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北比要了一頓王品,真是拍謝呢!(北比謎之音:最好你會拍謝...)哈哈


北比說是慶祝我們8週年慶>"<  哇靠!!8週年聽起來好可怕喔~~~


禮拜二打去訂禮拜六晚上的位子~沒想到晚餐只剩5:10和8:10的


生意會不會太好了點丫,住北部的人真的好可憐喔!結果我訂了8:10的


後來跟北比說我訂了8:10的~


北比問我:沒有再早一點的嗎?


我說:有丫~5:10可是我們哪來的及丫,下班都6點了


北比:你逃卡派起喔!(台語:頭瞉壞起)被你打敗了,星期六又不用上班


我突然恍然大悟:靠腰!對喔!我真的是白痴耶


自己還都想好下班慢慢走去坐捷運,到北比公司差不多快7點~


然後騎車到板橋也差不多快8點了,真的是白痴神上身了我


所以快點打去王品改成5:10~~期待!期待!



聽說王品份量很大~所以當天我們吃了午餐之後就沒有亂吃零食了


5點一到店門口已經一堆人在等進餐廳了,坐下後先點餐吧!


搭麵包吃的鵝肝和奶油


我覺得鵝肝吃起來像火腿,北比覺得像鮪魚(是誰的味覺有問題呢??)


麵包每個人都有二種~我都只吃一半,真的是很"派寬"~~因為人家不想要主餐吃不下嘛


不過今天上菜還真的是太快了點~我們都還在吃麵包,沙拉就送上來了,害我們一開始吃的好急喔


跟服務生反應後,他們頻頻倒歉,而且後來每送一道上來就跟我們說,請慢慢享用就可以了喔!


果然是王品出了名的服務好丫~


剛就定位還沒什麼客人,快點拍了一張,後來過沒10分鐘就都坐滿囉!!


舒服的用餐環境和一級棒的服務~讓人好享受喔~


餐前酒~香濱   好好喝喔!服務生還一直提醒我們餐前酒要冰冰的才好喝喔,


放久了不冰會有點苦味,那麼小杯怎麼可能放太久啦~3口就解決啦!


北比沙拉:鮮蝦水果沙拉


就跟北比說過了~等一下吃完還有一盤水果,


結果他還是點了這盤滿滿水果的沙拉~笨!不過蝦子真的很甜很好吃喔

我的沙拉是: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要由右至左吃~因為右邊的味道最淡


第1道是鮮筍搭配干貝  第2道是松露醬及特選煙燻鴨胸、鮮木瓜  


第3道是蜂蜜優格醬及小卷搭配鬱金香醬汁,裡面還包了小黃瓜和馬零薯!讚!


接下來的湯,我們兩個都點: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麵包蓋上面塗了滿滿的大蒜醬,而且還看的到大蒜喔!超酥超好吃


再沾著濃湯一起入口~~喔喔!好幸福喔~~



用麵包當碗,超想把那碗麵包吃掉的啦~可是吃完後面一定塞不下了~好浪費喔!


真想把它打包回家~可是回到家應該會變麵包糊吧....哈哈



上主餐之前會先送上高纖蔬菜,裡面有地瓜.花椰菜.2顆酸梅,地瓜超級好吃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高纖"吃完之後我們兩個狂放屁耶(真是拍謝啦)



酸梅湯~有冰的和熱的可以選,非常非常的濃郁,很解膩喔!


北北的主餐~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7分熟)


分量之大丫~每塊都超大片的,外酥內嫩,


吃到後面如果覺得不夠熱可以請服務生再幫你加熱喔!不用不好意思!



我的主餐~台塑牛排(全熟)


老娘第一次吃全熟的牛排,真的有驚艷到耶!沒想到全熟牛排也能如果軟嫩又甜


真不愧是超難訂位的王品牛排丫!



台塑牛排的沾醬,有點淡淡的酒香,很合胃口,至於蒜片,配著吃沒有很出色


總覺得蒜片就是要配"灌強"才對味嘛


牛排上桌後服務生會先幫你對切,然後教你怎麼切著吃口感會比較好


當然對切的另一半一定是打包回家的嘛,那麼大一塊,我可不想撐死



嘴裡正在吃酸梅~很Q很好吃的酸梅!~~我愛所有梅


滿足的笑臉



餐後水果~~有沒有和北比的沙拉一樣丫~~哈哈


我覺得服務生應該也要教我們先吃哪一個水果,因為我們吃完蘋果後吃西瓜


西瓜整個很不甜,吃完綠色哈蜜瓜後吃橘色哈蜜瓜整個像在吃菜頭


超好笑的啦~~~


北比甜點~法式烤內布蕾


北比走到哪裡都是吃烤布蕾或奶酪~王品的烤布蕾是冰的,不知道是忘了烤還是特色


上面的焦糖很香,有像牛奶糖的味道,不錯吃



我的甜點~爆濃醬巧克力冰淇淋,我走到哪都是點巧克力~哈哈



蛋糕挖開後,裡面滿滿的巧克力醬就會流出來,再搭著旁邊的冰淇淋一起吃,真是享受丫


最後的飲料是熱的花茶,劃下完美的END~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一張,拍完服務生就問我相機是什麼牌子的


我想他也被GF1燒到了吧~~~快去買!快去買!哈哈


如果要去吃王品記得先到他們的官網去印9折卷~第一次加入會員還會送一個神密小禮物!!我有拿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