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三重真的也有超好吃的義大利麵喔!!


這次是第二遍來吃義麵盒子了~上次沒訂位,所以小等了30分鐘


這次學聰明了,訂了PM6:30,一到店門口已經一堆人在等位了


所以想去吃的人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



店名:YIZI 義麵盒子


地址:三重市慈愛街82號


電話:02-8287-8227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義麵盒子是走平價路線的,點個主餐再加70元就能升級套餐,


多了濃湯.沙拉.飲料,超划算的啦!!



依人數送上的大蒜土司麵包,好好吃喔,很濃欲的蒜香


沾著濃湯一起吃,真是享受丫!


 



今日濃湯~如果不想喝濃湯也可以加價選別的


我們上次是選海鮮湯,好像要再加20元,但是那20元絕對划算


因為滿滿的海鮮料,吃的超爽的啦!


今天想說來試試他的今日濃湯好了,沒想到!驚為天人丫....超好喝的


有燙口又香濃,而且喝完完全不會膩口喔!我可是把它喝光光呢!



沙拉~我選了蜂蜜芥末醬


不錯吃~但是我還是喜歡上次吃的凱撒醬


而且越臭的凱撒我越愛丫....目前吃過最臭最好吃的凱撒沙拉是亞米小鎮的


連坐在對面的北比都聞的到超重的味道,


而且我們也有聽到隔壁桌一個小姐也一直嫌他男友的沙拉好臭喔!!哈哈哈


 



北比點的鮪魚沙拉


它的醬是和風醬,我有吃了一口,不錯吃,可是我覺得有點鹹




可爾必思


好喝~就是可爾必思....哈哈





北比的綠奶茶


用茶包泡的綠茶,然後再自己加糖和奶精,和想像的不太一樣....呵呵

我的可爾必思比較好喝


 



主餐來囉~他的義大利麵份量不小喔!麵很大一坨


以前都不碰青醬的北比自從吃了蜜糖的青醬義大利麵之後就愛上青醬了


所以這次他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不過..............卻是邊吃邊唸..........還是蜜糖的好吃!還是蜜糖的好吃!


真的是被他吃過一次合胃口的,還真是變的難賜侯耶


我吃了幾口,覺得明明就超好吃的丫,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愛青醬的關係吧!


 



我點的海鮮蕃茄焗飯


份量不大,小小一個,如果是男生來吃應該只能半飽吧,


海鮮料有蝦子.花枝.蛤利.味道很鮮,搭著蕃茄焗飯一起入口~超優的


這一餐2個人吃下來才花了$430,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的.....等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