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自強夜市馬上看到的就是第一家烤肉的排隊人潮,真是嚇死我啦!!


丫比一看到第一家烤肉就很興奮的說,這間我知道!這間我知道!我有看到那個誰來訪問過喔!


是的~就是當時我跟你說,我們去花蓮也要去買來吃的第一家烤肉!!



我們從7點開始排,店家採先排隊點餐付帳後,會拿一個號碼牌給你,


拿了號碼牌後就可以先去逛別的了!


等我們拿到烤肉,排隊人潮也已經快看不到盡頭了~~~好嚇人丫!!!


 


 


 


 



我們大概排20分鐘才點到餐。


 


 


 




第一家的東西都好便宜喔,大家都是瘋狂的拿,好像不用錢一樣,可怕耶!


 


 


 




我們拿了一串奇怪的甜不辣.雞翅.豬血糕.雞心.屁股.奇怪的菇.一串大魷魚


一共花了255元~~我承認當時我們也有點失心瘋了,不然是不會拿那麼多東西才對!


 



 


 



點完餐付完錢,這時號碼跳到93號,而我們拿到的是151號


 


 


 


 



號碼牌背面的字還真有趣丫,雖然我"不是很有名"老板你也太幽默了吧。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老板並沒有因為人多生意好就亂烤一通耶,攤子後面大大的烤肉架,


看到那些在烤肉的人,我都覺得我的手快斷掉了,他們心裡應該總是OS~怎麼都烤不完吧!!


等拿到熱呼呼的烤肉已經是8點半的事了!!等於一共等了1個半小時,


我們也在這1個半小時已經快把肚子吃到爆炸啦~~~~~所以烤肉是帶回飯店吃的!


 


 


 


 



我覺得第一家烤肉之所以那麼有名,應該是因為他的醬汁好吃,微微的甜鹹,吃多了也不覺得膩


雞翅很好吃,奇怪的菇很酷的口感,好脆好脆,可是冷掉就不好吃,會變得有點硬


奇怪的甜不辣口感也很奇妙,不知道是用什麼做成的甜不辣,豬血糕SOSO~~屁股和心還不錯吃


總結就是,材料其實一般般,但是價格很漂亮,醬汁口味也很優!就看你想不想等那麼久去試試囉


 


 


 


 



最後這隻貴桑桑的超大魷魚,很新鮮,肉質很Q彈,配啤酒真是一絕丫!!


但是一隻要價120元,有吃過就好,下次有機會再去,不會再點魷魚了~~~哈哈哈


 


 


 


 



排超長的法式官財板,這裡的排隊人潮一點都不輸台中的逢甲夜市,真是昏倒了!


 


 





大家都介紹的不思議果汁已經排到我快看不到盡頭了,為了果汁我實在沒辦法排那麼久


所以選了呂記鮮果汁來喝喝看囉!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網友說,盡量不要喝自強夜市裡的現打果汁,原因我也不知道,可是來都來了


就點一杯來喝喝看嘛,大不了澇賽而已,沒在怕的!!哈哈


 


 


 




我們點了一杯鳳梨汁,很大杯才35元喔,不錯喝!不過我有看到老板加了不少糖,


可能是現在鳳梨不是盛產期,怕會太酸吧!


 


 


 


 



本來要去吃外圍有一個猛男在烤的海鮮,走著走著看到裡面也出現一間烤海鮮的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所以就走進去試試囉!


 


 


 



這間叫鱻烤,排隊等位子,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結果是一大超大的6人座位,


後面有一群是5個人的客人,我本以為老板會先讓他們進去坐,結果沒有喔!


老板跟他們說,現在都沒位子了,要不要先去逛一下呢!然後就安排我們2個去座那張大桌


不過老板有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等一下可能會有客人和我們拼桌喔!


當然沒關係丫,不然2個人坐那麼大桌也怪怪的吧!好客氣的老板丫。


 


 


 


 




生意很好~老板的手烤不停


 


 


 



自強夜市比我想像的大好多喔,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網友都說這裡很不好逛,來了都很失望


雖然都是吃的攤位,不過東西都好吸引我喔,每一攤看了都好想吃,自強夜市很值得來逛逛!


 


 


 


 



點完餐等老板烤囉~~~


 


 


 




2顆大生蠔,上面放了很多洋蔥和明太子喔!天丫~這也太鮮甜了吧,有夠好吃的


 


 


 





烤魚下巴,這是丫比的最愛,嫩到不行的魚肉,而且不肥不油,我很怕吃到肥滋滋的魚下巴


 


 


 






烤白蝦,好香!這裡的海鮮都吃的出來很新鮮喔!


 


 





再加碼鱻烤隔壁的安記大腸包小腸


 


 


 



還可以選擇切盤,當丫比拿了這一盤回來,還真是嚇了我一跳,有夠大一份的啦


一份60元,上面放了滿滿的酸菜和小黃瓜,還有一些些蒜頭,這一盤吃下去,肚子真的快爆炸了


 


 


 





最後要帶回飯店配啤酒的炸螃蟹


在第一家烤肉附近而已,以為沒什麼人買,結果是大家都拿了號碼先離開了,


笨笨的兩個人,等烤肉的時後就應該要先來買才對,所以在這裡我們又小等了一下


 


 


 




問了一下老板螃蟹一份大概幾隻,老板說2隻,所以等於2隻螃蟹要100塊啦~~~


我只點了一份螃蟹,其他沒興趣!


 


 


 


 



螃蟹王就是要吃螃蟹,等的時後,發現好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只點了一份100塊的螃蟹


而且好多人也跟我們一樣會問老板一份螃蟹有幾隻,超有趣的!


 


 


 



帶回飯店慢慢嗑,2隻螃蟹其實也不少耶,而且...............好好吃喔!!!!!


炸的超剛好的,蟹蟹很新鮮,肉質不會粉粉,腳拿起來咬,酥酥脆脆,補充甲瞉素一下


下次再去我一定還會再買螃蟹來吃,而且要買200塊........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回飯店,丫比說想喝清心,在半路正好就看到一間,台灣的飲料店還真是多的誇張丫


去幫他買了一杯紅茶,怎麼只要20塊,是我記錯嗎???我明明就記得大杯不是25嗎


害我還看了好久,想說是不是我看錯!原來是北部都賣貴5塊啦~~~為什麼!為什麼!


50嵐也是這樣,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不是第一次遇到,可是還是忍不住要問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