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都好早起床喔~第2天早上鬧鐘設定6:30,比上班還早起床丫~~~


愛泡澡的比,一起床當然就是去放熱水囉!而我還在和我的床纏綿......哈哈



早起心情好~出來玩就是不一樣!!先衝去吃早餐囉~早餐吃飽飽,心情會更好


 



君悅裡的早餐菜色還不錯,應該有的都有,還有現煎的荷包蛋和歐姆蛋喔


這個荷包蛋是我誤打誤撞拿到的,因為我根本就不會講英文,正好我前面有一個丫豆仔點了荷包蛋


我就跟著他屁股後面排隊,服務生對我講了一堆英文,我實在聽不懂丫.........


所以我就跟服務生比1,然後指著他在煎的荷包蛋,服務生就點點頭,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荷包蛋英文到底怎麼講丫,可以講sun egg嗎?   哈哈哈


這時就會後悔為什麼不把英文唸好呢~~嗚嗚


 


 


 



丫比幫我點的熱咖啡~~好好喝喔!還會附上一杯熱到冒煙的牛奶喔,真貼心!


 


 


 



吃飽喝足後,離集合的時間還早,我們跑去逛了一圈君悅,超大的!每個地方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君悅後面的沙灘,因為還早,所以沙灘上還沒有很多人,


當然要來玩一下跳高高啦~~出來玩好像大家都愛玩這個吼!哈哈



2個玩的好熱好累,一大早還真是精力充沛丫


 


 


 



玩玩拍拍,集合時間快到,先來去大廳等大家到齊吧!


 


 


 



這是阿林發給大家的bali地圖,阿林很好笑,他說大家坐那麼久的飛機到峇里島,


所以他不會讓大家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所以今天要先來個峇里島地圖講解


本來不想睡的,坐在車上搖丫搖,耳邊又有阿林唸丫唸,不知不覺睡神好像找上門了


不過才第2天的行程,所以大家都有撐住,邊搖邊聽到目地的,哈哈


 


 


 


 



阿林送的,一人一件沙龍


阿林有交代,去玩水不要穿,去運動不要穿,太熱會流汗的時後也不要穿


因為..........................會退色.........哈哈


不過夏天睡覺的時後很適合穿,會很涼爽舒服喔!!


 


 


 



阿林送的有點醜的草帽,哈哈!但是在大太陽下還真是好用丫!


這天的天氣是5天內最熱的一天,太陽超大,溫度大概32度左右


 


 


 



第一站坐"古董"敞篷車去看海龜,說他古董其實也沒有很舊啦!一台車可以坐4個人,


一路上4個人用超破英文和司機喇賽,笑到肚子超痛的,


我想這位年輕司機應該有一半以上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吧!哈!不過他也和我們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峇里島的路都好小,方向盤和台灣是相反的,有時後還真不習慣,而且峇里島的機車超可怕的


他們完全不管路上的車子耶!都是直接衝出來,阿林說峇里島的人都是九命怪貓,


所以騎車沒在怕的,撞到再爬起來就好,如果那個人這次沒爬起來,


那就是他已經用掉9條命了,所以這次完了...>"<


 


 


 


 



很可愛的司機,一路大家笑聲不斷,而且注意看!後面我們坐的每台車都是黃色的喔!哈


 


 


 



海龜島到囉~~先和門口的大海龜來張合照做念,有沒有看到我們兩個穿的很隨便丫,


因為今天下午的重頭戲要去蜜月灣玩水啦~~~


 


 


 


 



看海龜的地方很簡單,就幾個池子,裡面的海龜不多,大隻的海龜就一隻一個池子


中型的海龜就3.4隻一個池子,小baby海龜,就一個池子一大堆,


只有中型和中小型可以拿起來拍照喔!


 


 


 


 



誰說烏龜動作慢,要把他們抓起來拍照還真難耶,動作超快的,丫比抓了好幾次才成功


快笑死我了,記得要快又準才抓的到嘿!!


 


 


 



小隻海龜~阿林抓給我們的,瞉還軟軟的喔,所以要溫柔對待他


 


 


 



另一邊更大池的,有游泳池那麼大,飼養員拿了一籃魚來讓我們餵大海龜


每個人在餵海龜都會想看著鏡頭,和大海龜合照一張,可是海龜嘴巴超大的,


感覺可以把我們的手吃下去,所以不時都可以聽到在旁邊看的團員大喊:小心手!小心手!


看的人比餵的人還緊張,哈哈哈!


 


 


 


 



峇里島人有90%都是佛教徒,而且他們都是照三餐在拜的,常常都看的郅這種小供品,


由其是馬路上,因為他們會在家門口或店門口拜,而且是正門口的地上,所以走路要小心看


不要去踩到人家拜拜的東西,不然會被罵喔!看完海龜給小費後,沒錯!看海龜也要給小費!


我們就再度坐上敞篷車往古廟去囉!一路上當然是和司機繼續喇賽啦!!


 


 


 


 



有圍黑白格紋布的神是這裡的土地公


 


 


 


 



進到峇里島的廟,每個人都要圍上沙龍,因為峇里島人認為人只有上半身是潔淨的,


所以要進入廟裡就要把不潔淨的下半身用沙龍圍起來,表示對神的尊重,就連男生也不例外喔!


 


 


 


 



其實參觀古廟也只能在廟外面看看,拍拍照而已,不能真的進到廟裡的


 


 


 


 



我們的當地導遊阿林,超讚!好像是馬來西亞人,國台語雙通


對團員的要求,他都會盡力去完成,來滿足大家喔~參觀完古廟就先去廟門口把小費給司機


再回到廟裡集合,因為我們要去坐船囉,坐船的地方就在廟後面啦!!哈


 


 


 


 



大約坐了10分鐘的船就到了蜜月灣,蜜月灣就是南灣,只是蜜月灣聽起來就是高級不少吼!


到南灣正好是中午12點,所以導遊決定先讓我們吃飽再去玩水


今天的午餐是:現烤BBQ吃到飽~~~~


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記今天會吃什麼,今天要去哪裡玩,反正導遊不會讓你餓到就對了啦!


我們就在這裡面對著沙灘和海吃著今天的午餐,雖然東西沒有很好吃,可是看美景就餓了嘛!


 


 


 


 



邊吃還邊聽Live耶~~2個人都好會唱,還真享受!


聽完英文歌,接下來他們唱了國語歌"甜蜜蜜" 現在中文好像變成第三共通語言了耶!


唱完甜蜜蜜居然又來了一首台語歌"車站" ,我的媽丫~利害!利害!


這時別桌的丫六仔說:這首歌兒我有聽過兒,好像兒是叫車站兒啦!!


 


 


 


 



吃飽休息一下,準備來去玩我們選的飛魚


 


 


 


 



在南灣載著這個手環就能到處去玩水上活動囉


 


 


 


 



我們玩的飛魚就類似長這樣,2個人一起上去,然後平躺,面對天空,會有一個教練跟著我們


前面是一艄船在拉,拉著拉著,我們就會整個飛在半空中,飛很高很高喔!用看的會覺得很可怕


上去玩沒那麼可怕,而且記得要把眼睛張開丫,你才能看到自己飛多高,超好玩的啦!


他們會讓你飛起來2次,好high喔!


 


 


 


 



玩完飛魚後,我們先上岸休息,這時急性子的丫比發作了,他說:我們快去沖身體換衣服,


不然等一下大家都上來要排隊。


丫比真的很討厭"等"以及"排隊"所以我就拿了衣服和他去沖洗換衣服了,換完出來後


導遊說:你們不去玩香蕉船和浮潛嗎?


此時我的臉上出現三條線,靠!對吼!還有別的可以玩吼~可是都沖好身體換好衣服了啦


回台灣我還跟丫比說:你果然利害!到了那麼”浪慢”的地方一樣可以這麼急性子真是強丫!哈哈


 


 


 


 




即然都換好衣服了,我們就先去畫個刺青吧,不用錢錢,免費的,也可以選綁辯子5條


這時沒什麼人來畫,所以師傅幫我們畫的比較漂亮耶,還用了2個顏色,


也不是用畫的啦,其實是用噴的,所以很快就能完成了!畫完還真有一股衝動想要去刺真的刺青耶


以前就一直很想去刺一個小小的線條柔柔的刺青,那要刺在背上好呢?還是腳踝好呢?


怎麼好像自己真的已經決定要去刺了一樣.....哈哈


為什麼會覺得我們畫的比別人漂亮呢?因為後來大家都上岸之後就都跑去畫


回來一看只有一種顏色,團員還問師傅OK?   師傅回他:嗯嗯OKOK~~~哈哈


 


 


 


 



後面是好多人玩的拖曳傘,拖曳傘可不是想玩就能玩的喔,要看當時的風向和風夠不夠大


所以只要一開放就會有好幾10人一起飛在上空,超壯觀的,感覺都快打結了!


要降落在沙攤上時,下面會有一個人拿著大聲公大喊:消結!勇力!勇力!或是,鮮生!勇力!勇力


一開始我實在不懂他在講什麼,以為他是在賣東西正在叫賣啦!


後來籽細一聽~吼!為來是:小姐!用力!用力 或是,先生!用力!用力


超可愛的口音啦~~


 


 


 




畫完刺青還有時間,當然就開始玩自拍等團員們換衣服囉


 


 


 


 



 


下一站來到黃金咖啡工廠,跟團出來玩嘛!多多少少會到一些購物站,只要導遊不會因為不賣而臭臉


其實走購物站我都能接受,因為台灣人就是愛買丫!


在來的路上阿林就先問大家在早餐有沒有喝到飯店的咖啡丫?


團員:有   


阿林:那好不好喝?


團員:好喝丫!不錯丫!


阿林:哪有不錯,不錯就是不好喝嘛,大家不要那麼客氣!!


好好笑的阿林,可是我真的覺得飯店的咖啡還滿好喝的丫...........哈   


 


 


 


 



進去就先講解咖啡有分哪幾種?公豆!母豆!臭豆!麝香咖啡!


其實我沒聽到他在講解,因為我們跑去尿尿了,嘻


 


 


 


 



解說完就會帶大家到這間小房間坐坐!不用怕啦~是要煮咖啡給大家喝!


 


 


 


 



全程標準國語,講話有夠快的,邊講就邊煮咖啡,這裡的咖啡還滿有名的,叫金兔咖啡


不過看過很多網友都說在那裡喝很好喝,買回家自己煮怎麼變不好喝了,因為在那裡喝心情是美麗的嘛


喝什麼當然都好喝丫!!哈哈,我想應該是煮法和水不一樣,另外還有保存方式吧,


在那裡喝到的是新鮮的咖啡,當然嘛很好喝!


 


 


 


 



咖啡送來囉~第一杯送上公豆咖啡,嗯嗯!真的很好喝,很夠味,咖啡很濃喝完還會回甘喔


因為我本來就喝黑咖啡,所以喝的很開心,不敢喝黑咖啡的團員都狂加糖和奶精,看的我快笑死


左下角那個就是公豆,長的圓圓胖胖的,超可愛!


我本來想買公豆,因為他可以幫忙磨成粉而且裝進沖泡包裡,


回家只要把沖泡包放進杯子加熱水就可以喝了,一包沖泡包泡一杯,量都幫大家抓好的


可是..........他一次買就是要買5+1(5包送1包),肖ㄟ!人家只想買1包啦~最多也只想買2包啦


要我買到5+1我花不下去丫.............價錢我有點忘了!公豆好像是5+1台幣3000左右吧!


大家接受度比較高的就是咖啡冰沙啦~~就是咖啡打成的冰沙囉!!


 


 


 


 



這裡是幫大家把咖啡豆磨成粉的房間,可以跟著進去看他們磨,不用怕會被偷天換日


像我們團員就有大戶買麝香咖啡,他們就有跟著進來看他們磨粉


至於價錢煮一杯大約台幣300塊,外面市價一杯都賣到1000塊以上喔!


所以真的有在喝麝香咖啡的人,應該會狂掃吧!哈


 


 


 


 



這位老兄超可愛的,他是負責用台語來講解的,非常之標準,讓我們笑的肚子超痛的啦!


 


 


 


 



就是他!就是他!貴森森的麝香咖啡,大戶買了之後請服務人員煮個幾杯現喝


喝完後..................又買了一包!!!果然是大戶丫...............


 


 


 


 



一袋裡面就是裝5+1包~~


為什麼不能單買???      


為什麼不能單買??????      


為什麼不能單買??????????


 


 


 


 



好啦~喝了滿肚子咖啡後,回君悅吃下午茶囉~~真的是一直吃一直喝,肚子從來沒餓過啦~


 


 


 


 



1人1杯飲料,峇里島給的飲料都是熱紅茶。冰紅茶。熱咖啡。冰咖啡。沒了~~~真的!


今天下午茶是巧克力鍋,2個人一份!,


SOSO!吃氣氛,聊是非而已,吃完下個行程就是等吃晚餐了>"<~~一直吃丫!!!


 


 


 


 



我們有很乖的吃光光喔!本來今天晚上要去自費按摩的,但是阿林說都客滿了,訂不到位子


所以改明天晚上,今天行程就到吃完晚餐自由活動啦~~


阿林說會客滿是因為11/16東南亞國家的大頭會到峇里島開會,有些人已經在這個時後提早到了


他們會先玩個幾天,玩到11/16開會,所以才會訂不到位子!


而且我們來的這幾天路上好多警察和戰車耶!嚇死人~~


Amanda說他把峇里島這一年要份的警察都看完了,他帶團那麼久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警察丫!


 


 


 


 



吃完下午茶,我們本來要去游泳的,君悅的游泳池超大超大,可是!!好累喔!


真的好累!所以我們選擇在房間泡熱水澡好了~~哈哈!真的是老了耶


休息一下之後就要來去吃晚餐啦!今天晚餐也是在君悅裡面吃自助餐!自助餐!自助餐!又是自助餐!


其實會安排自助餐我覺得旅行社還滿聰明的,因為可以自己選菜色,多樣化,


想多吃點少吃點隨自己高興,想喝什麼自己拿~這樣好像比較不會被嫌東西不好吃吼!


 


 


 


 


 



君悅菜色滿優的喔~我每天都會吃的炒麵,因為我不愛吃飯,還有大蝦蝦,滿新鮮的


至於他們的螃蟹,肉質都是水水爛爛的,吃了好幾間的螃蟹都這樣喔!


有團員是說那是水質和地質的關係,他們好像是屬於火山地質,所以螃蟹的肉質才會這樣


 


 


 


 


 



印尼式的湯,他們很愛加一堆香料~哈


 


 


 


 



甜點。芒果凍。水果。還不錯,只是他們的甜點會比台灣甜很多,水果卻不太甜,


不過也應該很少找到水果比台灣甜的國家啦,不然水果王國叫假的喔~~哈哈!


所以就不要要求太多囉~~能吃就好!


 


 


 


 



我們吃飽大概8點了,走到門口時,表演開始,有表演耶,但也太慢了吧!哈


是要給吃消夜的人看喔~因為才走到餐廳門口而已,所以我們又走回座位看了一下


 


 


 


 



一旁演奏的好像都是小朋友耶,年計看起來好像只有國中生的大小,他們都拿著像榔頭的東西在敲


非常印尼式的音樂和舞蹈,我們看了一下就往君悅超市出發了,昨天沒去,今天再不去就逛不到了


明天要換飯店住villa了


 


 


 


 



走到哪拍到哪,看的出來丫比很累快睡著了吧!哈


 


 


 


 


 



峇里島你會發現很多地方的門口都會放一隻雨傘,那可不是愛心傘,或是有人忘了拿嘿


在門口放一隻傘,是表示歡迎客人的意思喔!!好玩吧!


 


 


 


 





到了~還滿大一間,裡面什麼都有,紀念品。餐廳。酒吧。超市。什麼都有


不過到處都是丫豆仔就是了,至於價格~你想想嘛!這裡是5星級的飯店耶!!!哈哈


 


 


 


 



丫比今天的戰利品,一頂好看的帽子,質料是絨毛的,很難得他會買東西給自己耶,


出來玩嘛~看到喜歡當然就要買丫!不然那麼辛苦賺錢存錢,出國玩,是為了自己的!


我們逛到晚上10點多,體力到即限了~~就走回飯店休息去了


 


 


 




今天的戰利品~~聞香一下


 


 


 





這2天買的東西~~2個行理箱都爆滿了!!哈哈~我的行理箱還有29吋的喔!!嘻嘻!


還好我有帶一個打包裝貨高手,真是太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