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好姊妹的女兒~雅榆(應該是這樣寫吧,寫錯不要打我,我會馬上改回來的)超可愛的啦~


   這張叫:大嘴2人組~~哈哈哈




這張叫: 優雅母女組




這張叫:你在看什麼之心不在




妹妹正在玩木馬喔~~HIGH到不行~~




你看~連吃奶嘴都看的出來妹妹在笑~就可以知道她有多HIGH了~~




妹妹跟他爸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像到爆耶!




明明就超級想睡覺的喔~~但看到那麼多新奇的事情,硬稱著眼皮就是不睡!利害!利害!


 



我只有叫她 "妹妹" "妹妹" 她就笑的超開心的,我覺得妹妹跟他媽一樣,愛"哄收"(台語發音),所以出來玩心情都超好的~只要逗她一下就會笑開來喔~~


 



大眼娃兒! 長大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