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睡飽吃飽繼續玩~~


這兩天天氣都很不穩定,不是飄著毛毛細雨,我妹都懶的拿雨,結果回家居然發燒,


真是讓我很傻眼~~~~



第二天的行程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和羅東運動公園,我都沒去過!


路上看到殘障機車的車陣耶,他們好像是一群人一起出來玩的,一次看到那麼多台還真是壯觀耶


 


 




這個好像是印度娶新娘的擺設,可以進去拍照喔,生性害羞的我就沒進去照了.....哈哈哈


 


 


 



原來媽媽說的老街就是這裡丫,在電話裡一直跟我說宜蘭有一條老街可以逛,真是被他笑死


人家明明就是藝術中心啦~~雖然在這裡沒有買什麼東西,可是還真的很好逛,很好拍耶


好多好特別好有藝術的東西,而且店家也會很大方的讓遊客拍拍喔!


 


 


 



老人家看到麵茶居然這麼高興,跑去買了一杯,


我有試吃了一口...........>"<事實證明,我果然是年輕人............哈哈哈


居然有賣芋冰~我那天是瞎了眼嗎???我最愛的芋冰耶........好想吃喔!!而且還是古早的叭ㄅㄨ耶~


 


 




超大一間布袋戲的,進去看了一下,都是我不認識的人物


後來我就跑去問我妹,怎麼沒有史豔文~~而且我問的很.....大......聲!!!


這時我妹男友回我:這是霹靂~~沒有史豔文啦.....實在有夠丟臉啦!!!!!!!


 


 





每個人物都做的好漂亮喔,這一隻應該要價不斐吧!


 


 





女人人物超美的耶~~看他的表情實在是有夠害羞


 


 


 



這張是我叫北比蹲下來拍的,沒想到效果還真好丫..........哈哈哈


 


 


 




這裡也有紙箱王耶~~裡面所有東西都是紙做的喔!!


 


 


 




紙做的郵桶


 


 


 




和我妹來一張!!


 


 


 




好有Fell的門牌丫~~~


 


 




我超想把黃色那隻帶回家的,可是我不會吹陶笛,這樣好像會浪費了他的生命


 


 


 



猜猜這是什麼做的丫??


 


 


 



店員還幫我們把它搬起來給我們拍,他說這樣才不會反光,拍的比較漂亮,人真好耶!


公佈答案,這是用木炭去刻的!!!


 




 




這也是木炭刻的,超利害,看那個表情,也太可愛了吧!讓人會跟著一起笑呢!


 


 




超帥!北比最愛這隻,可惜我買不起丫.............所以用相機拍下來當永遠的記憶吧!!


 


 


 




大肚男!~~我發現我很愛這種肥肥胖胖的娃娃耶.....哈哈


 


 


 



我們沒有敲打喔......哈哈~~上面那些也全都是木炭做的啦!


 


 





來張合照吧!這裡忘了是哪間店的二樓了,逛到我們都暈頭啦~~~


 


 


 



雨停了~~快到外面去玩玩!一日土地公!!超好笑的啦!


 


 





2個真的很愛演,我看起來像不像貴婦丫,前面那位還真的很像苦命工人耶,


都是我妹啦!這時在講電話,所以只好換我犧牲下海啦!!!


 


 




這裡有好多收音機和放唱片的機器~還有很多是上百年的機器喔!而且還可以播放喔


這裡有專人在為遊客解說,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提問,他們都很專業,可以回答大家喔!


 


 




又來了!又來了!他被我搞到笑場連連啦!哈哈哈


 


 





去跟門口服務人員借來背的帶子,我們都快笑死了啦~~


其實下雨雖然不是很方便,可是遊客不多,實在很好拍很好演耶,哈哈哈


 


 


 



我是電影售票美少女.............哈哈哈


沒錯!我妹還在講電話,至於為什麼講那麼久!因為對方是媽咪啦~~~


媽咪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走山路,因為連下了好幾天雨,花蓮那裡已經有山路坍方了!


 


 




我站最前面,所以習慣性就會微蹲,這時後面這兩位還給我一起說:你可以不用蹲>"<


你們兩個再給我賤一點啦...........嗚!嗚!北比我被欺負你還一起笑~


 


 




我們最愛的大同電鍋~好用又便宜!!


 


 


 



以前家裡也有這個放碗的櫃子耶!好像回到小時後喔~~~這種感覺真奇妙


 


 


 



帥帥來一張~後面那2個閃邊點


 


 


 



福泰冬山厝~~宜蘭的房子叫宜蘭厝,來到宜蘭會發現宜蘭的房子和北部或南部都特別不一樣,


而且每家的房子都是那個樣,那就是"宜蘭厝"


這個冬山厝是飯店喔~~超強的生意頭腦,一晚不便宜呢!


 


 


 



這是冬山厝裡面,歡迎參觀,不過沒什麼就是了!加上又開始下雨了,逛的也差不多了


就往下個行程走吧!!!!


 


 


 



一到羅東運動公園雨就停了,真是太開心了,先衝去租腳踏車再說


我們居然只花了半小時像趕火車一樣騎完一整圈啦~根本就不是慢慢騎欣賞風景,累死人了


 





想不到這裡還滿漂亮的耶,不過來玩的人還真是少丫!


 


 


 




我選的黃色22號,哈哈哈





 





有水的地方就有魚喔!而且這些魚完全不怕人,看到有人走過來,他們反而會游過來


應該是已經習慣被人類餵食了吧!只要把手伸出去就會有更多魚游過來,真好玩!


可惜這裡沒有賣魚飼料,要到入口處才買的到!


 


 


 




我們租協力車,我在後座負責亂亂拍,騎車可以減肥這麼好的事就交給北比了...哈哈


 


 


 




騎到流汗了~~哈哈哈!!    真的很丫達~又沒有人叫你騎那麼快>"<


 


 




一座小山丘~~它叫望天丘


 


 




這條路我們至少騎了3次以上,因為一直在迷路~~~哈哈哈


 


 


 



超陡的斜坡,2台車硬要用騎的騎上去,媽丫!腳快斷了~~


 


 


 



喘喔~~哈哈!騎上來風景還真美耶!


 


 


 



這裡可以看到美美的風景,涼涼的風吹來,實在很舒服耶,真想躺下來睡個午覺!!


 


 


 



就在這裡拍張團體照吧!應該請好心人再拍一張橫的才對,這樣才能連美美的風景一起入鏡!


 


 





騎完後來去餵魚囉~~


超多!超大!超肥!的魚兒~~~好可怕丫!!!!而且他們怎麼都吃不飽丫!


 


 




這是雁還是什麼,算了!叫他水鴨好了~~連他們都會一起搶魚飼料吃耶,這也太強了吧


他們不是應該吃魚的嗎???


 


 





水舞時間到囉~~快點衝去拍~~這趟完美的旅程要畫下句點了,


這是我第一次出去玩什麼資料都不用找,實在是很輕鬆愉快丫!


回家我們有聽媽媽的話,走雪隧,這是雪隧開通那麼久以來我第一次走耶!一進去超興奮的


開沒多久居然聽到雪隧裡面的廣播:因車流量大,請勿拉長車距,好好笑喔~~我們都快笑死了


不是都叫人家要保持安全距離嗎,怎麼還叫人家不要接大車距,而且那個廣播還真清楚耶,超奇妙的


本以為回到台北應該會很晚了,因為警廣都說雪隧超塞的,沒想到一點都沒塞到,


只是車流量大一些而已,難道是大家聽了廣播後都改道了嗎??真是太幸運了~~


就這樣在雪隧裡從一開始的興奮呱呱叫到後來慢慢安靜無聲,因為除了司機以外,其他人都睡死了


奇怪!在隧道裡怎麼會這麼好睡丫,醒來居然已經到台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