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愛上古拉爵的pizza了,那皮薄又Q的餅皮~真是我的菜丫

我們幾乎都是去三重家樂福那間的古拉爵吃,


這次則是到中和環球店來吃,其實也不是沒寫過古拉爵


只是為了要試試我的GF1才拍的啦~~哈哈哈


在昏暗的餐廳裡也能拍的清楚,iso大概調到400或是去調白平衡也OK


果然是台傻瓜單眼,好用又美~~超愛我的GF1丫!找回拍照寫blog的熱情了~喔耶!!



泰式酸辣海鮮湯


雖然服務生有先聲名這個湯比較重口味喔!  心想泰式本來就重口味嘛~又酸又辣才對丫


沒想到~~~他的湯是鹹到讓我無法再吞第二口了,非常的"死鹹"


這一碗小小的湯應該加了3大匙的鹽吧我想>"<



烤花枝~好吃!


有新鮮,肉又脆,再配上下面的蘆筍和竹筍~一極棒!



辣味雞翅~表現一樣好!雞翅要讓人覺得不好吃的應該也不多吧!



重頭戲來啦~~總匯pizza


看的我口水又直流啦~~本人非常不愛pizza但是古拉爵的pizza卻讓我徹底的對pizza改觀了


我超愛這種薄皮的pizza配上滿滿的配料~~天丫!怎麼能那麼幸福!


不過北比覺得三重店做的比較好吃~各位就自己去試試囉!



甜點~提拉米酥


奶油很多~蛋糕就中間一小塊~奶油吃起來不膩!所以有入口即化的感覺~算表現的不錯!



最後的飲料是蘋果蜜紅茶


吃飽後來杯熱熱的果茶~真是個完美的end丫..........


這餐吃到我們倆個都快撐死了,只花了$550


來古拉爵請先研究好點餐怎麼搭配,不只讓人吃飽飽,也可以省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