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丫比帶我到台北萬華的華西街夜市~早在前幾天就上網做好功課,


先看好有什麼好吃的了!



到萬華夜市當然要吃這家頂級甜不辣丫



我們叫1碗大碗的~桌上有一罐叫"提味"的調味料,打開一看,哈哈哈~是辣椒啦因為生意好~所以甜不辣很Q不會煮過頭,菜頭軟而多汁,好吃的原因應該是他的醬料,給的剛剛好~不會吃到最後很鹹,而且甜甜鹹鹹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喔!


老板人很好喔~生意好到爆,還是笑臉迎人耶~真的是一直都是笑臉喔!至於旁邊丫桑的臉就有點小臭,哈哈!老板很忙~但還是不忘招乎客人坐喔!




木瓜牛奶~不好喝!哈哈,我喝過最好喝的是三和夜市裡的,是用林鳳贏打的喔!真是不惜成本丫!



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家55年老店的米糕粥,但我看上的不是米糕粥,而是燒麻糬,我中了燒麻糬的毒了啦!

這家燒麻糬,我覺得有打敗寧夏夜市的,連不喜歡吃燒麻糬的丫比吃了一口後,還跟我要一口,哈哈~丫比說好Q喔!好吃! 這家燒麻糬比較硬一點,所以更Q更有嚼勁~

丫比的最愛~打珠珠,以為都是去南雅夜市玩珠珠,我們在那裡不知換了多少隻大娃娃,超好中的,後來整個南雅夜市的珠珠台都不見了,聽說是警察來要求不能擺>"<真是傻眼,所以到了萬華看到珠珠丫比就手養了起來~花個100塊來過過癮吧!



最後丫比說沒吃飽,所以在出口找了一間肉粥,一碗只要$10 很便宜吧!還叫了一份炸三鮮$100,超小一盤的啦~~本來還想說炸三鮮100應該差不多,但看到盤子就覺得被騙了,有花枝.蝦仁.蚵仔,海鮮倒是很新鮮,可惜上面的胡椒塩好像不用錢的,如果沒有配粥,更本完全無法吞下口。還好丫比吃的很高興就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