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北比跟我說他看到新聞上在介紹一種鹹的吐司,然後三角型上面還有格子???


看起來好好吃~他好想去吃喔!


我問:哪家新聞報的  比回:(不知道)


我又問:幾號台新聞     比回:(不知道)


我再問:店在哪裡.紹介的東西叫什麼  比回:(在台北有格子的鹹吐司,只知道這樣!)


靠腰~資訊也太少了吧!好吧!就讓我這個goodle高手找給你!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110514115446


兇手就是它~TVBS鹹的鬆餅! 烤格子吐司


找到後超高興,沒想到......沒有地址~沒有店名...這這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呢??


還好在知識+裡也有人跟我們一樣愛吃~所以提問了TVBS介紹的鹹鬆餅在哪裡


這才讓我幸運的不費吹灰之力得到地址和店名.....真是天助我也丫...哈哈哈



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


(師大店)台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02-2365-3051                                          02-2731-8004(不能訂位)


週日~週四11:00~23:30


週五~週六11:00~00:00


 




我們選擇了師大店,就在師大夜市裡面,很好找!


爬完山後來頓好料的是一定要的啦~很多外國人來吃喔!看他們都點一份吐司然後一杯啤酒


大家開心的聊天說笑!還真是不錯耶!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5:00,店裡還沒什麼人


其實我並沒有跟北比說要來吃什麼,只跟他說要給他一個驚喜


走到店裡好像到了國外的餐廳喔,很有異國風,全開放式的,天氣涼吹著風還滿舒服的!


如果天氣很熱我就不知道會怎樣了~~邊吃邊流汗嗎??


 




亨氏蕃茄醬~~我的最愛!超好吃啦!


 



送上菜單~


看到封面這幾個字:沒有零卡可樂,沒有低脂牛奶,沒有低脂起司...只有好好好東西


超好笑的幾個字~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愛吃是要付出代價的........艾呷!!硬該啦!!


 




看到菜單~北比居然還沒發現是什麼東西,只問了我他全部都賣三明治喔!


而且還偷看了外國人的餐點,看看份量大不大,因為是遠遠的看,


所以北比依舊沒發現是他想吃的三明治....我都快笑死了


 




我們是坐吧台~可以邊吃邊看著行人走來走去,當然也會讓自己把吃相被別人看到


2個腿短的坐高腳椅其實不太舒服耶~由其是坐上去和下來的時後.....哈哈


 




還不知道情北比~點完餐突然想到忘了領錢啦!!沒錢還敢來吃....真是爆笑耶


所以我就先離開去找小7領錢囉~~進到小7我真的傻眼了,提款機前面已經排了7個人


所以只好慢慢等了!要去師大夜市千萬記得把錢準備再去丫....


就這樣害我錯過了北比看到餐點的表情了啦................討厭!!


當我領錢回來餐也早就送來了,北比說他看到餐點超驚訝的,然後就開始回想他看到的新聞


裡面紹介的場景,一樣耶!!!超好笑的啦!當然一樣,丫就同一間ㄇㄟ..........


 






我們點了牛排口味的+80元升等


多了薯條和可樂~~薯條很大條而且外酥內軟超好吃的,


附的醬也很棒喔,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醬~~當然!加亨氏才是王道丫.....


 


 



可樂我沒拍好,因為我另一手拿著三明治迫不急待想要咬一口啦!


這是升等付的可樂,有點虛...不然也給個杯子倒出來嘛!!感覺會好一點說...........


 



牛肉起司口味,一份都有2片,而且它的吐司比一般的大


滿滿的餡料洋蔥、番茄、蜂蜜芥茉醬,還有濃濃的起司,跟特製醬汁


和外皮超酥的吐司,一咬下去還會牽絲耶~~有夠滿足的


牛肉口味好像就有3種~~我也忘了我們是點哪一種....裡面有著很特殊的香料喔!


 




因為北比偷看別人的盤子覺得很小,所以他覺得我們可以點2份來吃,所以又點了一份夏威夷口味的


這個口味吃起來就像在吃夏威夷坡薩,只是把下面的麵皮換成酥脆的吐司


不過一樣很好吃,當然啦! 也不會讓人很驚艷囉!


最後當然是沒吃完啦!打包回家再戰!回家用烤箱烤一下一樣好吃喔~~~真棒!


這一餐吃下來410元,雖然以三明治來講算貴,但特別的口味和口感還算是能接受的範圍


對了!記得下去他們的地下室看一下喔!超美的啦~我是因為想去化妝室所以才下去地下室


沒想到有夠漂亮的啦~~還有廁所也很美喔....哈哈!!


而且地下室居然更多客人,真是太小看這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