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阪環球一日遊,一開始這個行程並不在安排之中,因為....我這個臭俗仔不敢玩


加上joyce他們也去過美國的環球了,4個人之中就丫比最想去環球了


他超愛這種變態的遊樂設施,超可怕他超開心!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和joyce也把環球排進去了


哈哈哈~回家跟丫比講的時後,他可是爽翻了呢!


 


 





今天沒有買吃到飽的車票,所以我們要自己去跟機器先生買車票


在台灣我們有把買車票的步驟都印出來了,深怕買不到車票不能去環球丫


沒想到!我們聰明的導遊居然看都不用看就買到車票了,有沒有那麼利害丫!哈哈


 


 


 




去環球要轉2次車,第一台坐到大正,花了200円,這地鐵還真是貴丫!!


 


 


 


 



第二台車,坐夢咲線往環球~花了170円,要去環球最開心的就是丫比了!!!


 


 


 




我是剉勒等啦~~~我又愛又恨的一天終於到來了!!


 


 


 


 



等車的時後超期待彩繪車的出現,沒想到!!居然是!!我後面這麼全部都橘色的車車啦


當下我和joyce一直唸~~為什麼不是彩繪車!為什麼不是彩繪車!失望~~~~


值得高興的是~~車上人不多耶!這下真是太棒了,我看我們今天可以省下買快速券的錢啦


快速券折合台幣一個人要價1千多塊喔!!!很嚇人的!!


 


 


 


 



呦呼!環球到啦~~~~好像在做夢喔~~~


環球9:30開門,我們大約9點就到了,實在很怕人多玩不到丫!好像回到小時後的感覺喔


 


 


 





要進環球之前看到一間星巴克,在台灣就聽說星巴克的咖啡很讚,但是日本的星巴克還真不多


即然看到了,就買杯來試試囉!丫比點了一杯冰拿鐵420円,當我們拿到咖啡之後,


我發現了杯子上居然畫了一隻史努比,我就說~杯子上有畫史努比耶,


我忘了是誰說那是印的啦,可是明明兩杯畫的不太一樣,應該不是印的,


後來確定是畫的,因為裡面的妹妹還有跟我們說是誰畫的,哈哈!他們超可愛的


當下我們4個人大聲對那位店員說了一聲”斯勾依”我們4個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開心的一天,就從星巴克開始!!


牛奶味很重,很濃,但利害的地方是,牛奶並沒有搶了咖啡的味道,咖啡味也好濃


反正就是一整個牛奶濃!咖啡濃!濃濃濃啦~~~真的很好喝。


 


 


 





這是環球外面的商店街,看看~這人群!還真是冷清丫!!


 


 


 


 



這間全部都在賣海賊王的東西,是人最多的店。這招牌還真是可愛。


 


 


 



 



耶~到了~看到後面長長的雲逍飛車了沒,我真的是瘋了才會上去啦!!


 


 


 





門口的ELMO~~有黃色的耶!!可愛死了啦~~~


 


 






又是校外教學~~你看看!!走到哪裡都遇到學生校外教學,可見我們來的時間真的是淡季耶!


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學生喔!!


 


 


 




現場買票大人6400円~~~嘖!嘖!嘖!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會起肖上去坐雲逍飛車的原因


這這這麼貴的門票,你說能浪費錢在下面顧包包嗎??


如果有需要快速券的人,要進去環球裡面的商店買的喔,在賣票這裡沒在賣!


快速券也會依淡季旺季價錢不同,而且也會有數量的限至。


總不能大家都買的到快速券,那快速券還有意義嗎?


 


 


 


 



我們在關西機場就先買好環球門票了,這個票不用再去換票,是可以直接進場的


我們買到的價格是6200円,便宜200円,對自由行的我們來說也是不無小補喔~~~


 


 


 




來去起肖囉~~~雖然在台灣有很認真的作了環球攻略,但是根本就用不上


因為今天來玩的人真的不多,所以我們就隨性的玩吧,看到什麼就玩什麼,


只要知道有哪些是必玩的就好了。


 


 


 


 



第一站,木乃伊,這個遊戲是5月才來大阪環球的喔,我們也是為了他把環球改在星期四的,


因為他星期一~三是不開放的!


 


 




 



結果!居然是丫比最怕最怕最怕的~~~~~鬼屋!!!哈哈哈


第一站就先來給他下馬威!其實和joyce他們在美國玩的木乃伊完全不一樣


讓他們也很傻眼,還好這個遊戲我們只排了5分鐘,但其實這個遊戲還滿有趣的,


應該是說我們4個人被安排和2位女同學一起進去,應該是國中生,這2位妹妺走我們前面


結果才在門口還沒進去,這個沒良心的濱榔兄突然大叫了一聲,我們也被嚇到,


更不用說那2位小妹妹了!當場嚇到拿毛巾擦眼淚~~~我真的是一路笑到尾!


裡面都是真人扮的鬼,所以他們會突然衝出來,或是大叫!後來2個妹妹完全不敢往前走了,


只要派出濱榔帶路,不然我們應該要在裡面玩30分鐘還走不出去吧。


至於丫比呢~~他就是從頭到尾都摀著自己的耳朵,然後把我抓超緊的,尿應該都快出來了吧


 


 


 


 



蜘蛛人~~大家強力推薦必玩的珠珠人!!在園區最裡面喔,建議大家可以從裡面玩出來


不過這樣的建議也是要在人少的時後才能用吧!!哈哈哈


這個遊戲,依舊沒排到隊,水啦。


 


 


 




裡面有蜘蛛人的辦公桌,這樣的設計還真是讓人會心一笑耶,


只是我覺得珠珠人的桌子應該不會那麼整齋才對。我的想法果然和正常人不一樣,哈


蜘蛛人真的很值得去玩,實在是太有臨場感了,又吹風又噴水的,說到噴水,


環球裡的每個遊戲都愛來噴水這招,真是想不透丫!


 


 


 


 



蜘蛛人的包仔~~一顆400円!!超可愛的啦!可是我吃不下去~~~~買來應該也不知從何下口吧!


 


 


 





園區裡有好多賣吉拿棒的車車,而且學生也幾乎人手一支,感覺好像很好吃耶!


讓我有想吃吃看的衝動。


 


 


 



前面2個遊戲我的心臟都還算可以承受的著,接下來這個侏羅記,我可是還沒玩就心跳100了啦


誰叫我在環球攻略的時後,就知道他是玩什麼的,連什麼時後要衝下去我都知道啦!


在台灣我就有準備好兩件雨衣了,網友說玩侏羅記一定會溼,所以記得自己帶雨衣


裡面是有在賣啦,但是一件要價400円,還不如拿去買蜘蛛人包仔!


不過日本學生倒是很多人在裡面買雨衣~~結果!!我把雨衣放在飯店忘了帶出來>"<


我還真是帶心酸的,在台灣一直記得要帶雨衣,結果真的帶到日本了,卻忘在飯店啦~打昏我吧


所以,我們4個人,只有joyce一個人穿雨衣,而且是台灣味的黃色雨衣,超"非遜"的啦!


後面學生看到都一直在笑,笑什麼笑!是沒看過黃色的雨衣喔!!哈哈哈


當船往上爬坡時,我就已經把眼睛閉起來了,就在一陣尖叫聲中~~刷!衝下來了!


我的心臟停止跳動了2秒,呼!還好還好!


只是這時我的眼淚已經流兩行下來了,超想罵髒話的,我真的是瘋了才來玩這個。


聽丫比說下去那一刻他也有害怕的感覺耶,因為超級垂直的啦!!!


 


 


 


 




這裡有很多人物可以和大家拍照喔,美美的夢露,就是裙子太長了點!哈哈


 


 







這個牌子很貼心,上面有所有遊戲的牌子,牌子旁邊會秀出此遊戲目前需要等多久


在這裡就可以先看好現在哪個遊戲最快,就可以先衝去玩啦


不過今天我們不需要它,因為全部都沒有排到隊~~哇哈哈哈!!


 


 


 




黃色的!黃色的!硬叫丫比去拍一張,他也已經習慣我這種作風了,


所以總是二話不說的乖乖擺出他的照牌笑容讓我拍~~哈哈


 


 


 


 




其實玩的順序我有點忘了,所以就看到什麼照片,寫什麼吧!!原諒我^^


丫比的驚嚇表情好假~~我的很逼真!!嘻!!


大白鯊就是大約20幾個人坐在一艘船上,看開船的人自high~~哈哈!沒有啦


開船的人會邊開邊演,雖然講的是日文,但是我們能猜的到他在講什麼


因為真的演很大,超盡業的啦!最後就是會有一隻大白鯊從水裡衝出來嚇人


然後就會把水噴到船上,沒錯!又是噴水!最後的最後就是大白鯊死掉了,我們贏了!耶!


 


 


 






這時史瑞克時間還沒到,我們就跑去坐那個差點讓我死掉的雲逍飛車


 


 


 


 



兇手就是他,其實在台灣我有先上網去看別人放上去的影片,影片裡看起來他的速度並不快


甚至到有點慢,那時我就跟自己說:這一定不可怕,速度那麼慢,而且看起來其實不陡耶


花了2000多塊台幣,不上去玩這個怎麼對的起我的錢丫!


到了現場之後,哈哈!速度果然真的不快,這下我可是大大的放心了,


就這樣傻傻的坐上這個超級嚇人的雲逍飛車了~~~~~~~~~~~~~~~~~~


從頭到尾我都是閉眼睛的,感覺的出來他越爬越高!越爬越高!然後要準備往下衝了,


媽丫!心臟又停了2秒,心想心臟應該要開始跳動了,結果......心臟還沒開始跳~


至少停了5秒,我真的覺得我快死掉了~~真的有種快死掉快死掉的感覺!!!


原來速度慢的雲逍飛車才是最可怕的啦~~~現在寫到自己手都在冒手汗啦!腰壽~~


雖然丫比的左手從頭到尾都護著我,但是這個雲逍飛車有夠長的,而且不停的讓我一直心臟停止2秒


至少有4次吧!!好痛苦喔~~~我真的是瘋了才會來玩這個啦!!!此時我已經不是兩行淚了,而是淚流滿面了


下來一直跟丫比講,我真的差點死掉~我真的差點死掉~連自稱是謝大膽的joyce都說他嚇到了!


連那個變態丫比都說,真的有可怕耶!!嗚嗚嗚~~


不過可惜丫比想去坐第二次的時後,因為風太大一直停機,所以就沒能坐到第二次了!


 


 


 



 



傳說中的大火雞腿要出現啦~~!!中午也肚子餓了,來去買火雞腿配早上飯店帶來的飯糰


 


 


 


 



生意還不錯喔!而且都是人手一隻,我們都買1隻2個人吃,實在太大隻了,我們還有飯糰呢!


 


 


 


 



一隻大火雞腿790円,外加一杯中杯可樂290円~~


 


 


 



看不太出來他有多大隻,但是他真的~~很~~大~~~隻~~~~


有重重煙薰味,肉質很嫩,配著飯糰吃真的好好吃喔,日本人真的很會料理雞肉


不知道是不是剛才被嚇到,肚子超餓的啦,全部吃光光~~滿足!


 


 


 






接下來是史瑞克,進去後大家要先在一個小房間看一段影片,站著抬頭看,看了好久,


我們聽不懂,所以覺得好久好久!腳超酸的啦~~~終於演完可以進場了


大家坐在像電影院裡看載著4D眼鏡,看著前面的大營幕,內容很搞笑,這個遊戲可以去看看!


一樣會噴水嘿~~~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星際戰警,一樣又是在一個小房間看一個人講話,講了好久,


我們依然還是聽不懂,終於可以進場了,一樣坐在像電影院裡看電影,只是這個更特別,


會有真人跑進跑出跟著演!只是看到一半..........我居然..............睡著了!!


暗暗的房間吹著冷氣,還真是好睡丫!!哈哈~~~  當然一樣會噴水~~~



 


 


 


 



我說我想吃吃看吉拿棒,看吧!丫比就買給我吃了~~一隻420円


 


 


 


 



我買巧克力口味,我愛巧克力,在這裡有小等了一下,因為買的人好多喔


joyce他們則是先去看水世界開始了沒!!


 


 


 




耶~~買到了!!真的好吃耶!外面酥酥的,裡面QQ的,怎麼好像跟在台灣吃的口感不一樣丫


我想!我愛上吉拿棒了~~一隻看起來很長,可是咬沒幾口就沒了,真是不過癮!


 


 



 



水世界開始了~拿著我的吉拿棒往裡面衝丫!!


 


 


 


 



因為太晚進來了,所以中間的位子都滿了,我們只好坐邊邊了,都是我愛吃害了大家!


一開始會先有一個主持人帶動氣氛,好像是要大家看到好人就揮手,看到壞人就比讚倒過來


我猜的啦~~大家還真的是有夠配合耶,當好人一出來,每個人都在揮手


過沒多久,怎麼看到大家都在比讚倒過來,很好笑的舉動,不過我們還真是沒參與感耶!


 


 


 


 




水世界很值得一看,他的爆破場景很多,很震憾,還有很多很危險的動作,


最後居然還有一台超大的飛機從舞台的後方飛出來掉在水面上,真是嚇到我了


坐第一排的人都有穿雨衣喔,所以一樣會噴水啦~~哈哈!


 


 


 





這個是救火英雄,很多格友都說這個有時間再來看就好了,害我想說應該很無聊吧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不錯耶!雖然過程是有點長,會先在一個房間巴拉巴拉講一堆,


接著再到另一個房間巴拉巴拉講一堆,接著再到另一個房間巴拉巴拉講一堆,我沒有鬼打牆啦


是真的一直換房間,最後才是真正的重頭戲,救火英雄上場啦~~~


心得就是!火災真的好可怕喔!要小心火蠋^^


 


 



 




因為遊戲都沒排到隊,時間還很多,所以就跑來玩這個回到未來


越晚人越多喔,大家好像都喜歡下午才進來,應該是買下午票便宜很多吧!


 


 


 




博士的車車,感覺這個遊戲就很好玩


這個遊戲有等了一下下,15分鐘左右吧!,他會分配一台車坐8個人,


我們和也是外地來玩的觀光客,都不是日本人,一起坐一台


玩法其實和蜘蛛人差不多,可是感受卻差好多


8個人坐進去之後車子就開始瘋狂的搖晃,往上往下,往前往後,震震震,搖搖搖,


天丫!我的背超痛的,背一直撞到後面,都快得內傷了!我和joyce都快瘋了~~~~~


我真的快吐了,食物已經到我的喉嚨了啦~~~~~


 


 


 


 



你看!出來之後眼前的世界就是如此的模糊丫~~~~~~~~~~~


 


 



 




看的出來這張在拍什麼嗎??  哈哈!中間有一台超可愛的黃色直升機啦!不要打我!嘻


 


 


 




巨人在畫畫,原本想要在環球待到晚上看遊行的,但是導遊腳都起水泡了,


怎麼可以如此對待他呢!我們要和導遊同進退,


所以我們接下來去新開的夢幻樂園走走就可以回飯店了!


 


 


 





在台灣2個人一直說要買的KITTY包仔~~~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裡面是包肉的喔~~一樣一顆400円


在台灣明明就說一定要買一顆的,為什麼到了這裡,卻一點都不想下手呢?為什麼?為什麼?


 


 


 





很騙錢的ELMO~~所以買不起當伴手禮,你就乖乖躺在環球裡吧!


在記念品店,一直在找我的記念品,可是品質真的都不太優,重點是後面都寫著"中國製"


賣~~這麼~~~貴!!如果是日本製,品質優,我一定買的下手,可是這個品質很不優的中國製


卻是賣日本製的價格,算了!在環球的記念品就當作是大火雞腿和吉拿棒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