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訂的去角質棒,今天收到囉~購物台現在打的超兇的啦!害我好心動,可是購物台好貴喔,有2隻$990的,也有2隻$1080的,我是窮人所以就上了奇魔拍賣找了一下,天丫有在賣耶!而且我買的這家剛好在做特價1隻$90 重點(買3隻還送1隻)賺到了~~回家可以給媽媽1隻.比比1隻.妹妹1隻



↑買3送1喔!



來張進照






日本進口                                           特寫                                        超特寫




圖式使用方法


步驟一:先沐浴或泡腳(手指甲死皮也可使用)使皮膚角質變得柔軟,使角質軟化。
步驟二:棒身以90度與皮膚垂直,同方向輕輕刮除。
步驟三:刮除數次後在角質棒中間輕輕的推一下黑色小棒,你就能看到被刮除出來的死皮角質。 步驟四:再以乳液輕拍,輕鬆做好肌膚保濕動作即可。


 


但是我等不及回家先泡水~所以就馬上打開一組試用囉~我先試用手的大姆指,輕輕的同一毎方向刮除,有耶有耶~好多喔!以前都要用指甲刀剪,每次都剪到流血,想不到居然有這麼聰明的大發明,真是太好了~回家我再來試用腳的,一定更多,哈哈~~


手的大姆指皮,只有1隻大姆指喔! 超優的商品啦~~讚喔!



腳皮來囉~~哈哈 這是我妹BF的腳皮~噁心吧!  超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