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太平洋翡翠灣~~第3次了


原因是~~~老板給我好幾張住宿卷丫..............


太平洋住一晚也要3.4千耶~當然不能浪費啦!!  



這次安排到高樓層的房間,而且是海景喔!美啦!


想到上次被安排到房間有溫泉的房間就害怕,雖然有溫泉可以泡,而且房價也比較高


但是房間都在一樓,重點是好多"蚊子"丫.........住一次就怕了我!


所以這次的房間真是讓我太滿意啦~~北比也很滿意,因為有他最在意的浴崗啦


居然泡了5.6次的澡,我真是太配服他啦!!!



2個人睡4人房~空間大!舒服丫。。。



早上起床打開陽台~美麗的海景加上好聽的海浪聲


享受丫~~~美好的早晨!




吃飽早餐就到下面的海攤去散散步吧


這些馬都很高很大隻喔!坐上去還真有點可怕耶



被我強迫一定要騎黃色的馬!!哈哈~~帥丫!



新蓋的教堂~可惜不能進去參觀~只能從玻璃窗往裡面看


不過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參觀的啦~~裡面小小的一間,所以一目了然




今天依舊是個大好天氣~幸福!






有睡飽的北比,笑起來就是特別燦爛丫!





今年6天的年假就這樣結束了耶~~
很慶興我們有安排出來玩的活動,不至於空白6天,或是天天在牌桌上浪費生命


充實的2天~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