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溼又冷的跨年夜~我們兩個老人最後決定去吃大餐,


然後回家在桌上一邊堆積木一邊倒數啦~~


問北比想吃什麼,北比說想吃牛排....哈哈!真是太合我意了


我很早就想去吃亞米小鎮了,人都很奇怪,好像離自己家越近的店越懶的去吃耶!


真是奇怪




店門口,超有聖誕過年氣氛的,肚子餓扁了,衝丫!



亞米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耶,超多超多漂亮的擺飾,


等餐時就來練習一下我的小白妞(GF1)啦!


雞頭有拍出深景淺~~~~~嘻



牛咩咩~只有對焦到牛頭



黑白模式~~很有feel! 就像回到了70年代的感覺~~~美!



上菜了!!!先送來2小杯開胃果醋,很酸很夠味,要小小口喝喔,


如果喝太大口吞下去超嗆的...........



沙拉上桌~隔太久才寫食記...我忘了這道沙拉叫什麼了(不要打我丫)


我查到了,是優格蔬果沙拉~~~呼!




我的雞肉凱撒沙拉~好好吃喔!超愛凱撒沙拉的,


可是我在吃的時後,旁邊一直有一個人在靠腰,說"起司好臭"~~~真是不懂美食


那個人是誰自己舉手丫..........



湯品~"巧達培根蔬菜濃湯"以及"餐前麵包"


湯品表現不錯,沾著餐前麵包更是好吃丫.....真是太幸福啦!!!


我的主餐"奶香起士焗海鮮總匯"


下面撲上滿滿的洋芋泥,中間則是一堆海鮮,最上面再放上一層厚厚的起司


整個搭配起來很鮮很好吃,份量還真的不小,不過一個人吃完一整個還真的有點膩


我不懂為什麼亞米晚餐只能選”排餐”和”特色料理”我超想吃他們的義大利麵啦.....



北比的主餐"紐西蘭菲力牛排 8OZ"


不是北比喜歡的口感...我倒是覺得不錯吃,


由其是沾上右下角酥酥的那個(不知道是不是蒜頭酥)一整個超提味的



來了!來了!穿黑色皮衣那位,就是讓人驚訝不已的”魔術師”


當我們把主餐結決完之後,亞米的魔術師走過來要表演給我們看啦!


問了一下魔術師,才知道原來亞米都會在特別的節日請魔術師來表演,還真是貼心耶


我們還是第一次近距離看魔術表演,他的手法真的好快好利害,完全看不出破綻,超強的!


真是有吃又有玩,完美的跨年大餐丫!



看完表演當然要來吃甜點啦~~北比的手工奶酪~~好吃


我的蛋糕~~~今天是我愛的起司蛋糕,只要是起司都好吃啦!!



餐廳的一小景~後來客人很多就不好意思亂拍了




熱蜜桃綠茶~一般般




熱可可~~沒喝完,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塞不下了




真是一餐完美的跨年餐~~


希望100年的我們能夠幸福滿滿~平安健康~~(年紀大了,願望都變實計了)


還有我們身邊所有家人及朋友也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