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這天我們到台北”第一手”麻辣鍋去慶祝~來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不過這次總算記得拍照了!喔耶


2樓一景,客滿了!一定要記得訂位喔~不然現場等要等粉久的到時會覺得很掃興的喔!最好是提前2天就先訂囉~我們最喜歡靠窗的位子



多種氣水讓你喝到爽~有芬達,可口可樂,雪碧(都是氣水,可別喝太多,到時什麼都吃不下囉)也有沒有氣的,不過要錢錢!麥茶$50 茶裡王$30  礦泉水$30  其他就不知道了~



湯底~還沒放料進去!先來一張吧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湯底沒有非常特別~我想我們會一再的去吃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料多又新鮮~不怕人吃吧! 在吃到飽的店口味可以算是中上了喔!



很Q的魚漿喔~而且自己把他用成一團一團的很有趣~好吃又好玩!



超大青蛙腿


不敢吃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可怕吧! 但這可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喔! 肉很嫩(像雞肉)超大隻的啦~


我最愛的秀針菇~


看到秀針菇就想到薑母鴨因為每次去吃薑母鴨都一定會點秀針菇,一盤要$50元耶~所以今天來這裡吃到飽~要給他多吃幾盤!當秀針菇吸飽麻辣湯汁後放入口中~哇!爆辣!超過癮的啦~


第一手的排骨酥~天丫!好吃到無話可說


他們家的排骨酥和一般的火鍋店完完全全不一樣喔!他們的就算是夜市在賣的炸排骨酥~一小包50塊的那種!他們就是用那種排骨酥給人家吃到飽的喔~很大方!


這盤要講的就是蝦子,雖然拍的有點...


第一手的蝦子從不缺貨,放蝦子的盤子永遠都有蝦~不是沒有人拿,而是沒了服務生會馬上補,完全不怕人家吃蝦!老實說這麼大隻的蝦子,應該很難在吃到飽的餐廳看到吧!而且還不怕人吃的一直不斷的補貨,我想光這點就贏了~難怪生意還不錯! 我們每次去吃都至少要吃掉3~4盤滿滿的蝦子喔!爆過癮的~保證蝦很新鮮(因為我吃到不鮮的蝦嘴巴會腫起來)


今天的蚵仔~大大大


有沒有看到蚵仔比葛利還大耶~大2倍喔!而且超新鮮的!非常的鮮甜,咬下去爆汁,滿嘴的鮮蚵甜味~流口水了啦


牛肉+麵=牛肉麵


來一整盤蚵仔+葛利 吃到爽


我們好像吃了2~3盤耶~~


菜盤~


很乾淨很綠吧~新鮮多汁!讚喔


吃飽當然要來點飯後水果囉


甘庶.連霧.木瓜.鳳梨--這4盤沒有我愛的



芭樂.小蕃茄.西瓜.水蜜桃(這盤我全都愛)


吃完水果來點小點心吧~


因本人已經飽到快吐了~所以點心我就無福消受了



小點心~奶烙



杜老爺的冰淇淋~


最愛吃冰的我~怎麼可能放棄吃冰呢~就算再飽也要來個3球!哈哈



不只冰淇淋喔~還有一整冰櫃的冰棒可以選擇喔!



比吃的脆皮巧克力雪膏!歐依西內!




店家名稱:第一手麻辣(民權總店)


商家電話:02-2562-3776


商家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5:00-08:00,假日 13:00-08:00

 

休假日:其他-過年公休

arrow
arrow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