堡排+2個炸蝦,有附一碗白飯,這一份1450円


我和丫比兩個人吃一份,超飽的啦!


另外~他們的廚房也是在裡面開方式的,肉類的油煙又是最多最臭的,在裡面有點被燻到了


吃完出來也順便外帶了全身的油煙味回飯店丫,哈哈哈!!


 


 


 


 



看看他的漢堡排,比手掌還大啦,又很厚實,又多汁,還有他的醬汁真的是一極棒


配著白飯吃超優的,店家生意那麼好,不是沒原因的啦!


joyce他們原本是點2份不同的餐,結果送上來居然和我這份都一樣,昏倒!


剛才花了那麼久的時間點餐,還是一樣沒點對啦~~~~


 


 


 


 



後來濱榔又加點的牛排,他們一開始就是要點有牛排的,誰知道送來全部變漢堡排,


都跑這麼遠來吃飯了,沒吃到實在也很不甘願,哈哈哈!!


至於這裡的牛排,肉質很軟嫩,口感還不錯,但是味道就不怎樣了,沒什麼牛肉的香氣


覺得好像是鐵板煮了太多東西的關係,所以這道我們不推廌!


 


 


 


 


 



飯後甜點:冰淇淋,橘子口味,味道就是橘子口味的冰淇淋!!!


 


 


 


 




剛才吃太飽了,所以散步一下,本來9點我們要到這裡坐TOMBORI道頓堀遊船的,


但是後來加點的牛排上菜速度超級慢,所以也趕不及最後一班遊船了。


沒關係!下次再來~~~哈哈哈


 


 


 


 




走一走,JOYCE說他想去找元祖熱狗霜淇淋,看我們要不要先回飯店,我們當然要跟丫,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熱狗霜淇淋在美國村這裡,還滿好找的喔!


 


 


 


 



當我們找到元祖的時後,鐵門已經拉一半下來了,要休息了,我們趕快衝進去問老板還有沒有


一整個沒吃到就不走的樣子~~哈哈


 


 


 


 



老板人超好的,跟我們說還有,可是只能外帶不能內用喔!


 


 


 


 



先看老板進去裡面拿了2個熱狗出來,然後放進旁邊的熱油裡去炸熱


 


 


 


 



炸熱之後再拿來擠上雙淇淋,流口水了!!


 


 


 


 


 



雙淇淋在熱熱的麵包上面,沒有馬上融化,反而還讓雙淇淋吃起來比一般的雙淇淋還要冰耶


這是什麼原理丫,實在是想不懂,熱熱的熱狗麵包加上冰的要命的冰淇淋,超正點的啦!!


這個元祖熱狗雙淇淋為今天劃下一個美麗的END。


 



 


今天的小小戰利品,小B包是在心齋橋DHC隔壁的小B專櫃買的,今天還找到最便宜的眼膜


一大盒只要788円,其他地方都賣980円,這不買對的起自己嗎?哈哈哈


辛苦賺錢出國玩,所以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下次我出國要把所有錢都買東西給自己


誰說出國就一定要送東西,出國玩的錢也是自己賺的耶!!你說對不對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