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了台北繞河夜市~~~嘻嘻


這2隻貓頭鷹~超可愛的~眼睛還會變色喔!不知道是不是剛放,之前去那麼多次都沒注意到耶!


看完我要成名,丫比就帶我直接殺到繞河~肚子超餓的!我們這次吃程班長牛肉麵,之前吃程班長我們都是吃”紅油炒手”可是我們都覺得他還沒搬進店面的時後比較好吃耶~


這是第一次吃程班長的牛肉麵,我叫了半肉半筋牛肉麵$110 丫比叫了榨菜肉絲麵(丫比不管去那裡只要有榨菜肉絲麵他就會點,很難懂為什麼,他就是愛~嘻)$50  還點了一盤豆干海帶$30 ,牛肉麵的肉我覺得就一般的牛肉,倒是牛筋很合我的口味,QQ的而且很嫩,不用咬幾下咕嚕就可以吞下去,肉和牛筋也給的很大方分量很多,至於小菜豆干,是用大溪那種大塊的豆干,很入味,海帶也是我們愛的口感脆脆的,我和丫比都不愛軟軟爛爛的海帶,丫比的榨菜肉絲麵”普通”(丫比說的)哈哈



看到一家在賣燒麻糬怎麼能放過呢!嘻 但是因為剛才吃太飽了~所以今天燒麻糬打包回家! 繞沰的燒麻糬吃起來比較軟~QQ的,但是花生粉裡有超多芝麻>"<我不愛!   還是覺得萬華那家最好吃~




這是椰奶西米露~上次來我是喝芋頭西米露~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濃"超級濃的芋頭西米露,用吸管還要吸很大力~哈哈,我覺得老板應該給湯匙才對嘛! 這次的椰奶西米露是丫比推薦的,很順口喔~而且椰奶好香喔~配上西米露還真是絕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