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就要去看桐花了~一直托到5/21才行動


果然離自己越近的地點越沒動力去玩~~出發前就很擔心看不到桐花


因為前幾天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不知道桐花是否都還堅強的待在樹上等我呢?



下午大概2點多出發~一路上有不少人都是要來看桐花的喔!


前年笨笨的~往成天寺走,結果只能遠遠的看著遠方樹上的桐花


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是要到桐花公園才對啦!這次地點對了~期待!!



山上的空氣真好,可惜今天有點悶熱!要下雨又下不下來的悶


吸收了好多氛多精,一路上和北比邊聊邊爬,


沒在運動的我,爬沒10分鐘就氣喘虛虛~快要不行啦!!


 



半路上看到有人在剪髮耶!酷斃了!在這裡剪髮感覺一定很奇妙



就這樣爬丫爬~爬了快1個小時了!2個人汗流夾背,滿頭是汗,卻連一朵桐花都沒看到啦


不死心~先去買瓶水~不然我快要虛脫了啦!


買了水順便問一下老板看桐花到底要往哪裡走丫


老板居然很帥氣的回答我:明年早點來!都掉光了~一朵都沒了!


@#$%$ 我的心掉到谷底了!為.....什......麼...........我跟桐花那麼無緣丫!!!!




滿臉都是汗水的北比~~沒看到桐花的2個人,最後決定!繼續爬,都來了,就爬到腿軟吧


又爬了半小時後,居然下雨了,2個沒帶傘的笨蛋就一路往山下衝丫................


一路上還有看到很多情侶都要上山去看桐花耶.....今年的桐花的生命真的好短暫喔


 




陰陰的天空~明年我一定要早早就來看桐花~不要再只能看別人照片乾過癮了啦~哼!


~~不過話說回來運動完還真是舒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