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一直想住的花蓮煙波被我住到了,一開始在找飯店時就相中煙波


新開幕的飯店,而且浴崗無敵讚!可是當我看到價格就打消念頭了~~~


就在我放棄時,想說那問了一下丫比好了,丫比叫我上網看看有沒有人在賣煙波的住宿券,


我們再來做決定~我找了好幾間,找到了一個賣家賣3880假日不加價喔!


和丫比討論了之後,就決定給它買下去啦!!!所以這次花蓮的花費,煙波就佔了一半了!


哈哈哈,不過花的好爽丫!!
 


花蓮煙波最高樓層只到8樓,飯店在離市區不遠的地方,不過還是要騎車或開車比較方便喔!


 


 


 




飯店大廳,乾淨明亮


在網路上買的住宿券是"豪華客房"波煙訂價"6600"好期待喔!!


 


 


 


 




大廳舒服的沙發椅


 


 


 


 



大爺坐在這裡等房間整理好!椅子都還沒坐熱,就可以進房間了,哈哈哈


櫃台小姐拿了房卡給我,然後跟我們說,他們有幫我們升等房型為"尊榮客房"


哇哇哇!!尊榮一間要價"7600"耶~~~真是賺到了!賺到了!!喔耶~~~


 


 


 





飯店安排了我們在最高樓層,好漂亮的門牌,是陶瓷燒的喔,丫比有職業病,看的好仔細


而且每個飯店的圖案都不一樣喔!!


 


 


 


 



一打開房門,我們的目光全部停留在眼前這間大浴室,天丫!也太美了吧!


如果看出去的風景是大海就太完美了,這一間房間看出去的景是建築物!!


過免費升等也別要求太多了啦。


豪華客房的浴室是和洗手間是在一起的,所以都是在一進門的右手邊,前面則是一個小陽台


也很不錯耶,我超喜歡有小陽台的房間說!


 


 


 


 



另一邊房間看出去就是這個風景,好漂亮!好漂亮!拍不出肉眼看到的那種漂亮,自己來看就對了


 


 


 


 



很大的電視,不過我覺得房間隔音不太好,因為聽的到隔壁的電視聲耶!!


是我耳朵太利嗎?不可能丫!隔天早上丫比也說一大早就聽到隔壁在放水洗澡的聲音!


所以他也起來放水泡澡>"<明明就是自己愛泡!!哈哈哈


 


 


 


 



超大的床,睡3個人還綽綽有餘呢!


 


 


 



看!丫比變好小隻喔,躺下去,一半的床都還不到!!


床很好睡,不會另一個人翻個身就搖到床,我最怕睡到那種床了!!


枕頭也不錯,如果覺得枕頭不夠,櫃子裡還有多放2顆呢!很貼心喔


 


 


 


 



大床一旁的沙發椅,好舒服,躺在上面看電視超讚的,我以後家裡也要買一張!哈


不過房間沒有小桌子是有點麻煩,我們從夜市買回來的消夜,都不知道要放哪裡吃


只好拿到電視下面那張書桌上面吃了!


 


 


 


 



基本的茶泡咖啡,熱水壺~小冰箱在下方!


這次我們很難得沒有用到熱水壺耶,每次住飯店晚上都要吃泡麵,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在飯店吃泡麵,超有Feel的啦~這次光是自強夜市的美食就讓我們飽到喉嚨了


連一口泡麵我們都不想吃了啦~~~~


 


 


 


 



洗手間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也是該有的都有~哈哈哈


 


 


 



飯店附的室內鞋,很特別喔,不是薄薄的紙拖鞋,是布的材質的室內鞋!





 







丫比最喜歡的浴室,這是把窗簾拉下來的感覺,浴崗超大的,泡起來有夠舒服的!


我們泡澡都會把窗簾拉下來,因為看出去都是建築物,很沒安全感,哈哈哈


 


 


 


 



還有附海塩喔!泡澡的時後可以加進去,讚!


 


 


 


 



房間還很貼心的提供了這麼一台出來玩不想面對的體重計丫..........................


 


 


 


 



我們的房卡,每間房間都有附2張房卡,我覺得飯店會提供2張房卡的都好貼心喔


不然一個人如果出去,另一個還要等著幫他開門,實在是很不方便!


可是我很討厭因為有2張房卡不把冷氣關掉的人,雖然你花錢是大爺,


但是能原是需要大家珍惜和節約的,而且現在飯店的冷氣也都一下子就會涼了,


實在沒必要為了想要一進門馬上感受到涼快而浪費電丫,小心以後北極熊第一個找你!!


 


 


 




可以免費使用的三溫暖,男女池分開,不過是裸湯,我們就沒使用了,太讓人害羞了啦


 


 


 




還有給我們一張代幣100塊的兌換券耶,好有趣喔!在8樓兌換


8樓的另一邊還有一間健身房可以使用喔!


 


 


 




這是隔天早上的早餐餐券,台灣的飯店早餐都會需要餐券,這次去日本住宿,


他們根本就不需要餐券這種東西,你要去吃幾次飯店也不會管你的,不過餐色差很多倒是真的啦


 


 







換了代幣先跑來玩一下,在飯店的B1,嗯........小小一間的娛樂室,所以不要期望太高嘿


 


 


 





我們兩個兩光的,根本就是來餵機器吃代幣而已,還有我有拍到另一張是丫比玩到臉變形的照片


可是我還沒寫blog他就已經警告我不准放上來了啦~~~~~


 


 







投籃機,運動一下!!


 


 


 




跳舞機,沒有跳舞細胞,所以跳過!!


 


 


 



這個超白痴的遊戲,我們快笑死了,玩到最後好像當機了,只剩一個水龍頭會流出水而已


 


 


 



隔天早上吃早餐的餐廳,用餐環境很漂亮很舒服喔


 


 


 




後面那一區全部都是食物,有好幾樣冷熱飲.研磨咖啡機.西式的有麵包.沙拉.麥片.火腿....等等


中式的有清粥.小菜.公正包子.炒麵.炒菜.水煮蛋.炒蛋.水果........等等等!說不完


 


 


 



我第一次在餐廳吃早餐吃那麼多耶,吃了三輪才滿足!還喝了二杯咖啡,好飽好飽!


 


 


 



和曼波魚來合照留念一下,準備來去玩第二天的行程囉!!!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