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的是可樂旅遊的   巴里寧靜海~君悅雙星、獨棟別墅、水上活動五日


台灣領隊:張靜芳 Amanda           當地領隊:阿林




























班機日期班機編號航空公司起飛城市抵達城市起飛時間抵達時間
2011/11/12
〔星期六〕
CI771 中華航空 台北 峇里島 09:35 14:45
2011/11/16
〔星期三〕
CI772 中華航空 峇里島 台北 16:05 21:10



早上9:35的飛機,所以要提早2個小時7:35集合,一早6:30康先生就準時在樓下等我們了


去機場叫車還真是方便耶,來回都有人送到家門口,而且價錢會比坐計程車便宜很多喔!





中華航空在第一航廈,集合後先去掛行理,然後聽導遊交待注意事項,再來就去找吃早餐的地方啦!


沒吃早餐的丫比一路一直"哭腰",下次出國要聰明點,先買好早餐再去機場,不然第一航廈好少吃的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趕快跑進去買了一份三明治,一杯咖啡,一瓶礦泉水,這樣居然要價300多


光一瓶礦泉水就要100塊,付錢的時後真的是嚇傻了我......






可能是肚子太餓,三明治實在不錯吃,咖啡也很好喝,


好啦~那麼久沒出國了,就開心的吃開心的喝吧~~


 


 



9:35的飛機~~9:10可以登機囉~~快快去排隊...登機出發了~~~~



 



一上飛機第一件事~~不是拍照...哈哈!!  是快點吃藥啦~~~~~~


機上來一張~~出發的飛機丫比沒有坐到窗邊,


所以他一上飛機就一直唸:為什麼不是窗邊~為什麼不是窗邊~我回程一定要坐窗邊


後來回程真的有被他換到窗邊,他爽死了,好笑的是,他把相機放包包沒有拿出來啦!


哈哈哈~笨死了!







我一向很不愛的飛機餐,吼!那個麵,根本就是在吃塑膠嘛,以後吃飛機餐千萬不要點麵嘿


我隔壁的女生也是點麵,和我一樣吃1口就吞不下去了,烏告拍呷ㄟ


那個米果和麵包倒是還OK~我有吃完,還有水果和沙拉我也有吃完喔!


一路上都有空少空姐來倒飲料和紅酒白酒啤酒,超想3種酒都各來一杯的,


可惜我吃藥了不能再喝酒,不然下飛機可能就直接去醫院玩了吧>"<


 


 



耶耶耶~~5個小時過了,有沒有看到飛機已經在峇里島丫..........


一路上都在看電影,雖然都看到一半就昏睡了....到最後我還玩起電動,華航的設備真的很好


坐飛機都不會無聊喔!讚!


 


 



到了到了~~這台就是載我們到目地的的飛機,來張合影吧!


峇里島和台灣沒有時差,下飛機的時間差不多才3點!


問題是峇里島的機場實在是太小了,所以我們到的時後機場是滿的,


飛機只好停在離過海關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所以我們要等接駁車載我們去過海關!


等了2台才硬塞上去~~實在很妙耶!


下飛機就先打電話跟媽咪報平安,後面幾天就都沒打了,因為峇里島的國際漫遊也太貴了吧!


我打去問遠傳,打回台灣1分鐘居然要83~120幾元,如果是接台灣電話1分鐘要20幾~30幾元


因為遠傳在峇里島有好幾個配合的電信公司,所以要看你是在哪裡打或哪裡接,才知道費用是多少


 


 



這是導遊先幫我們去買的落地簽,停留5天要美金25元(包在團費裡了)


之前在台灣就已經做好心裡準備,因為出過峇里島的人都知道,那裡的人就是”慢慢來”


所以過個海關花個2個小時也不會奇怪,連導遊Amanda都說最少也要1個小時,但是幸運的是


Amanda說應該是有外國人去做反應,所以最近他帶的團,過海關都超快的喔,


我們整團19個人也只花了半個多小時就全部通過了~~~真是太幸運啦~~~~~


 


 



機場獻花~~這也是一個行程,原本我們在換錢所以沒被獻到花,我就拉著丫比衝過去被獻花


哈哈哈~~怎麼能放過被獻花的行程呢!!


 


 



到峇里島的行程很少會照著旅行社排的行程走,因為很多路根本就不順,這樣車程來回反而是浪費時間


所以當地的導遊都會做行程調動的動作,但是不用擔心,絕對不會漏掉任何一個行程的


第一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KUTA區的kartika Discovery Gallery血拼去囉~~


 


 


 



在車上當地導遊阿林就先交待我們在裡面不要亂買東西~~


原本要到Discovery買polo衫的,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寫polo衫有分"國際版"和"印尼版"


導遊跟我們說,在印尼只有正版和仿的,因為印尼賣仿冒品是不犯法的,政府也不會管


就算在百貨公司或機場裡都一樣,所以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買到仿的,那就太划不來了!


 


 


 



如果對血拼沒興趣Discovery後方是沙攤喔,可以去那裡拍拍照


我們只有走過去看一下而已,在峇里島血拼實在太好玩啦~~只是算錢算到我頭昏眼花丫!


 


 


 



好多當地的小東西喔~~超好逛的,這裡東西會貴一些些,但是品質也會比較好


可以買來送好朋友,如果要送不是太好的朋友去烏布買就好!!!哈哈哈


 


 


 



雖然是跟團,但是我還是有做功課喔,大家都推薦的Rotiboy咖啡麵包


就在Discovery的大門口外,裡面也有一間,比較大間的


 


 


 



裡面大間的Rotiboy才有賣這個喔~~上面黑色的是巧克力


超級好吃~我覺得比咖啡麵包還好吃,丫比一吃就愛上,後面幾天還一直唸唸不忘


一份盧幣7500,約台幣25元~~~~一份有3條


 


 


 



傳說中的咖啡麵包出現啦!好香好香,聽說這個要壓扁吃更好吃,哈


拿到車上一路都聞到好香的咖啡香~~還滿好吃的,但沒有特別驚艷,可能是沒有熱熱的吃吧!


 


 


 



另一間也是做功課來的BreadTalk,網友比較少介紹這間耶


但是因為我覺得他的名字實在是太特別了,所以印像很深刻,逛到最後都還找不到就放棄了


沒想到就在放棄的時後,被我看到啦~~好開心!


 


 


 



店面超大,放著滿滿的麵包喔!


 


 


 



左邊那個巧克力棒~~超級大受好評的,最後一天團員約了晚上在房間開趴,


所以我們帶了這一瓶巧克力棒過去分享,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回到台灣居然還有人想團購


實在快笑死我了,至於右邊的麵包就都還好,麵包還是台灣最利害!


這裡我先不寫東西的價錢喔~不然要寫一下翻一下好麻煩,最後一篇再來個血拼總報告吧!


 


 


 



我們第一站的戰利品~~


逛完也晚了,準備來去吃晚餐囉!!今天的晚餐是旺旺自助餐


 


 


 



聽Amanda說這間是8月才新開的,原本旺旺是做印尼餐的,但因為遊客的接受度不高


所以生意越來越不好,現在才改成涮涮鍋的自助餐!


 


 


 



即然是自助餐,當然東西讓你吃到吐,啤酒也讓你喝到吐啦


峇里島最有名的紅星啤酒,好好喝!左下角的蝦子是活跳跳的喔!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吃到不新鮮的蝦,嘴唇會又癢又腫,這裡的串燒真好吃,現烤現吃,所以有時要等一下


他們為了要新鮮,所以都不會先把東西烤好放一堆喔!


 


 





4個人一鍋,很快就交到朋友了,坐了那麼久飛機,看的出來累了丫
 




 



登!登!supermarket...哈哈!!沒有看錯,就是超市


在台灣我就有跟可樂的業務問說,可不可以請導遊帶我們去超市丫,


沒想到業務跟我說,他剛才幫我發電報了,公司會轉告導遊我們希望可以去超市....實在是太貼心啦!!


吃完晚餐就先帶大家去超市搬貨,超市離旺旺很近,所以算是順路放我們下車的,


但因為這是額外加進去的行程,所以給的時間當然不會太多,不然如果有不想去的團員應該會很不爽


所以超市血拼只停留...................20分鐘~~~我的媽丫!有夠趕丫!!


 


 


 



一進超市我就先去搬MAX TEA拉茶~~大包小盒都逛掃,掃到連別團的人都問我,這個真的很好喝嗎?


其實.................我也沒喝過.........哈哈哈!但事實證明,掃的真是太值得啦,


拿到禮物的朋友大家都好高興,而且真的很好喝,大大的被稱讚一番呢!


上面中間是我的2大袋,左邊丫比提的是他自己的2大袋,20分鐘根本就是殺紅了眼丫


重點是!!我買了那2大袋只花了我35幾萬盧幣,丫比只花27萬盧幣,有沒有那麼便宜丫!


要不是怕行理超重我還想多買點呢!


看看!我都沒位子坐了啦~回飯店的路上我的腳都抬在椅子上的,昏倒!


 


 





終於到飯店了,今晚住君悅酒店,五星級的喔!哈,不過他是很舊的五星級


進飯店要先安全檢查,就已經帶著大包小包了實在有夠累丫,不過也還好啦,


其實這個安檢也只是例行公事啦,對觀光客也只是掃渺一下而已囉


 


 


 



等房間~~先喝杯迎賓果汁,慢慢等,慢慢等,你也知道嘛,峇里島就是慢慢來丫..........


 







今天的血拼照,先放一張聞香一下,哈哈!這裡只有我的,還沒加丫比的喔!


第一天就玩的好累,應該是血拼的太累啦,哈~~


原本我們還想去君悅外面的超市繼續買的,但是真的好累丫,兩個人泡完澡後好舒服喔


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眼睛都瞇瞇眼了,慢慢的就進入夢鄉了,一夜好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