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吃富起屋的~可是當我們到達富起屋已經8點半了~鐵門居然拉下來了>"<網路上明明是寫營業到9點的丫~害我想了一天的松板豬,結果沒吃到


所以就和比去南雅夜市吃小野牛囉!!go~~


 ↑小野牛在南雅夜市前段,走進去一下下就好囉(在口吅品隔壁)~~


 ↑喝到爽的冰紅茶~還不錯喝(以免錢的來說)



 ↑也是喝到爽的玉米濃湯~很好喝喔!只是玉米和火腿沒幾個(必竟是不用$$的嘛,不要要求太多囉~)



 ↑玉米濃湯近照


↑豬排~比點的(因為他媽媽說不能吃牛)~哈哈(比看到不要打我喔人家說的是事實嘛)豬排我覺得不好吃~很一般,不推薦


我的牛排,超級有夠嫩的啦~100塊的牛排居然可以有這種口感,而且還是全熟的牛排耶~超棒的!強推~~

我覺得100塊的豬排牛排份量讓女生來吃剛剛好~但如果是男生怕吃不飽的話,可以點他的厚片(我想這應該就是讓那些大胃王的人吃的吧),這家小野牛還有賣麻油雞喔~我有吃過~個人沒有很愛,還是覺得他對面那家大排長龍的麻油雞最好吃(個人觀點)~~



吃飽當然要來個飯後點心囉,讓好吃的剉冰為今天畫下完美的美食記句點~~~剉冰$40 料自己拿,只要不超過半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