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再回台北,這是這兩天吃最正常的一餐,跟我妹他們出來玩真的可以減肥


因為他們兩個很不重"吃"~~~肚子都不會餓,真是見鬼了>"<



停車場在對面,這時是下午還沒4點,可是裡面居然有坐半滿


 


 



停好車車走路來去吃昨天經過看到一大堆人的甕窯雞,這條路上有好幾間喔!


每間人都不少呢!就看自己看哪間順眼吧!!


 


 



甕窯雞是用木材慢慢去燒的,所以保留了雞的鮮甜和多汁,外面放了超多超多木材


其實這張我不是要說木材,而是那位男士的髮型,實在是太帥啦~~~~他們也是來吃雞的


進去找到位子坐定後,再自己到櫃台點菜,


點過貓.......沒了!點龍需菜......沒了!點半隻雞......不行!~老板說:那另外半隻叫我賣誰>"<


所以就算是2個來吃一樣要點一整隻啦~~~沒錯!上面那對情侶2個人也必須是點一隻雞!!!


保證回家看到雞就會想吐!!因為他們的雞真的好.....大.....丫........


丫什麼都沒是要叫我怎麼點菜呢?~~後來老板叫我看他們冰箱裡有什麼點什麼!昏倒


 




三杯皮蛋~~不錯吃!味道很夠,有一種滿重的香料味,不知道是什麼!


 


 


 



高麗菜芽超好吃,可是超小盤,這個量是還沒被夾過的!這樣150還真是有貴到!


 


 


 



綜合菇,很大一盤,而且..........菇味超級重!!我只了一口就不太敢吃了


老娘超害怕菇味的,敢吃菇的人可以試試,他們說加旁邊的醬很棒喔!


 


 





主角上桌,好香好香~~而且超大一隻


這裡上菜速度超快的,如果很餓的人來一定可以馬上讓你肚子乖乖!


 


 


 



硬要叫我妹拿到他臉旁邊,把他的臉當比例尺,哈哈哈


看看這比臉還大的土雞丫~~~~~


 


 


 



店家會送上布手套和塑膠手套,開始”處理”這隻雞吧~~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店家說這是真正的土雞喔~~所以肉質比較結實,沾雞汁一起入口,好享受丫,


可惜我不是肉食性的,實在也吃不了多少丫~~


當然!我們4個人沒把這隻雞嗑完,那就打包回家當消夜囉~~~


我還是想不通,生意這麼好,怎麼會怕沒有人買另外半隻雞呢?真是討厭耶!~~


 





這餐花了$1,130,換算下來一個人$283~~其實還算便宜耶!!一整個飽到不行丫.............


耶耶耶~~我終於把雙十節宜蘭之旅全寫完了~~因為接下來要去峇里島high啦~~~


再不寫完~~應該會石沈大海吧!!哈哈   ~~~峇里島倒數10天!!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