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拿到joyce夫妻倆去台中玩帶回來的伴手禮!!


joyce拿給我時還很可愛的說:提袋是黃色的呦!!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



台中現在多了一個超棒的景點:宮原眼科,夯的很!這就是從那裡買回來的呦


 


 


 


 


 


 





這是一盒荷蘭餅,前後的包裝都好有特色。


 


 


 


 


 


 


 



連包裝盒的兩邊也不放過,也要放首詩上去,真有趣!


 


 


 


 


 


 


 



熱量很不低的荷蘭餅,美味的東西看到這一面很自動會跳過,假裝沒看到啦~~哈哈


 


 


 


 


 


 


 



連盒子的內側都可以印上網址和電話,真的是一點都不浪費這個盒子耶





 


 


 


 


 



一打開盒子,荷蘭餅的香氣馬上噴出來,我不誇張,真的是噴出來!也太香了吧


 


 


 


 


 


 





看看看!連這裡也放一首詩,至於左邊的膋養標示就自動打馬賽克吧!


 


 


 











日出荷蘭餅的大小比星巴克來的大。

 


 


 


 


 





裡面的內餡,阿呦呦!!牽絲了~~~~~~


 


 


 


 


 


 



日出的荷蘭餅外皮的口感很不同,比較酥一點,有點像小時後吃的麥牙糖餅乾,只是荷蘭餅更香更酥


我和阿比都滿怕肉桂味的,但是這個餅居然沒有讓我們不敢吃耶!好奇怪喔


記得之前在星巴克買過一次荷蘭餅,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有點甜膩,必須要搭配喝的才有辦法把一片吃完


日出的有甜但是不會膩喔!沒幾口我就和阿比把一片嗑光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很喜歡在品嚐到新的東西後把我最愛的紅酒拿出來,因為我會很想知道這些東西和紅酒搭不搭,


上次我是毛豆配紅酒,其實還OK啦!那這次是荷蘭餅怎麼可以不試試呢!!


我的媽丫!!!!也太搭了吧~~荷蘭餅配紅酒真是讚丫.....不過記得要配不甜的紅酒才會搭喔!


總是唸我都亂吃的丫比在我強烈要求下也試了一口後說:嗯,真的不錯!哈哈哈


 


 


 


 


 


 


 



最後我在日出黃色手提袋上看到這段話後,我真是發自內心的笑了一聲丫~~~


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一段話,上半段說的還真是一點都沒錯丫!


 


 


 


 


 


 


 





另外joyce還有給我兩個俊美的鳳梨酥喔!!開心開心


 


 


 


 


 


 





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後,我還真是嚇了一跳耶!這外皮怎麼會那麼酥丫,天兒丫!好好吃喔


我之前一直以為有吃過俊美,這回咬一口後才知道原來並沒有吃過,


如果有吃過一定不可能會忘記的,因為這口感實在太讓我驚訝,輕輕一碰就化開了


這個鳳梨酥太危險了,要列入危險名單中,因為太容易吃完一個又伸手去拿下一個了!!!


 


謝謝joyce夫妻倆送我這麼好吃的伴手禮,以後請不要再給我這麼危險的東西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