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榕堤後~我們走回捷運站,在半路看到土耳其冰,本來想說讓馬克去給冰淇淋老板玩一下,因為這個老板很好玩,他都會耍客人~所以我連相機都準備好記錄這一切了,沒想到馬克走過去~老板就直接把冰拿給馬克,然後收錢~我們都傻掉了!哈哈哈,我心想會不會是老板今天心情不好丫!所以我們買完冰就站在那裡看了一下,後來有一位小姐走過去買,老板居然..........跟他玩老板~你也太色了吧~還是馬克太沒吸引力了呢? 嘻嘻



土耳其冰淇淋$50 ~~ 超Q~超Q~超Q的冰淇淋~不知道是用什麼東西做成的耶



Dunkin donuts的沖氣娃娃~~哈  讓大家拍照用的,可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愛


走到出口看到Mister Donut對面有一家Dunkin donuts我們大家都沒吃過,所以進去買了幾個回家試吃看看,剛好遇到買5送1的活動~所以我們當然就買了5個丫 


 每個$30 


我喜歡他的外盒~好可愛



這裡只有拍到4種口味,有2種被吃掉了~嘻~比覺得Mister Donut比較好吃,我覺得一樣,沒什麼差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