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為了看油桐花爬了山之後,我們居然迷上爬山


所以找了這個比較簡單的天母古道去爬爬看




天母古道一半以上都是階梯喔!看最恨爬樓梯了>"<












天母古道又稱水管路,一路上路旁有一支很大很大的水管,靠近聽會有流水聲喔!


下山的時後突然覺得如果這支大水管是一個溜滑梯多好丫!!




還沒爬我就先跟北比說,天母古道的階梯很長很長喔!我一定爬不上去啦!


沒想到反而讓北比更有鬥志,爬完還覺得不夠啦~~




半路有一處山泉水喔,超冰超舒服的,把毛巾洗一洗掛在脖子上超爽快的



爬到一半就會一直出現猴子的牌子,據說會有猴子出沒,我超期待看到的


結果連顆猴子大便都嘛沒有~





有一半的路都是平路,走起來很舒服很輕鬆喔!


這裡滿試合親子來爬的耶,所以運動量並不會太大,北比一直說怎麼只有這樣?


哈哈~下山你就知道累不累了啦!











平路走了大約20分鐘,北比居然跑去問回程的路人前面還有沒有階梯,


真的有點自虐耶~~~










猴群丫猴群怎麼不出來讓我看一眼呢,據說他們還會檔人要食物耶!


這時死都不能給他們吃,因為猴子太聰明了,他們會繼續用這樣的方式來要食物,


以後來爬山的人可能會被攻擊,很危險的!



半山腰有人在賣土雞料理喔,在這裡吃飯一定很有趣






我們有點丫達,中午來爬山,還好天母古道樹陰很多,還有涼涼的風





到了下個階梯的路段了,繼續自虐吧~~GO!!



今天山裡的溫度26度~很舒服喔!








爬到盡頭就是文化大學了,本來想去文化看看,可是上面沒樹陰害我熱個半死


都快被曬昏了,還是趕緊躲回山裡去吧!






頂點這裡有發生一個小插曲,我們要下山時,有一位中年男士坐著休息,


我們走到一半突然聽到一聲 "噗",我和北比對看偷笑了一下


過沒2秒"噗~~噗"超大聲的連環屁,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想在大自然放屁一定很爽吧~~~!哈哈






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很多人在爬山的時後都會說以後絕對不會有下次了!我下次一定不要來爬山


但是過沒多久,卻又看到他們去爬山的遊記,因為爬山真的會上癮耶!


這天我整件衣服都是溼的,因為我很不會流汗,所以流完汗真的好舒服喔


而且當你攻頂之後,就會忘了剛才的辛苦,會覺得真的很值得呢!


所以~我幫我的blog多加了一個”爬山記錄”的分類~跟你拼啦!


下一座要挑戰的山是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七星山等我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