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花博,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發福廚房


其實逛花博只是個恍子,我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吃發福廚房啦


從圓山區騎車過來民權店大約只要15分鐘,粉快的(因為騎車的不是我)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發福廚房有3間分店喔!今天來吃的是joyce推薦的民權店,他好像是發福的第一間原始店


我們到店內的時間是下午2:30左右,心想這個時間來吃的人一定很少


沒想到店員說,現在沒位子喔!請等一下~什麼鬼丫!


這個時間還客滿,這...這...這也太誇張了吧


還好正好有一桌吃完了,所以我們只有小等了5分鐘就有位子啦~~真是幸運丫.....


 


 



壽星當日半價耶~超優惠的,


如果可以當週或當月半價,就更貼心了啦(如果我是老板一定會這麼做)


進到店內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容易客滿,因為店內空間不大,座位實在是不多丫,


算一算只有7桌而已喔! 所以強烈建議想去吃的朋友,不要用餐時間去丫,會等到瘋掉吧


 


 




發福廚房的價位其實不便宜耶,但是可以讓人大排長龍的店,一定有它獨特之處


快來點個餐試試水準吧~~店家還有提供客製化耶!想要起司爆多.或爆辣都沒問題的啦!!


 


 



雖然我們是下午時間去,可是當我們坐定位後,陸陸斷斷一直有客人進來等位,


後面來的都要等個半小時以上了,生意真是好的嚇人丫,用餐時間為80分鐘,


來吃個漢堡這個時間算是差不多啦,如果是一群朋友來,應該就會吃的很趕了吧!


不過店家有說,如果沒有客人在等,他們不會限制時間,


問題是?怎麼可能沒有客人在等呢?哈哈哈




 





每桌都有食用方法,超可愛的


因為漢堡就是要用手拿起來,大口大口的咬下,所以餐前記得先洗手喔!


 




這個蕃茄醬超級好吃~味道比較酸,但是不會酸到讓人有嗆的感覺,我超愛的啦!


有機會也要來去買一瓶回家吃,不知道哪裡有在賣呢?


 




因為漢堡都是現做的,所以有小等了一下下


看到他們放在旁邊的生菜,都是進口的喔!成本應該很高吧


不過如果可以用台灣的蔬菜就更好了,台灣的蔬菜品質也很好嘛,要愛用國貨,支持農民


 




等的時間來個自拍吧!自從買了迷你腳架,2個人走到哪裡都可以來個自拍,真是好用耶!


 


 



今天的飲料點了瓶裝可樂,我總覺得吃這種美式的食物,就一定要配可樂才爽!


一瓶40~大概可以倒1杯再多一點點,隨然有點小貴,但是我不想喝紅茶.綠茶配漢堡嘛


 


 



酸辣雞翅,一盤有8隻,而且都是我最愛的部位雞翅後段,不然北比都要很可憐的把前段吃掉


後段留給我,貼心的北比,這次不用委屈你了啦~~哈哈


雞翅還有另一種口味傑克丹尼雞翅,店員說這種口味的雞翅味道比較甜,所以我們選擇酸辣的好了


他的酸辣雞翅沒有讓我們很驚艷,覺得味道可以再重點會好些,我們還是比較喜歡friday的雞翅


 





期待已久的漢堡終於上來啦!我們點的是墨西哥辣味漢堡,配菜有薯條.薯塊.沙拉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joyce推薦的薯條,本來也想點joyce推薦的巨無霸漢堡,但是看了別桌的正常漢堡後,


我們還是不要"假熬"好了~乖乖的點正常的漢堡就好,事實也證明,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哈哈


薯條真的好好吃喔,炸的外酥內軟,加上超讚蕃茄醬!呼~讚啦!!這應該也是進口的薯條吧!


 


 



送上桌已經對切好了,吃到一半北比看別人的漢堡都是好好的一顆,納悶的問我,


怎麼只有我們的有切一半丫?我回問北比:那請問2個人吃一個漢堡要怎麼吃呢?


北比才恍然大悟,直說店家好貼心喔.....超好笑的


 


 



6分熟的漢堡肉雖然看起來有點嚇人,但真是有夠好吃的,濃濃的牛肉香,而且咬沒幾下就化開了!


上下的漢堡堡也都有再塗上奶油烤過喔!所以咬下去麵包表皮會有點酥酥的,口感很棒,


再加上滿滿的新鮮生菜和大片新鮮蕃茄,還有一片片的青辣椒,


把嘴巴開超大超大,然後一口咬下~漢堡帶點微微的辣~媽阿!嗚告好呷ㄟ...


要我一個人吃掉一個漢堡我想應該沒問題喔!下次去吃再來挑戰一人一個漢堡看看


後來我還有加上超好吃的蕃茄醬,實在棒丫,不過北比說我亂加,


因為加了蕃茄醬就吃不出牛肉的味道了啦~~可是我就是超愛他的蕃茄醬嘛^^



 





排隊的店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啦~從外觀就看的出店家的用心,超有美式的風格


服務生也不會因為生意好就態度不好,這點真的非常重要,不然再怎麼好吃的店,


都會因為態度不好而減少客人用餐的意願的~


這餐2個人吃下來花了$400出頭,一開始看到菜單上的價格還覺得它有點小貴呢!


可是吃完之後就完全不覺得他貴了啦~~~因為超值得的啦!


 


 



看那滿足的笑容就知道了~~這餐真是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