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台中玩之前中午先來吃丫比朝思慕想的蜜糖土司,但他想吃的不是招牌土司


而是他們的青醬奶油雞腿義大利麵!!我們有訂位是訂星期五中午12點的位子


現在Dazzling的訂位可以直接打到分店去訂了,還滿好訂的耶,我是前3天打的電話


能訂到位子我也嚇了好一大跳,記得以前還說過,能訂到Dazzling的位子的人可以去買樂透了


可能是分店開多了,有分散一些人潮了吧!



Dazzling現在和kitty合作,所以一進餐廳門口到處都可以看到Kitty~~


喜歡Kitty的人來到這裡應該會瘋掉吧...........................


 


 


 


 


 



信義店我們是第一次來,我很期待,因為他的裝潢是"黃"色的~~我的天丫!!


用我最愛的黃色系來裝潢,一定美到爆炸啦~~


結果~~~~~~~~~~~我失望了!!這間店的裝潢和其他分店差很多,根本就沒什麼黃色的裝潢


唯一最美的應該就是他們的menu了吧!現在還有Kitty套餐喔~~超可愛的啦~


 


 


 







平日星期五的中午位子也都能坐滿,生意真是不錯丫!


 


 


 







連餐巾紙都是Kitty的,真是可愛!


 


 


 


 


 



Kitty杯墊


 


 


 


 





丫比點了一杯伯爵奶茶~~好奶丫...................


 


 


 


 





我點了一杯搭配主餐的飲料~蘋果茶


結帳的時後店員還每個餐點都一個一個問我們打幾分,5分最高


我們全部都打5分,除了這杯蘋果茶我打了3分,店員問我原因,我只回了~味道很"特別"....哈哈哈


 


 


 


 


 






喔喔喔~~主角來囉!!來蜜糖土司是為了吃義大利麵.....................哈哈哈


吃到它~丫比超樂的啦~~~~~~~~~~~終於吃到啦!!!!(我幫他吶喊)


 


 


 


 







這次我們甜點點了草莓鬆餅~~~真是打破我對鬆餅的印象耶,原來鬆餅也可以做的那麼好吃丫


口感酥酥脆脆的再加上我最愛的哈根草莓冰淇淋~~~喔!!好好吃丫!!


而且這個份量一點都不輸給土司的份量,兩個吃到後面有夠飽的啦。


不過下次來,鬆餅和土司讓我選,我會選土司!


 


 


 






最後買單~只花了726,兩個人吃的好飽,平日來如果刷台新的信用卡還可以打9折喔


我信用卡很多,但是就是沒有台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