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玩刺激的,該來點溫和一點的遊戲了,很幸運的遇上大阪環球在今年3月份新開幕的環球奇境


一票兩玩,真是開心丫!不過好像因為有了這個新園區,所以票價有做過調整,比之前貴了一些


但是超值得的啦~~~裡面可愛度真的是破表丫!!!


不時可以聽到日本女生一直叫著”卡娃依””卡娃依”哈哈


 


 


 


 



日本卡通玩偶城,一共分成3個主題:有史奴比工作室.Hello Kitty時尚大道.芝麻街歡樂世界


回到童年的感覺真好丫...........


 


 


 




史努比的好朋友,我和他們很不熟,哈哈哈!!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努史比雲逍飛車大競賽,是的!他是小朋友的雲逍飛車!


大大的努史比超可愛的啦!我第一次覺得原來努史比是這麼可愛的卡通人物耶。愛上他了


 


 


 


 



好可愛!好可愛,黑白兩色,加上大大的太陽照在史努比身上,我都覺得他有生命了耶


不過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史努比是一隻狗丫>"<


 


 


 




史努比速食店~我們在裡面找到我們一直在找的東西了!


 


 


 


 



將將!就是他,史努比包丫!超超超可愛!我好幼稚喔,看到他居然超HIGH的啦


不過裡面好像是包香蕉,所以拍拍照就好!


 


 


 


 




這一組史努比好想把他帶回家喔,可是我如果拿這個盤子吃飯應該會被我媽笑死吧!



 


 







這一區是Hello Kitty 時尚大道,有夠粉的一區,喜歡粉紅色的人應該會在這裡賴著不走吧


 


 


 


 



夢幻蛋糕杯,真的太夢幻了,裡面也有在賣甜甜圈喔,人潮不少,很多人在排隊


 


 


 


 



整片的kitty 不管轉哪個方向,看到的就是kitty~~


 


 


 




這區是芝麻街歡樂世界,大鳥的大帳篷馬戲團,轉到我頭都昏了,我果然長大了,哈哈


 


 


 


 



艾蒙小兜風


可愛的黃色ELMO車車,這裡可真是孩子們的天堂,笑聲不斷的地方,工作人員也超HIGH的


不只細心照顧每位小朋友,因為小朋友開車都會一直去撞牆,然後就會卡住,


這時就要靠工作人員去幫忙,他們還會不時的跳舞來讓小朋友們開心,大人看了也開心呢。


 


 


 


 



哈哈哈~~有一隻藍色毛怪,長的還真是醜,不過醜的很可愛。


 


 


 



芝麻街兒童商店。感覺是一個爸媽進去會荷包大失血的地方!


 


 


 


 



耶耶~終於看到黃色的!恩~他最可愛


 


 


 



室內也有一個小朋友玩的遊戲,父母可以陪同,這是小朋友版的侏羅記公園嗎?哈哈


而且小朋友的表情超可愛的啦,又怕又開心的,很有趣!


 


 


 




ELMO泡芙,很可愛,可是看起來有點嚇人,太鮮艷感覺就很像加了很多色素,


不過日本做的東西而且又是給小朋友吃的,我想應該是不會有色素才對吧!


另外還有ELMO的小漢堡喔,只是小漢堡的眼睛每個都是歪的,好像脫窗喔!


 


 


 





我有看過一遍報導,如果想減肥,可以用電腦把食物的圖片全部變成藍色的,


或是用藍色的盤子裝食物,都會讓人食慾大大降低喔,果然藍色真的會讓人食慾降低,


還真是一點都沒錯,這個藍色ELMO還真是讓人一點都不想吃他耶!


 



 







史瑞克的老婆費歐娜~~好美好美!也找了一個太美的女人來扮費歐娜了吧,實在不太像!哈哈


我和阿比看了他好久喔,真是被他深深吸引了,阿比說他想去跟也合照,可是又不好意思!


真的是臉皮很薄耶,那你就繼續站在旁邊看吧你!!哈


 


 


 




呼!再來回顧一下這個讓我差點死掉的雲逍飛車,真的有夠可怕丫!!!!


 


 


 


 



玩的差不多了,準備回飯店休息一下囉,原來固力果什麼都有在賣耶,可是看起來不是很好吃


這一盒pocky餅乾賣1050円,讓他繼續坐在這裡給大家欣賞就好。


 


 


 



這間moomin嚕嚕咪在賣珍珠奶茶喔!進去試試日本的珍珠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一杯有加珍珠的大約賣380円,我點了一杯可可奶+珍珠


 


 


 



好可愛的吸管喔,結果最後被我丟到垃圾桶了啦~~嗚嗚!


沒想到日本的珍珠還真不錯吃耶,和台灣的一樣Q喔!至於飲料的部份,就是一個"甜"字丫


還好我沒叫他少冰,至少冰塊融化後會比較不甜一點。


 


 


 




回飯店休息了一下之後,我們要去吃鼎鼎有名的一蘭拉麵了!


在心齋橋這裡剛好看到一間有賣精工錶的店,濱榔的手錶有著落了~~~


他們看手錶,我們和門口的蜘蛛人拍照,哈哈哈!


 



 


 



耶~一蘭到了!一蘭拉麵24小時營業喔,生意做很大


 


 


 


 



一蘭也是要先用機器買餐券,記得先看好要什麼再開始買,因為他有時間限制的,


如果你錢放進去配料想太久,在你還在想的同時,他就會直接把餐券掉出來,然後找錢給你了


 


 


 


 



我點了一碗拉麵加一顆半熟蛋790円+100円,買好餐券先在外面坐一下等位子


等有位子,服務生就會跟你說坐幾號跟幾號位子!門口有一個座位燈可以看。


 


 


 




這時服務生會先拿這個中文的選單給我們寫,裡面可以選湯的口味,看你喜歡清淡還是普通


也可以選要不要辣,要不要蔥,要不要蒜,麵條想要多硬~~所以這會是一碗客製拉麵喔!


坐定位之後,就把餐券和這張單子放在桌子前方,廚師就會從裡面把他拿進去準備了。




 


 




我的半熟蛋,附上一包塩,蛋瞉請自己剝。


 


 


 



我又流口水了,這個蛋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丫,我分了一半給阿比吃,他也好喜歡喔!


 


 


 




主角上桌囉~~~這碗是我喝最多湯的一碗麵,因為我所有選項都是選清淡和無,


麵條我選偏軟,偏軟的口感吃起來會比較適合台灣人的習慣,阿比選普通,他就覺得有點硬


這湯頭真是濃純香丫!一蘭的麵條是細的,有點像台灣細的陽春麵,


只是他的麵比較Q也比較有咬勁,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我把它吃光光,可是湯喝不下了


不然我好想看碗底下的字喔!!


 


 


 


 



送完餐點,廚師就會把每個位子面前的簾子放下來,就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拉麵了


一蘭的座位都是一人座,每個位子都有板子隔開,別人不會看到你點什麼東西,但是還是可以聊天



 


 



 



吃完如果覺得不夠想再追加很簡單,在放筷子的紙袋背面就有可以加點的菜單囉,


只要把想要追加的的東西畫起來,然後按下前方的服務鈴,廚師馬上為您準備!讚喔。


 


 


 




吃的好滿足,散步回飯店,joyce他們要去趕下一攤了好料了,所以我們自己走回飯店去。


 


 


 



原本500円的蟹腳,漲價了~~700円!700円!700円!不要再和我一樣帶舊的資訊去日本了


 


 





快收攤了,剩沒幾盒,阿比說想吃就買,漲200也一樣!想吃就買嘛!!


 


 



 



買了一盒回飯店享受,2隻蟹腳,肉質有甜,有Q,有鮮,可是上面塩巴撒太多了吧,快鹹死了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心情好,吃什麼都好吃!哈哈。不過下次去不會再買了!嘻


下次去要直接進去店裡吃現煮的才爽啦~~~~~


 


 



 



在飯店樓下的7-11買的優格,好好吃喔,我愛死這種東西了,阿比吃了一口就還我了,


我獨享!!!哈哈~~~今天又是充實又開心的一天!!早早睡,明天繼續大玩特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