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dazzling從他一開幕就肖想很久的蜜糖吐司


今天終於來報到啦~~2個為了吃的女人,請了特休,特地休假來吃這個傳說中的”蜜糖吐司”啦


我想只有女人會為了吃甜點做這種事吧......哈哈



joyce一早10:30就到門口去排隊了,真是辛苦她了


而我10:00就坐上232公車~沒想到繞了半個小時,我人卻還在三重


繞到我都快吐啦~~不過不用換車,所以就不要嫌了,到了dazzling差不多10:45


而且joyce前一天就有告訴我怎麼走,所以帶著我的小抄過馬路,然後第一個路口左轉


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dazzling真是太好找啦!雖然在巷內,


不過連我這個路痴都能簡單找到,就表示它是個好地點丫......



每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可是如果有點主餐的話,就可以加點50元的飲料


會划算很多喔!






等待時間先來和美美的招牌拍一張吧!





歷史性的一刻~~將!將!003號


蜜糖大概會在11點左右開始發號碼牌,而且在前半小時,服務生會先出來確認一下誰是第幾位


再來就是客人自己要去記得前面是排誰啦!


今天是星期五平日~可是來到dazzling怎麼好像今天是假日呢?大家都不用上班丫



dazzling的名片,超可愛的,長的真像杯墊丫,雖然可愛又特別,


但不好收納,我想我應該真的會拿來當杯墊吧


名片背面有2間分店的地址和電話,預約訂位專線根本沒用


我想如果有人打進來成功預約到,那個人可以去買樂透了吧,至於多難打


我想可能讓要自己試試就知道啦!!!!他們每個月的16號早上開放訂位喔!


joyce16號一直都打不通,永遠都是嘟!嘟!嘟!,後來17號再繼續努力,終於通啦~~~


結果打通後卻是直接進入語音...查詢分店請按1 訂位請按2 XXX請按3   XXX請按4


joyce當然是按2要訂位啦,沒想到此時話桶傳來了一句"目前4月份的訂位已全滿,謝謝"


傻眼丫...........




我們在外面就已經研究好要點什麼了~所以入座就可以請服務生來點餐囉


因為用餐限時90分鐘,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才可以


一入座就聽到隔壁在說打電話訂位都打不通,超好笑的!


所以想來吃dazzling真的就要認命一點來排隊吧~~


用餐環境舒服又乾淨,重點是每桌不會靠的太近,讓人有壓迫感和不舒服,這點真的很重要耶




menu~看的出來只是很敷衍的拍了2張,因為我的心已經不在menu上啦~~~






隔壁桌超可愛的小朋友,所以偷拍了一張, 那個餐具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準備的




我們3個人坐在4人桌~~往後一看,有一張超大桌而且是高腳橋的好像都是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耶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像我們3個那麼吵,如果坐那裡應該會聊的很不起勁吧!




先上飲料,這杯是冰醇蜂蜜蘋果茶,這是主餐加50元的飲料


有很重的薄荷味喝起來還涼涼的,味道不優,我們3個都不太喜歡



蜜桃柚香冰茶
這杯我們3個人都覺得不錯喝,蜜桃很香,也是用主餐去加50元點的,這杯很推薦喔!


仲夏熱帶水果茶,因為我們只有點2個主餐,所以必須點一杯單點的飲料,這杯$160



水果茶視覺效果不錯~至於味道呢?就是水果茶啦.....




主餐點了西西里蕃茄海鮮麵~最不會出錯的蕃茄口味


果然很安全的口味,所以味道大家應該可以自己想像的出來吧


海鮮都有新鮮,料也給的不少,麵的份量不少喔!所以千萬不要1個人吃1份麵又點1份蜜糖吐司


一定會吃到吐啦~~




青醬奶油雞腿麵


超討厭青醬的北比居然給了它超高的評價,他說他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


甚至比茄蕃口味的還好吃耶~~真是讓我和joyce笑死啦


dazzling的青醬真的很優,再加上煎的香香的雞腿,真的很美味喔!


對了!主餐只有中午用餐時間和晚餐用餐時間才有提供喔,


可不是下午茶時段跟人家點義大利麵會被笑ㄋㄟˋ



松露薯條~單點$220


這道好好吃~~推薦給吃不下主餐的朋友們,點個薯條再加個蜜糖吐司,真是100分丫



今天的最佳女主角上場啦~~第一次來吃~所以我們點了最招牌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視覺享受真的是破表丫,一上桌就是瘋狂的拍照,咔嚓咔嚓拍不停丫...真是美極了!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一直吞口水,好想再吃一次喔....


下次一定再請一次特休去吃別的口味啦~~真是太瘋狂啦



由joyce大廚來操刀


切開後香氣都跑出來了耶~~超香的烤吐司味,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上面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草莓口味冰淇淋,屬於偏酸的冰淇淋,所以搭著土司吃有夠搭的


再沾著一些奶油和草梅一起入口,媽媽咪丫,真是人間美味~好幸福喔!


店家把裡面的土司拿出來切成九條的小土司再沾上糖粉拿去烤,烤完後再把九條小土司放回去


然後在上面放上一球冰淇球和草莓切片,


我想在家DIY應該不是太難吧(不會煮菜的人都會想的很簡單)



3個人吃了1320,上面那張照片是服務生忘了幫我們點到松露薯條,所以加一加再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吃了1320平均下來1個人也才440超划算的啦!有吃有喝又有超美味的甜點


雖然有限時90分鐘,但用餐環境美,而且服務生也都笑臉迎人的,讓人吃的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