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胖妞小多是3妹帶回來的~她是拉拉混土狗,我們從剛出生超小隻的時後養成現在這麼胖~好像12公斤吧~哈哈!我們沒有虐待動物喔!小多真的是易胖體質(跟他媽一模一樣)哈 所以我媽常說什麼人養什麼狗!是真的耶~我有很深的感觸!


他是隻很傻的狗狗(講傻比較好聽啦),例如你躺在他身上他也不會怎樣喔~或是自己不小心跑太快撞到東西他也不會哭,叫他洗澡他也不會跑,只有搶東西吃的時後才會叫會哭~所以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這隻是2妹帶回來的,他是迷你品,也就是迷你型的杜賓,是百分之百純的迷你品喔!他叫魯魯米,但是他很賤~跟他媽一樣,又驗證了我媽那句話”什麼人養什麼狗”哈哈!舉個他很賤的例子:魯魯米都會故意拿吃的東西放在小多面前,但是是小多拿不到的地方,然後讓小多一直叫一直哭~當我們聽到小多在哭就知道一定是魯魯米又開始,所以我們會走過去要把吃的拿給小多,但這時魯魯米就會衝過來,把吃的咬走,然後藏起來,等我們走掉,他再咬出來放在小多看的到拿不到的地方~媽的!你說夠不夠賤!真是隻賤狗丫!


而且魯魯米超怕洗澡喔~每次聽到洗澡就會躲到桌子下~有一次我妹騙他要洗澡,他居然嚇到尿褲子!真是當場傻眼~也太誇張了吧你!


這隻是自閉小龜,也是2妹帶回來的,我想他一年四季應該都在冬眠吧!呵


所以只要假日有出太陽我們就會把他拿去花園曬曬太陽~他就會像活了過來一樣跑超快的,誰說烏龜走路很慢,烏龜跑起來超快的說!等他跑完再讓他游泳~把裝他的缸放滿水~泳的超快,感覺他超開心的!應該不是因為快淹死才泳很快吧!烏龜都嘛會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