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入秋以來一直都沒吃到螃蟹,其實有啦!我有吃到半隻我舅煮的>"<可是才半隻


人家不夠滿足啦~~~所以丫比說要請我吃螃蟹~喔耶!馬上google了一下,


看到這間在三重的海角有在賣大沙母喔!!星期六下午按摩完後就馬上和丫比衝去吃啦!!


 


 


 


 


 







好幸運喔!!海角的大沙母還在做特價耶,真是省了不少丫,開心開心^^


 


 


 


 


 


 



馬上點了大沙母二人餐,所以2個人這一餐吃下來只要980再加一成服務費


這裡的用餐規定是每個人都要點一份主餐,主菜有海鮮也有品質好的肉品,


主菜的部份只會上一次,另外如果肉吃不夠可以一直續點不用加錢


只是品質沒有主菜的肉來的好!也可以像我們兩人點二人餐一起食用,湯頭也有10種可以選擇喔!


一旁還有自助區,火鍋料 海鮮類 青菜類 麵類 熟食 沙拉 飲料 熱咖啡 蛋糕 水果 冰淇淋


全部來上一輪保證讓你飽到喉嚨,抱著肚子走出去啦


 


 


 


 


 


 





海角的坐位還滿多的喔,而且會很貼心的幫你和對面坐著不認識的用個板子隔開,這樣吃飯才不會尷尬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桌面位子好小喔~真的好小,不舒服!放個我們點的套餐就滿了啦!


 


 


 


 


 


 



點完餐服務生先送上前菜,這有嚇到我,來吃這種涮涮鍋居然還有前菜這種東西,真是太酷了啦


 


 


 


 


 


 



丫比點麻辣口味的湯頭,我點原味的!想說要煮海鮮,好像就原味比較適合吧


 


 


 


 


 


 



點完主菜服務生有順便問我們要哪兩種肉,我們選了一盤牛肉,一盤豬肉!


這免費的肉,肉質還算不錯,吃起來和我家外面巷口的涮涮鍋差不多,


在我們還沒開始吃肉的時後有位服務跑過來問我們還需要再續肉嗎?


哈哈哈!我們看起來是不是很愛吃肉的臉丫,當然我們沒有再續啦!吃到最後實在沒辦法再塞食物了!


 


 


 


 


 


 



先去自助區各拿點東西來試試,好吃再去拿,不過我建議!除非你的胃夠大


不然還是先把自己的主菜吃完再去拿自助區,因為主菜的量真是大份丫!也可能我們的胃比較小啦


 


 


 


 


 


 


 



今天的玉米讓丫比讚不絕口,直說好甜丫!!


 


 


 


 


 


 


 



主角上桌了,這是左半盤,還有另外一邊放女主角,這裡放著滿滿的海鮮,


魚 蚵 蝦 花枝 鮑魚片 海鮮魚漿 章魚 蛤仔 貝瞉類,另外蟹肉棒是有瞎了點,哈哈哈


海鮮都很新鮮,煮起來個個都是鮮甜!鮮甜!鮮甜丫!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這個大盤子大到讓我們沒有辦法把垃圾丟進桌子中間的垃圾桶,


所以整個桌子吃的亂七八糟的,有夠不舒服,這就算了,反正也是自己弄出來的垃圾。


最討厭的是這個垃圾桶必須要和對面的客人一起使用,所以當對面的客人在丟垃圾時,


都會非常的靠近我們的海鮮船,好怕我們的食物被他吃過的東西丟到喔,


不舒服不舒服啦!最後我只好先把比較靠近垃圾桶的海鮮煮一煮了


 


 


 


 


 







今天的最佳女主角登場了~~~大...............沙...................母!!!!!!!!!!!!


看這飽滿的卵,我的天丫~~~有夠誘人的


海角的海鮮主菜都是從水族箱裡捉出來現宰的喔,所以沙母上桌時,他的腳還一直在動啦!


我就邊吃邊看他的腳在動,感覺還真是怪耶!!


 


 


 


 


 


 



超大的蟹腳,比丫比的嘴巴還大,新鮮的就是不一樣,肉質好甜好扎實好Q,好好吃丫!!!


今天真的吃的有夠過癮的啦~~


 


 


 














這顆泡芙丫比吃了兩個,他說超好吃的,我的肚子實在快破了,連一口都吃不下了

 


 


 


 


 


 





最後服務生還送上一碗甜湯耶,還真是有始有終丫,前菜和甜點都有,不錯不錯!


這碗很濃很濃好像是海燕窩,不錯吃!感覺吃完皮膚好有彈性丫!!!


 


 


 


 


 


 


 



海角有自己的停車場喔,就在旁邊的巷子裡,難怪生意會那麼好,現在要找停車方便的餐廳還真不多耶


 


 


 


 


 


 





可以停機車和車子喔,所以有開車的朋友就給他大方的停進去吧!


 


 


 


 





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598號



TEL:02-2999-0108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