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泉官網的照片


雙十國慶前幾天才要訂房,想當然特別的飯店或民宿一定早就被訂光光了


努力上網找了看起來很不錯的飯店和民宿,打去問問還有沒有空房,


得到的答案都是:不好意思!都滿囉!! 


我問:那可以後補嗎?


店家:我想後補應該也輪不到耶..............  


其他還有空房的都是看起來非常一般般卻也不便宜的~我不想花那種冤枉錢啦!!!


就在一直找一直找的情況下,被我找到了這間很多格友都推薦的玉泉,在礁溪可以泡溫泉


重點是在三天連假的這個時間,價格卻還這麼漂亮,看到網路上秀還有2間空房


二話不說,先把這2間訂下來再說啦!




玉泉比較類似民宿,隔天還有附早餐喔,櫃台丫姨會先問我們要幾點吃早餐,


我記得好像是從6:00~9:00,我們選了最晚一班9:00的早餐.....哈哈


早餐是專人會送到你房間去,送來時會敲門,你只要把早餐拿進房間慢慢享用就可以了


其實就是一份早餐店賣的火腿蛋還有一杯溫奶茶,


火腿蛋不錯吃,有滿滿的生菜,至於奶茶......實在是無法形容那個味道.....我們4個都沒喝完!!哈哈哈


 


 


 


 



一進到房間,正中間就有一張加大的床,滿好睡的~雖然不比五星級或大飯店


但也是個讓我們一夜好眠的地方喔!


不過從牆壁倒是可以看出玉泉的年記有點老舊了~~


 


 


 


 



基本上飯店該有的它都有啦!!


 


 


 


 



拍到後來才想到要開燈,所以前面的照片才會那麼暗黃.....哈哈


 


 


 


 



就是它!就是它!住這間就值得了,超大超大的泡澡浴崗,人進去躺平都沒問題,裡面坐4個人也一定夠大


可惜我沒拍出它超大的感覺,因為我們急著要去羅東夜市覓食去囉~~~


 


 


 


 



玉泉溫泉飯店~~我個人覺得滿試合背包客或騎單車的人來住


品質不像五星級,但是乾淨.舒適又溫馨,價錢又公道,還可以好好的泡個舒服的澡,


洗去一天玩樂的疲勞~~泡完熱水澡超好睡的啦~我們2個一躺下去就呼呼大睡囉!!


至於要求華麗外觀和品質享受的人我就不建議來這裡住了!


因為他真的是一間很民宿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