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大餐~~藝奇新日本料理


這是北比選的餐廳,我們都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我壓根都沒想到北比會訂藝奇


原來是因為他偷看了我的美食筆記本(我會把想吃的餐廳寫下來)


我想北比會選這間應該是不知道他是吃日本料理的吧......


因為我的筆記本上只有寫"藝奇"2個字



訂了星期日早上11:20的位子~入坐沒多久居然客滿了


現在的人都吃日本料理當早餐嗎?


每人都有一個土瓶蒸,下面都放了一個小爉燭在加熱,而且會有服務生不斷的為客人加湯


所以吃到最後湯都還是熱呼呼的喔!日本人果然很注重"湯"




不是只有清湯喔~裡面有魚肉.蝦.蛤利.香菇...等


超級甘甜的湯頭...真是讚丫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我們2個點一樣的


先前我有說過我們都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實在沒辦法點不一樣的啦


份量並不是像照片那樣,而是很長一條盤子,我大概只拍了3分之1部份


實在太長了,所以就抓個重點拍一下囉!


上面有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還有雞肉絲,搭配著百香果調製的油醋醬汁


酸酸甜甜的,有夠開胃的啦!






刺身/煮物:醬燒"明蝦"2個人依舊點一樣的


因為另外的生魚片和生牛肉實在不是我們的菜丫


可是我們一點都不覺得吃虧耶,超大的"明蝦"是真的明蝦不是騙人的...哈哈


再搭配下面的澎湖角瓜,2隻吃下來有夠滿足的啦!



小品:銀鱈葡萄柚


很有創意的一道料理,把銀鱈炸的酥酥的,和下面的葡萄柚一起吃還真是合耶!






主菜快要上桌囉~先來杯香袖冰鑽,清清味蕾


這個冰鑽不是北比的菜,所以他不愛,有很濃郁的柚子香,我愛!



我的主菜要上桌囉,先送上配菜以及沾醬


最左邊那個是蒜辣醬我覺得像是加了酒的黑胡椒醬


中間那個是海塩.右邊那個是不合我胃口的醃南瓜




主角~~將!將!岩燒石板牛肉


看那分佈均勻的油花~~就知道等一下有多可口了啦!



送上熱石板囉~把牛肉烤到5分熟撒上一些海塩,就可以送到嘴巴裡啦!


有時後我真覺得自己是怪人,不敢吃生魚片,卻敢吃半生不熟的牛肉,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道主菜好玩又好吃,我最喜歡吃熱呼呼剛用出來的菜,每一口都是熱的,這樣才會美味丫





北比的主菜:牛肉箬竹燒


是醃製過的沙朗牛肉,烤至7分熟後,放在箬竹上,下面也有加熱的石板


北比說吃的時後一直聞到竹葉香,還真是享受丫!


這道牛肉料理真的是入口即化耶,超級美味,老實說:比我的牛肉好吃...




食事:鮭魚季飯,北比覺得soso像在吃魚酥飯,我想應該是差不多飽了吧


我覺得飯應該要和主菜一起上的...這樣才能配著吃嘛~~(雖然這樣很台式)哈哈




我點的是炙燒鰻魚手捲


份量小小的~果然是日本料理丫,生菜捲著燒鰻和旁邊的紅薑,有夠美味,沒2下都清空啦!




看!吃到最後了湯還是熱呼呼的呦!


冒煙!冒煙!(其實這張照片我想說的是:GF1真強!可以拍出湯在冒煙!)哈哈哈


最後的飲料~我的熱焦糖奶茶


我覺得好甜心喔~把焦糖另外放,這樣怕甜的人就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去添加了


奶茶喝起來跟基諾的很像,我懷疑就是基諾....哈哈...




北比的熱咖啡,超可愛造型的杯子,有一個小小的耳朵


不過它~~~灰常.....灰常.....的小杯,大概喝2口就沒了~~味道也是一般般



最後甜點2個都點:紅豆提拉米蘇


這輩子還沒看過有人把紅豆加進提拉米蘇的(應該是我見識太淺)


所以當然要點來嚐鮮嚐鮮啦!  沒想到還紅豆和提拉米蘇真是搭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最後結語


藝奇是一間很棒的餐廳,氣氛好,服務好,又乾淨,上菜又快,只是這些東西我都可以吃光了


我想男生吃$680的套餐應該只能吃半飽吧~~所以藝奇還有提供不同價位的套餐以及單點喔!


真是替客人設想的很週到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