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相約吃飯,本來是要去吃鍋大王的,後來朋友又改說要去吃麻辣一村


早就把美食筆記本裡的麻辣一村忘的一乾二淨的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在美食筆記本躺很久的麻辣一村,終於有機會來嚐嚐了........


而且當初寫的費用還是450+10%耶~~這次要來吃發現居然漲價了!要499+10%了


麻辣一村真的有在筆記本裡躺那麼久嗎?????



地點很好找,就在98大樓裡啦~~坐著透明的電梯上去8樓大吃大喝吧!


 




店裡有好多豬豬,超可愛的~很像小時後拿的燈籠~在等朋友到來的空檔先拍的!


 




店內燈光粉黃~有點小小難拍耶!


就算是平日來吃也要記得訂位喔~這天是星期四晚上,居然依舊客滿


 




很漂亮的吊燈~把整間餐廳變的好有氣氛喔!


 




這裡要有一點小小的抱怨


訂6個人,桌子給的實在不大,位子更是小,用起餐實在不太舒適耶


而且6個人吃一鍋~詢問可否再開一鍋,得到的答案是不行,我對這點真的很不滿意,


2個人也是給1鍋丫~為什麼6個人也是吃一鍋


你們知道6個人吃1鍋要等多久嗎???實在有夠不貼心的!!


 


 




很大一區沾醬區喔!應有盡有~我不知道味道如何,因為我本來就不愛沾醬


不過看朋友都一碗接一碗的裝,應該是不錯吃喔!


 





飲料區~有果汁.水果茶...好幾樣~還有汽水類和熱的茶包類,很多樣選擇!


只有沾醬.飲料.冰品要自己起身拿取,其他只要填單子就會有服務生送來了


 




冰箱裡的肉類,今天的重點~極黑牛~阪板豬,吃到吐......哈哈


 


 



今天給的位子不錯喔~可能有提早訂位的關係,靠窗可以邊吃邊看夜景喔


回來整理照片才想到,居然忘了用GF1玩車尾燈........實在很可惜耶


 


 



菜單~肉類.海鮮.配料.滷味.手工丸.菇類.蔬菜


菜色選擇不太多~~不過都很新鮮喔!


 


 



開始點菜先~~極黑牛.松板豬先來2盤再說...........


 


 



鍋底選了麻辣和蔬菜湯~~麻辣選擇小辣....實在是完全不麻也不辣


後來又跟店家要求幫我們加辣一點,店家直接拿了一碗辣油給我們自己加


加了一堆終於有一點辣的感覺了~~不過麻辣湯頭倒是很好入口


 


 




海鮮併盤


蝦子是活跳跳的喔,可惜小隻了點,蚵仔也好鮮好大顆!讚~蛤利也很優


海鮮就是要鮮才好吃啦


 


 




麻辣鍋必備的老油條!好粗好粗


很多菜都沒拍到,因為6個人搶吃1鍋,不能搶輸別人啦~~~


 


 



不好吃的豬血糕~~不Q,鮮蝦餛飩則是獲得一致好評


 


 



玉米,吃的朋友都說很硬很老,哈哈!芋頭很好吃~很綿很Q,凍豆凍也很好吃!


本來還滿期待的手工蝦球和手工墨魚球,結果都不合我口味~可惜


 


 



極黑牛~~大推!!超嫩超好吃,根本就入口即化了嘛


還好我的重點極黑牛和松板豬實在有夠好吃耶

冰品類我都不喜歡~沒有我愛的口味!結果吃下來只有明治的香草最優


 


 



整體來說499+10%算是滿值得的,服務生動作很快,上菜速度也很快,推薦給愛吃肉的朋友


如果人多大家就擠一擠吧~食物用搶的好像會比較好吃吼>”<


 


 



在東區sogo對面的麻辣一村,愛麻辣鍋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如果能吃辣的記得點中辣以上喔


不然真的完全不麻不辣,吃的很不爽快!


因為我和北比都不是肉食性的,反而超愛愛海鮮類,


所以如果還想吃麻辣鍋我和北比應該會選擇去吃天外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