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人最常去的地方,我想就是淡水了吧,因為方便,再加上有吃.有玩.有捷運.有按摩,所以不小心就又來了淡水~嘻!



每次到淡水都超想畫一張自己的素描,但卻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每次被畫的時後,前面就會站一堆人,覺得自己好像猴子被觀賞 哈,所以都無法鼓起勇起走進去,但這次也不知道那來的衝動,我和比就給他大大方方的坐下。真的很有趣耶~畫家叫我們眼睛要看著他的帽子,看的我的眼睛都快脫窗了,畫完還真有幾分神似,不過不滿意的是幹嘛把人家的額頭畫那麼高啦(人家只是頭髮被風捉亂耶),至於滿意的地方是,他把我的奶奶畫的滿大的~哈哈哈 丫比的部分我覺得相像度有90% 真的超像的啦~超可愛的!



到了淡水免不了要買一些小時後的零售來回味一下,奶瓶QQ糖和小時後吃的味道一樣很讚,棒棒糖我覺得草味口味最好吃,鴨肉乾的味道有點怪,感覺和小時後吃的味道不太一樣耶~紅紅(就是肉乾下面那個一片一片紅紅的,從小就都叫他紅紅)一樣不錯吃,芒果乾真是意外的好吃耶,不會太塩,味道很棒,魷魚絲我想應該是把人家魷魚絲剩下的削削裝成的吧! 不迥我們最最最懷念的是"手指冰"和"三色冰" 真的都找不到有人在賣了耶~~給他超懷念的!



這是我的記念品,花媽鑰駛圈是我的,A夢鑰駛圈是給我妹的,因為他是A夢迷,整間房間的所有東西都是A夢,誇張到了盡點,所以只要看到A夢就會連想到我妹~因為我是個好姐姐(自己說的),所以當然會買一個送我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