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10/15的泰國行,遇到泰國水災,台灣發佈橙色警報,所以只好延期到11/10出發


沒想到到了10月底泰國反而更嚴重了,台灣把泰國旅遊改成紅色警報


這下不要命想去泰國玩也沒辦法了,好在跟團的好處就是改地點不需被扣錢


所以這趟11/12出發的峇里島也就是這樣成行的~


其實一開始不選峇里島的原因是.........飛機要坐5個多小時


我的媽丫!!我一定會在飛機上瘋掉的啦!我就是因為怕坐飛機才會隔了4年都沒出國


所以老娘在出發前一天硬著頭皮跑去馬偕的旅遊門診


不怕坐飛機的人真的不懂我們的感受,這真的不可笑也不丟臉,


每個人都有不能接受的事情不是嗎?


所以有像我一樣的人~...........不.......要.....怕!!哈哈   出國前去掛個旅遊門診吧!


馬偕的醫生超有耐心的聽我講坐飛機時不舒服的感覺,我講了一大堆之後


最後醫生跟我說:沒關係!不用緊張,這個情況靠藥物是可以控制的


而且年輕人就是要趁年輕時多出去玩丫,因為不敢坐飛機而不能出國不是很可憐嗎?


醫生也教我以後可以慢慢訓練自己,短程的多飛幾次情況應該就會好轉了~


所以這次的坐飛機體驗超happy,就連回程因氣候很不穩定,飛機從頭晃到尾,我都能睡覺或看電視


只有一點點想吐而已,因為實在太晃了,晃到我好暈喔~~


同團團員也暈到本來要坐統聯回台南的,後來也改坐高鐵回去了,因為他們不想再晃一次了,哈


 


以下是出國記得要帶的東西(記起來下次出國就不用再重想一遍了)


免洗內褲(我們出國習慣帶免洗內褲)


小外套(熱帶國家更要記得帶,車上和室內冷氣都很強,室外可以遮陽)


泳鏡.泳帽.泳衣


襪子.太陽眼鏡.雨傘.防曬油.沐浴組.


手機電池.充電器.照相機.電池.充電器.轉接器(準備一個萬用的插頭轉接器會比較方便)


化妝品(保養品).隱形眼鏡.拖鞋.洗面乳.髮膠.睡衣褲.


隨身包面紙(這個對女生太重要了,不然到時沒得擦屁屁看你怎麼辦)


牙刷.牙膏(現在很多亞洲國家都不會提供喔!)


小護士.胃藥.B群.止痛藥.過敏藥.腸胃藥.(有備無患)


計算機(殺價比較方便)


唸珠(個人信仰)


 




再來就是去銀行換美金囉!我們這次2個人帶了360元美金,和1500台幣,和信用卡


其實要不要換美金都OK啦,如果沒時間去銀行換美金的人就帶台幣去吧


當地的導遊會找人來跟團員換錢,他們什麼錢都收的,只是換到的錢會有一些些差額


只有一些些,”一些些”的差額~~除非你一個人就要換個2.3萬台幣來買....哈哈


如果有去換美金記得1元美金多換點喔~~要付小費的地方實在有夠多的,


而且用美金付會比較划算”一些些”


我換了20張1元美金付小費(2個人用)回程只剩1張1元


另外記得台幣也要帶著嘿!因為導遊賣的餅乾.魷魚片.去角質那些東西,都是用台幣付會比較划算喔


對了~還有給導遊領隊的費用也記得帶台幣去付喔!!


 


 



 



換到盧幣當下馬上變成百萬富翁啦~~~~~好爽!!


我們換了300美金(2個人)~~當天匯率是100美金換87萬盧幣(匯率變動很大)


其他到時不夠再換就好,不然付美金也是很OK的,才不會盧幣花不完帶回家也沒用喔


 


 


 



這是君悅飯店裡的插座,5星級的飯店幾乎都會很貼心的提供2個電壓的插座


記得插在110V那個洞嘿~~不然到時爆炸不要來找我...哈哈


第3天住的VILLA就沒有提供2種插座,連轉接器也沒有喔!所以出國自己帶個轉接頭還是方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