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2007/11/03(六)下午2:30,我和丫比去看了我要成名1 


當時主演的是主演/江美琪、張智成、僅雯、戴愛玲、同恩…等


江美琪的好聲音我想是大家公認的了,但聽了現場真是全身去雞皮耶!天丫!張智成在我要成名裡演的好俏皮,讓我對他真是完全改觀丫~超可愛的,僅雯平常在電視上都很搞笑,想不到演起歌舞劇還真是專業,有實力的歌手加演員,戴愛玲(馬上想到"愛了就知道"這首歌),真不是人唱的上去的高丫!超級實力派的,同恩我是那天才認識有這位歌手(本人知識太少了,沒辦法)!

當天欣賞下來只有一個感覺,一直掉雞皮!超讚的啦~我和比本來就超愛這種唱歌的歌舞劇和電影,好羨慕擁有好聲音的人喔~~

 

所以這次在報紙上看到我要成名出第2部了”我要成名-美好世界”當然要給他馬上去訂票丫!


這是我們這次買的票,這次是買2008/04/12下午2:30$1000的位子,我喜歡兩廳院,因為都可以有很多優惠的方案,這次我們用國泰卡買,所以打85折,現賺$300耶!超讚的啦!


節目折扣優惠:
*企業優惠團購每筆訂單打8折。

*刷VISA卡每筆訂單打85折。

*刷VISA卡購買最高票價每筆訂單打8折。

*刷中國信託卡每筆訂單打85折。

*刷元大銀行信用卡每筆訂單打85折。

*刷台新信用卡每筆訂單打85折。

*刷玉山卡每筆訂單打85折。

*刷國泰世華銀行信用卡每筆訂單打85折。

*刷荷蘭銀行信用卡每筆訂單打85折。

*刷誠品卡每筆訂單打85折。

*果陀付費會員每筆訂單打8折。

*康是美會員每筆訂單打85折。

*誠品會員每筆訂單打85折。



這次居然有星光2班耶~可以我覺得這次票房不是非常好耶!好奇怪喔!不過我還是超期待的啦~因為這次的歌手都好實力派,好強!~喔耶!

 

中文歌舞劇名導 梁志民 創新力作
僅雯、從從(唐從聖)、張智成、高慧君、范逸臣、同恩…感動演出
特別邀演/ 星光二班賴銘偉、葉瑋庭、黃美珍、梁文音、林宜融
快樂二班張詠修、康思婷、李雅雯、王怡婷..等


這是這次的舞台~和第1次看的一模一樣!  一開始的劇情和第一次看的一樣~我和比有點傻眼,只是演出的人員有變動而已,還好這些實力派的歌手~用歌聲讓我再次感到震撼,管他劇情一不一樣!還是超讚的啦~這次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從從的演出!一開始就還滿好奇從從到底能演什麼丫~他應該不會唱歌丫!沒錯~他在劇裡是真的不會唱歌!是有唱2首啦~真的不怎樣不過他的舞台效果和笑果還真是讓我服了他很有趣

 


這是中場休息填的問卷,是用來和觀眾互動的小幫手喔~他們讓觀眾決定入選者,雖然是寫好玩的!哈哈哈不過卻讓人有種參與感!

 


 

這是寫問卷送的明信片~上面有他們的劇照,可是我交2張問卷卻只給人家1張名信片啦這張劇照是空中飛人~(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就像空中飛人一樣,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上面,盪來盪去。可是當我盪到世界的另一端,並不會有一個人張開雙手抓住我。)這是劇情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