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乳牛冰淇淋,北比說他不想再逛淡水老街了,其實我也不太想,因為真的快逛到爛掉啦~~


剛好前天北比有聽我在說想去天元官看櫻花,可是我什麼資料和地址都沒找,只知道在新北路,


管他的!反正有一個真人GPS在,說走就走啦!!


就這樣從美國文化冰淇淋館出發,一路上都沒任何指標,都不知道到底騎對不對


騎到半路我看到一台摩托車上載了好多金紙,


我馬上跟北比說!丫!跟著他們騎就對了啦!超爆笑的!


騎到山下的時後有看到一顆櫻花樹,還有一位丫伯在拍照喔,我們2個笑翻了,


結果上了天元宮才知道,原來丫伯才是聰明的人丫..............



其實不遠~大概騎了15分鐘左右就到了,來這裡真的不要開車丫...塞死你!


等你塞上來再找到停車位,然後付一筆貴死人的停車費~~櫻花兒也都謝了吧>"<



這是3/20的花況,所剩不多


櫻花幾乎都已經掉光也長出新嫩葉了,差不多只剩1/3的樹上有櫻花而已


所以並不壯觀,但櫻花還是好漂亮,這時我們就知道為什麼那個阿伯會在山下拍那顆櫻花樹了


因為大家的目的都一樣是為了看櫻花嘛!真是聰明的阿伯丫......




一台接著一台的接駁專車,一路上來來回回,每台都坐的滿滿的人,而且還有超多人在排隊的


櫻花的魅力真的好大喔~看到美麗的櫻花心情也好美麗,可是還是熱到爆炸丫.....


自拍一下~~還有一張是跟天元宮自拍的...我拍了5.6張都失敗,不是剩一半就是屋頂不見了


用GF1自拍真是辛苦,手酸死了,最後換北比拍,靠!1張就成功,


x的B!不會早點叫你拍就好了喔~把自己搞的手酸又滿頭大汗的.....


至於為什麼沒放那張辛苦得來的照片呢?  因為....................


每張我都有"灰常灰常"嚴重的........."雙下巴" 老娘不爽放上來啦





北比說要爬到最上面那層~誰怕誰丫,要爬就來爬丫!GO




新的嫩葉都長出來囉~~春天要來了


一路上大炮一顆比一顆大,現在喜歡攝影的人還真多耶!


像我們這個小咖的,其實就是自己拍爽的就好啦~~~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這在2樓.....結果......我們只爬到2樓拍一拍走一走就下樓去啦....哈哈


我想天元宮應該沒料到來的人會那麼多吧,來看櫻花的人比來拜拜的人還多,這該高興嗎




可怕的人潮越來越多了,到處都有人在拍照,


所以走到一半都要停下來等人家拍好才能走過去,還滿妙的啦!



鳴~知道他在嗚什麼嗎?


哈哈哈~~~他在鳴下面那張照片的玉米啦!每粒都超大顆又飽滿的玉米粒,


 


嗚嗚嗚 我會被北比殺了,他說我如果放這張就死定了.......


可是................很可愛嘛!!


而且還有另一張是咬下去噴汁的,表情更好笑,我沒有放上來喔,所以就放過我吧




又肥又甜的玉米~~一隻才20塊喔!!  便宜又大碗丫...


要回家囉~~走回去人潮比我們來的時後多好幾倍...還好我們早早就到了


騎下山的時後,也看到往山上的車已經塞了好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