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榕堤水灣"~這次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好料的~~愛吃團^^ GO~~
因為拍太多照片了~所以分成餐點篇和景觀篇喔~~


 


水灣美麗的水瓶



水灣點餐目錄  項目不多耶~~



餐前麵包~外皮穌穌,裡面好Q喔~很好吃的餐前麵包大家都愛喔



餐前麵包會附上一小盤沙拉醬,沾著麵包吃的,這沙拉醬應該是用蜂蜜芥末醬加大蒜醬~和麵包超級無敵搭的啦~超讚的!!沒想到連餐前麵包都能這麼的用心



南瓜濃湯~很濃郁的南瓜味~不錯喝!大家都喝光光囉~



   水灣的紙巾       水灣的餐具       水池邊的小青蛙



我點的寶寶餐~~哈哈! 叫2個大男生裝可愛~超好笑的啦!


寶寶餐:義大利肉醬麵+布丁+薯條+1支棒棒糖 $350(成人價) 如果是小朋友點的話是$260


布丁是統一的很好吃薯條炸的很脆~也很好吃棒棒糖比一直說超好吃的只有義大利麵不好吃,很硬的麵~沒有$360的水準可惜了~



很美吧~~~哈!   


朋友點的德國風烤豬腳$680+(10%服務費)肉很軟,不油,旁邊還放了許多酸菜,服務生還交代配著吃會比較不油喔!還有一小碗沙拉,但朋友覺得皮太脆了,而且有2塊很大的骨頭,感覺有點不划算耶!



俄力崗脆皮雞腿$480+(10%服務費),上面的生菜可以配著吃,但比說好像在吃草雞腿肉是去骨的,很大一塊喔~肉超嫩又多汁喔!,而且很入味,再配上下面附的馬零薯泥~很搭喔!而且會增加飽足感,強力推薦的一道好菜


我本來想點這道的,可是我怕會很小一個,沒想到看到別人的,哇!超大一個的啦~好後悔喔!


飯後甜點,大家全部都點芒果奶酪!超好吃的~~我超愛的!最下面的奶酪配上一點芒果果醬再配上最上面的鮮奶油~天丫!飛上天囉~超好吃的!不過這個奶酪是丫比的,因為我的寶寶餐上的布丁就是我的飯後甜點了下次不要亂點奇奇怪怪的東西



黑櫻桃鮮果         冰紅茶          柳橙汁


柳橙萊姆           冰咖啡          熱咖啡





帳單,給大家做參考,算是中上消費的餐廳,但卻能讓人待上一整個下午的好地方喔!



最後我們發現了桌子旁邊居然有服務鈴耶~超有趣的啦!你可以按鈴請服務生來加水,如果到了晚上覺得冷,還可以跟服務生要毛毯喔~~超貼心的!


 



這是客人意見卡~居然還是用電子卡耶~太誇張了吧


 


下一篇是榕堤水灣景觀篇喔~~記得要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